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天阳子很想揪着徒弟的衣领吼一声:虽然他救了你,你要感恩没错。但是道侣这种事情,你要慎重的啊!一定要慎重的啊!
    天阳子很想对着自己的徒弟这么吼,但是此时也只能僵笑了下,“好吧,那你们努力。为师还有要事要去办,就在昆明山等你们回来了。”
    “师父去吧,师叔还等着呢。”秦歌回忙说,他现在满心都在想着要怎么把那部专修灵魂的顶级功法给搞到手。
    天阳子一眼就能看出徒弟在想什么,忍不住嘴角再度抽了抽,然后消失了身形。
    天阳子离开后,秦歌回立刻道:“白果,既然你灵魂强大的话,你放心,那部顶级功法我一定想办法给你拿到手,好让你修炼。”
    白果闻言,定定的看了秦歌回一眼,然后微微的笑了笑,“嗯,我等着。”
    秦歌回看到白果笑了,顿时松了口气,“嗯,对了,你丹炉到手了?”
    白果点头,“嗯,你怎么知道?”
    “我是从那边过来的,你还不知道,那寄卖丹炉的人是师叔。”
    “师叔?”白果挑眉,有些惊讶了。
    “是啊,是师父唯一的师弟,师祖就收了两个徒弟,一个是师父,一个是师叔。不过大概在四十多年前,师父和师叔不知道闹了什么别扭,然后,师叔一气之下就自我叛出师门了。师父并不答应,这些年来都在找师叔的下落,没想到让我们碰到了!”

第 020章:想死你了
    “所以,那个人,是你的师叔?”白果意味深长的看了眼秦歌回,“怪不得他给丹炉给的挺大方的。”
    虽然有赌约在,但是,对方没有做任何手脚也是事实。大概是看在自己说自己的道侣是昆明山的份上。
    “我和师叔相处的时间不多,大多都是从师父嘴里听到的零星两句。师父刚才离开就是找师叔去了,白果,既然现在你丹炉也找到了,我们就继续赶路吧。早些回到师门,你就能开始洗髓修炼。”
    白果点头,“嗯,可以。”
    这边两人退房后就继续上路了,而天阳子刚才在回来的时候在秦歌回的肩膀上拍了两下,故意让秦歌回染上自己的气息,有这气息的护航,秦歌回他们一路返回去顺当了许多。不开眼的都不敢上门了,之前匆忙走掉的那魔修,本以为对方会集结许多人来搞事,意外的,倒并没有。
    也不知道这跟天阳子留下的气息有没有关系。
    一处山谷,不修边幅的老者啐骂了一声,“该死的天阳子,居然追的老子这么狼狈,你以为你借用法宝用了神通就能抓到老子了?做梦!”
    “师弟,你又说脏话,让师父听到你总是老子老子的自称,他又该罚你了。”
    忽然,天阳子的声音响起。
    本以为逃掉了的人,看着忽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虚影,老者的脸色变了变,几乎忍不住破口大骂。
    “天阳子!你追着我干什么!我现在跟昆明山可没有关系!”
    “师弟,你说没关系就没关系吗?我们的师父还在,你自我叛出师门那是你自己以为,你问过师父吗?问过门派的其他长老吗?你所谓的叛出根本不作数。师弟,跟我回去吧,那件事情是我的错,师兄向你道歉。”天阳子柔声下来道。
    “呸。”老者狠狠地啐了口,“你说道歉就道歉,谁稀罕,你让我回去就回去?你以为你是谁!滚,找你的紫杉仙子去!”
    天阳子无奈了,那虚影缓缓的凝实了许多,然后一把抱住了老者。一个是俊美的年轻模样,一个是老的要进棺材的那种,极为的违和。天阳子抱住了老者,老者当然是挣扎,然后天阳子在老者的脸上摸了一把。
    顿时,之前老的要进棺材的模样不见了,那不修边幅的老者依然不修边幅,但是,那张脸却变成了水嫩嫩的,看起来也就二十多的样子。当然,修为到了他们如今的程度,哪里是能看脸就能看出年龄来的。
    老者,不,已经不能称之为老者了。天阳子的师弟,号糊涂真君,名胡涂。
    胡涂狠狠地推拒着天阳子,奈何,不大成功。没能将人推开,天阳子在胡涂的水嫩嫩的脸上印下了一个亲吻,“师弟,我真的错了,跟师兄回去吧。你不在的这段时间,师兄想死你了。”
    天阳子说着最动人的情话,死死的搂着糊涂真君,就是不放手。最终,糊涂真君也是无奈了……

第 021章:是最弱的
    “哦?这么说,那白果,在阵法上的造诣很是高强,本身也极具天赋,竟能和普云相比较?”天阳子安抚好了炸毛的师弟后,两人坐在一起说起了徒弟,自然的也就说到了白果。从师弟的口中又听到了不一样的白果,天阳子顿时若有所思了起来。
    “是啊,你徒弟找了个很有潜力的伴侣,就是丑了点。不过外貌的话无所谓,元婴期的时候可以自主选择自己想要的样貌。”胡涂道。
    天阳子顿了顿,微微笑了笑,“师弟,你没看出来,那人不止是天赋的原因,那个人的灵魂力量还非常强大吗?也许,有我这么强大。”
    胡涂闻言,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什么?他的灵魂力量有你这么强大?这怎么可能!你开玩笑吧!”
    天阳子摇了摇头,“我没有开玩笑,他的灵魂力量是真的很强大,应该是超过了你,所以你才会没有发现他的不对。事实上,刚见的第一眼,我甚至怀疑他是什么老怪物刚刚夺舍的。不过他的灵魂和他的身体又很契合,我也没从他的身上感觉到夺舍的气息……师弟,可不管怎样,这个白果,让我感觉不大好。他们应该会马上要赶回师门,你是他们的师叔,我不能一直这个形态存在,消耗太大,你就护送他们回来吧,不过跟着的距离远一点。”
    胡涂抿了抿嘴角,不大想回去。
    “师弟,师兄求你了,回来吧。别在外面了,都这么多年了。”天阳子说着软话,胡涂终于别别扭扭的答应了下来。
    因为胡涂跟的比较远,特意的防备着前面的秦歌回和白果。而白果也不可能在赶路的时候一直将他的灵魂之力放到最大,所以才没发现后面胡涂的跟踪。也因为这样,秦歌回他们一路才能这么平静,那是因为有一位元婴期的大能者在远远的给他们护航啊!
    所以,开眼的不开眼的,都不会凑上去找死的!
    就这样,秦歌回和白果回到了昆明山。当秦歌回带着白果直接落到了昆明山外门的山脚下的时候,这边的外门弟子都惊愕了。
    “我刚才是不是做梦了?我怎么看到大师兄的剑上带着一个人?”
    “你没有做梦,因为我也看见了。”
    “喝!大师兄的剑上竟然带着人!”
    “那人是谁?”
    “哎呀,那人好丑啊!”
    “嘘!你不要命了,那可是大师兄带回来的人,你敢说丑,不要命啦!”
    那最先说丑的人顿时连忙闭上了嘴巴,但是眼睛里流出的分明还是那个意思,有点委屈,真的是丑嘛!好丑啊!尤其是有了大师兄的高颜值作为对比的时候!
    “这就是昆明山了,这是外门,外门的弟子一共有四万九千人,这还只是概数。”秦歌回道。
    四万九千人,白果微微沉默了下,“那么内门呢?”
    “内门的人数比较少一点,共有两万八千人左右。”
    比起外门的话,的确是“少”了。白果有些感叹,这就是大型宗门啊,真不愧是东域的第一大派。果然气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