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50)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宏瑞的老板即刻把电话打到了江引川那里,先是道歉,然后希望能化干戈为玉帛。
  江引川问洛屿:“你愿意化干戈为玉帛吗?”
  “我不在乎他们家的玉帛,我只要他的儿子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也不要再对我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洛屿冷声道。
  “明白了。”
  听着他们的对话,何慕的头低得更低,他很想让自己显得有尊严,还想要展现出自己顶流的骄傲,但是洛屿面对张羡山的坚定强势和不可动摇的原则感,让何慕无地自容。
  “你现在是不是很得意?对曾经的对家施以援手,可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藐视我的一切?”何慕忍不住开口问,一边问,一边难掩激动。
  听到这里,叶盛宜气得要从后座上跳起来。
  洛屿却很平静地回答:“你对我是有什么样的误解?我让你上我的车,只是要确定你不会再上张羡山的车。因为我忍受不了任何人看着你的脸来幻想我。”
  因为,这世上只有顾萧惟的幻想在洛屿看来是美好的,心甘情愿的。
  听到这里,何慕的眼泪再也止不溃堤而出。
  “你现在很得意吧?一点点垃圾一般的资源我都要像握住救命稻草一般。我这个赝品,现在得靠着和你相似的脸来谋取资源……而你现在站在高处,可以得意洋洋地看着我……挣扎……”
  “那么我这正品被你踩成平替的时候,你很得意吗?”洛屿反问。
  何慕怔在那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应该不是得意吧,而是惶恐。你很害怕我忽然对你营造的所有攻击都不在乎,因为不在乎就不会受到伤害。因为无所谓被伤害,就不会胆怯。然后就会去争取所有你认为属于你的资源。”
  何慕的身体像是过了电,他看向洛屿,忽然觉得自己把洛屿当成必须击垮的对手,可洛屿却从来没有将他放在眼里。
  他们的车停在了那个咖啡馆的门口,车门打开,何慕下车的时候,忍不住问:“你为什么会突然决定试镜白颖?”
  在何慕看来,白颖这个角色就是洛屿崛起的起点,也是何慕的转折点。好像从这个角色开始,就注定了他和他的结局。
  洛屿很坦然地看着何慕,缓声道:“我从前在意被人说是你的平替,那是因为我很清楚地知道我自己是洛屿,不是任何人的平替,所以我不甘、委屈还有痛愤。我决定试镜白颖,也是因为我知道自己是洛屿,没有人能替代我的存在。当我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时,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何慕站在车门口,好像还在想着这句话的时候,洛屿已经很爽快地关上了车门。
  当天晚上,#野兽与玫瑰票房破15亿#热搜登顶,而排在下面的就是#何慕决定摘除鼻梁假体#。
  洛屿正在盘点自己的行李还有没有什么东西需要带上的时候,顾萧惟趴在二楼的楼梯上问:“你跟何慕说了什么,让他忽然承认自己整容?还说要离开演艺圈出国留学?”
  “让他知道,他永远无法成为我呗。”洛屿向后坐在行李箱上,仰视向那个明亮又温柔的顾萧惟,“就像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成为你一样。”
  我们都是彼此独一无二、无法复刻的存在。


第141章 番外三海外之旅
  飞机抵达F国当地的国际机场是凌晨, 窗外是深夜黑漆漆的一片,走出通道的时候,顾萧惟和洛屿都没有想到竟然会有很多当地的华人粉丝来接机。
  应援的灯牌、摇晃的鲜花和玩偶、接连不断的快门声,让其他落地的旅客怀疑这是不是当地什么热闹的节日。
  原本昏昏欲睡的洛屿瞬间醒过神来。
  崔姐早就预料到了这个场面, 提前派了工作人员到那边去接机。机场也派出了保安来维持秩序。
  只是保安们没有想到这些接机粉丝们很自觉地排成两排, 没有一窝蜂冲上前, 也没有其他过激的举动,让其他离开机场的旅客享受了一把夹道欢迎的气氛。
  团队里的工作人员推着好几个大手推车跟在他俩的身后, 洛屿和顾萧惟一边接过读者的鲜花和手写信, 一边向他们道谢。
  他们也拿到了海外粉丝应援团的团长联系信息,如果行程安排可以, 可能会组织海外粉丝见面会。
  当然这些具体还要看电影节的主办方行程安排。
  他们离开机场的时候差不多是凌晨四点,订的酒店距离电影节主办场所不远, 虽然是在国外,但跟拍到国外的娱记必然也不少,团队给他们订的是两间房间。
  洛屿一开始困到不行,也来不及感受酒店的设施如何,倒进被子里就睡着了。
  睡到一半觉得有点冷,不停地朝着习惯的方向拱过去, 都快拱到另一侧的床边了, 才意识到顾萧惟没跟他睡在一起。顿时,他的睡意就没有了。
  他拿出手机来翻了半天, 热搜提示他《野兽与玫瑰》的票房已经到达20亿了。
  这个票房纪录是他上辈子加这辈子都没想到的。
  在他的印象里,能超过五亿都很厉害了。
  这一次票房庆祝的海报用的就是顾萧惟亲手画的那张画。
  粉丝们的评论嗷嗷嗷的, 都在细数顾萧惟给洛屿的“唯一”。
  比如洛屿是顾萧惟唯一的拍照模特, 是唯一每个月在顾萧惟微博里出现超过三次的人,是唯一被顾萧惟公主抱着深蹲的人, 是唯一在顾萧惟别墅里住过的人(虽然现在依然住在里面)、是唯一被顾萧惟搭配过衣着的人、也是唯一出现在顾萧惟画里的人。
  看着粉丝们总结出来的这么多个“唯一”,让洛屿更想顾萧惟了。
  他翻了个身,在微信对话框里输入:[你睡着了吗?]
  发完之后,洛屿就想放下手机了。像顾萧惟这样作息规律,除非他们一起拆房子,不然躺在床上不玩手机绝对好好睡觉的选手,肯定已经……
  顾萧惟秒回:[没有。]
  洛屿顿了顿,立刻坐起身来问:[那你在干什么呢?]
  顾萧惟的语音传来:[想你,所以睡不着。正好《野兽与蔷薇》在F国也上映好几天了,所以就翻翻F国观众的评价。]
  洛屿立刻来了兴趣,他是真的不想一个人睡,而且还是异国他乡。
  他掀开被子起身,打开房间的门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楼道里没有人之后,就来到了顾萧惟的门口,他刚要在手机里发微信让对方开门,谁知道门就开了。
  洛屿被对方一把拽了进去,还没醒过神来就被抵在了门上,顾萧惟的亲吻压了下来,狂放而热烈,像是要把洛屿的灵魂都摄取出来。
  洛屿被对方抱了起来,一路亲吻不断,然后放回到了被子里。
  “你……怎么知道我在门外?”洛屿好奇地问。
  “因为我想你,所以开门想去找你。”顾萧惟说。
  “真的好奇怪啊。我们俩因为工作经常会分开,你不在的时候我也是能睡着的。可为什么来了这里,反而不习惯了呢?到底是认床,还是认人?”洛屿坏笑着拽着顾萧惟的睡衣领口。
  从他的眼睛到脸颊,再到唇角,顾萧惟连着亲了好几口,轻声道:“别闹,明天就要忙起来了。”
  “好吧。”
  洛屿乖乖的用手肘撑着自己向后退,一直退到枕头的位置,然后拉开被子躺了进去。
  “那你告诉我F国的观众是怎么评价我们的电影的?”洛屿笑着问。
  顾萧惟来到他的身边,用胳膊将他圈住,然后把手机放到两人的面前,给他看F国的影评网站。
  在他们这部电影下面的评论有两千多条,作为海外电影,排片和场次肯定不如欧美和本土电影多,而且这也才刚播出几天而已,能有这么多的评论让洛屿很惊讶。
  只是这些评论都不是英语,洛屿基本看不懂。
  “你来选,我翻译给你听。”顾萧惟在洛屿的耳边说。
  他的声音低沉又有磁性,与其说是充当翻译,不如说是某种让人心悸的邀请。
  但在电影节结束之前,他们是是能太放纵的。
  “嗯……这条看起来比较长。写的什么?”洛屿仰起头来,瞥了顾萧惟一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