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8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顾萧惟回答道:“我不但会买,我还会吃。”
  洛屿又笑了,“对啊,小顾同学好厉害啊。”
  他拿出手机来看了一眼,崔姐给他留言,说的基本都是工作。
  洛屿又随手翻了一下热搜,然后愣住了,“顾萧惟,你怎么又上热搜了?”
  #顾萧惟公主抱#红灿灿地飘在热搜第一位。
  正在开车的顾萧惟却神色疏淡。这人能带动的流量是圈子里其他人可望而不可及的,但顾萧惟却视若无物。
  洛屿好奇地把它点开,发现是一小段视频——顾萧惟面不改色地横抱着某个人走过,小琴撑着黑胶伞正好遮住顾萧惟怀里的人,只露出一点鞋尖。
  护得还挺严实的。


第48章 超市
  这个应该发生在昨晚的杀青宴结束之后。
  因为杀青宴上都是剧组的人, 洛屿相信他们不会私传视频到网上去。这段视频最有可能是顾萧惟回去房间的路上,被其他人给拍到的。
  广大网友们的八卦之心如潮水翻涌、延绵不绝——到底被顾萧惟抱在怀里的人是谁?
  不少人把照片放大,想要从露出来的鞋子猜测对方身份, 可惜那很明显连高跟鞋都不是。
  有人猜测这是不是路透,但很快就因为视频里的背景被推翻了。
  还有人猜测那是不是剧里的女主角, 但又被细心的福尔摩斯们找到当天谢裳穿着的是一双高跟靴。
  顾萧惟的粉丝们兴奋的不行, 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顾萧惟的公主抱。
  洛屿“咕嘟”一下吞了吞口水,看了看视频里露出来的鞋尖, 在看了看自己的鞋尖,不妙的感觉涌上心头。
  他望向旁边的顾萧惟, “那个……你能告诉我……昨天我喝高了之后,是怎么到你房间的吗?”
  “我抱你回去的。”
  顾萧惟正好转弯, 洛屿看到他的唇上弯起一抹浅笑, 但是当车开上直道,就看不见了。
  “你可以背我,可以扛我,干什么要抱我呢?”
  “扛你容易吐出来,背你也容易冷不丁被你吐在肩膀上。所以抱着你最安全。”
  “呵呵,你说的好有道理, 我竟无法反驳。”
  洛屿心想, 这要是哪天被人拆穿了黑胶伞遮着的人是他……是他竟然是他!
  ……其实也不会被怎样。
  这么一想, 洛屿又释然了。
  “看不出来你挺厉害的啊,我这么个肩宽腿长的汉子, 被你抱出了轻若鸿毛的效果?”
  顾萧惟瞥了洛屿一眼, 只见他一边眯着眼睛吹着风, 一边笑得惬意, 很显然已经没有把那个公主抱放在心上了。
  “没心没肺。”
  这四个字, 顾萧惟念得很轻,却又有那么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
  他们开进了市区,洛屿戴上了口罩和墨镜,把帽檐压低完全看不出来是谁。
  倒是顾萧惟一副坦荡的姿态,连个黑框眼镜都懒得戴,直接过了快速收费站。
  洛屿的手指在顾萧惟的腰上轻轻戳了一下,“我说,你这样毫无顾忌地把脸露出来,就不怕狗仔跟拍?”
  顾萧惟淡然道:“我长得也不丑,为什么要担心狗仔跟拍?”
  “好吧,你赢了。”洛屿继续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学长,平时上哪儿买菜?”顾萧惟问。
  “就我家附近的好大碗超市。里面的东西便宜又实惠,而且还很大。你要不把我放超市门口,我去买菜,你到我家等着我吧。”洛屿说。
  “还是一起吧。”
  “一起?”洛屿乐了,“你是要摧毁我心爱的好大碗超市吗?你一去,路人也好,粉丝也好,都得对你实施围追堵截,还买菜呢?哦哦哦,你莫不是想学那些古代的美男子,架着空车出游,回家的时候满车都是新鲜瓜果?”
  “我……挺久没逛超市了。”顾萧惟说。
  洛屿一听,心里也有几分动容。
  “那你这样……是肯定的逛不了超市的。”洛屿想了想,“一会儿你把车停超市地下车库的角落里,我看看能不能挽救你这过于发光的特质吧。”
  “好。”
  洛屿又看了顾萧惟一眼,心想……这家伙怎么这么乖?
  还好今天不是周末,他们到超市的时间人流量不大,地下车库里空位也比较多。
  顾萧惟把车停到了角落里,洛屿翻出自己的背包,先是找了口罩出来,“赶紧戴上吧。”
  “好。”
  洛屿又找出了一副没有度数的眼镜,推上了顾萧惟的鼻梁。
  顾萧惟轻轻闭了闭眼睛,睫毛就像黑色的轻羽,哪怕是在光线昏暗的车库里,洛屿还是得赞叹一下这家伙的脸好看得让人羡忌,真是老天爷赏饭吃。
  “你这样的,还是挺打眼。”洛屿叹了口气,觉得挽救不了,除非给裹成木乃伊,不然怎么整都是掩耳盗铃,“要不然你还是坐车里等我吧。”
  谁知道顾萧惟抬手,手指向上一勾,摘掉了洛屿头顶的帽子,顺带还勾起了几缕发丝。
  洛屿下意识向后一靠,他隐隐感觉到对方的指节触碰上了他的额际。
  顾萧惟把那顶帽子戴在了自己的头上,压低了帽檐说:“这样应该就不打眼了。”
  说完,他的手伸过来,将洛屿被掀起的发丝向下顺了顺,还没等洛屿开口,他便打开了车门,长腿一跨,走了出去。
  这家伙大概憋太久了,逛超市都相当于度假。
  洛屿愣了一秒,闭上眼睛深深叹了口气,事到如今也只能舍命陪君子了。
  他揣着口袋,看着顾萧惟的背影,唉,顾同学就是把自己从头到脚都遮起来也没用啊,这身材光是背影都能杀人了。
  两人进了超市,顾萧惟推了一辆车,洛屿走在前面,一只手扣着车的边缘,顾萧惟感觉到洛屿的力量方向,就朝着那个地方推过去,两人还挺有默契。
  洛屿暗暗庆幸,超市里人果然不多。
  他俩先去了卖蔬菜的货架,洛屿选了生菜和芝麻菜,又侧过脸问顾萧惟:“你呢?有什么想吃的?”
  “我都行。”
  “那我们去选点肉和生鲜吧,蔬菜两种已经够了。”
  “嗯,好。”
  也不知是不是错觉,洛屿总感觉有视线若有若无地落在自己身上,但环顾四周又没有找到视线来源。
  他们来到冷柜前,顾萧惟正在低头看牛肉卷和羊肉卷还有一干火锅食材,虽然他们今晚吃的不是火锅,但顾萧惟却对这些东西非常好奇,一个一个拿起来看,翻过来看成分又看保质期,然后又放回去。
  他整张脸只露出了一双眼睛,洛屿是没有想到帽檐遮住了他的眉骨,口罩挡住了他的口鼻,当只能看到他的一双眼睛时,却再不觉得顾萧惟这个人疏淡,反而无论是眼睛的轮廓也好,还是眼窝的深度也罢,都觉得这人深情款款。
  “我晚上打算做个红烧排骨,依照我的口味呢喜欢放点豆瓣酱。你呢?习惯这味道吗?”
  洛屿拿着一罐豆瓣酱走到顾萧惟的面前,递到了顾萧惟的鼻子前,示意他闻一闻。
  顾萧惟一只手扶着推车,另一只手将口罩往下勾了勾,露出了鼻子来,微微侧过脸在豆瓣酱的罐口闻了闻。
  “这个味道我觉得挺好。”顾萧惟回答。
  他直起腰的时候,鼻尖仿佛蹭过洛屿的手指边缘。
  很轻,也很痒。
  “那就这样了。”洛屿把豆瓣酱放进推车里,再一抬头发现顾萧惟没把口罩拉上来,而是拿着一盒冰鲜的红虾琢磨着包装日期。
  “这张脸麻烦遮好。”洛屿把他的口罩向上拎起,在他的鼻梁上捏了一下。
  “看到了又怎样?”顾萧惟说。
  “唷,你很嚣张吗?就是仗着超市里人不多?”洛屿笑了起来,“被看到了,那就敲锣打鼓出嫁吧。”
  “那你赶紧去买锣和鼓吧。”
  “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