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4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也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众人又都沉默了,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一人开口。“就算如此,那也只能怪我们运气不好,本来我们们去闯那个通道,也只是在拼运气而已。你说的对,我们本来就是在拼运气而已,哪种拼运气不是拼呢,都是一样的。”
    这边被留下的队伍都想通了,于是安安静静的站在原地。
    而剩下的另外一部分人,南域的那边的人。他们看了看快要合上的通道,其中有几个人咬牙齿,朝着通道那边飞了过去,而剩下的人则也是站在原地没有动。
    他们的这条命本来就是捡回来的,之前那边阵法里面的那群人所讨论的,他们已经听见了,如果因为他们闯通道而影响到了其他人。不过就是拖几个垫背的而已,根本也没那个意思,说不定留下之后,秘境不对他们做出什么惩处他们这些人或许可以团结在一起,等到下一次的通道开启之时。
    所有的人都看向了那几个飞向通道的人。
    那些被困在阵法里面的人,很多人眉头皱起,如果因为他们影响到了前面离开的人,那就不妙了,可是他们被困,这根本不能够对那些人进行攻击。
    很快的,那些人已经飞到了通道的入口,随着他们进去,不过刚刚进去,很多声的惨叫声就传来,然后许多血肉模糊的身影被从通道口丢了出来。
    这当然不是谁下的手,而是这个通道的一种规则,在这种规则之下,超过的名额,那自然就被如此对待了。
    众人的心中不由得发寒,刚才传过去的那些人,有的已经到达了半步元婴境界,有的是金丹大圆满,虽然过去的人数不算多,可是修为的话和他们被留下的人根本是差不多的,只高不低。
    当然,昆明山的那群人除外。
    而这些人的结果竟然是血肉模糊的被丢出来。可见古韵的记忆里的那个消息是正确的,如果他们这些人也往通道里面去的话,那么得到的定然也会是这样的结果。
    被留下的众人沉默了。
    通道口快要闭合上了,所有的人只是静静的看着。每个人的心情也都平静了下来,而就在这时,忽然一道白色的身影出现在了通道口,众人都是一愣,因为这道白色的身影赫然是白果白果对着众人微微一笑。“不要反抗,我在折叠一下空间,说不定能够塞下你们这些人。”
    众人猛的瞪大了眼睛,而就在这时,一股巨大的吸力朝着他们席卷而来。不多久之后,他们就失去了意识。
    阵法里面的人全部消失之后,就只剩下一些阵法外面的了,这些人的话也有三十多人。
    “不会扔下你们的,要带走的话,自然是全部带走了。"白果微笑的说了这么一句,这些人也算是通过了他的考验。
    那些人不敢置信的看着白果,没想到对方居然也会带上他们,一个个都激动的无法言语而就在这时,巨大的吸力朝着他们席卷而来,这些人紧跟着,也都失去了意识。
    所有失去意识的人全部被白果卷进了他的空间之中。
    随后,白果的身影也跟着消失在了通道里面。事实上,他的空间现在虽然不说无限大,可是别说装上几百个人了,就算是成干上万的人,那也是可以装的上的,可见他的空间有多大之所以有这么一个决定,不过是对他们的考验而已,他又不是救世主,没道理要对那么多人的性命负责不是吗?
    更何况这世上白眼狼多了去了,为了白眼狼而暴露自己的秘密,白果自问没有那么好的心性,所以一些考验自然是必要的,而在这样的考验之下,那些被留下等死的人,都是心性可以的
    于是在剔除了那些看的不顺眼的,选择偷袭的人之后,这些留下的白果自然会带走。
    之前有几个偷袭的也在队伍之中,不过可惜的是,他们在进入通道之时,就被白果给解决了,那些人白果并不想带走。
    众人来到了通道外面,白果落到通道外面的瞬间,然后就将空间里面的人全都放了出来。
    既然他对外说是芥子空间,虽然戒指空间是偌大的宝物。在这中世界当中也未必有几个人能有,或者是一个人都没有。
    但是这宝物毕竟也是有人知道的,还不算太过逆天,若是自己真正空间的模样被人知晓,那才是大不妙之事。
    那些本来失去意识之人,在落到地上之时,自然也紧跟着恢复了意识。
    白果他们等人的出来,这边东域和南域的人也都紧跟着迎面而上。
    这些自然是等在外面的人。
    而天阳子和胡涂两人也在其中,虽然他们并不在人群里面,人群的话自然是那些弟子的,但是他们两人的神识已经全落在了这边。
    刚看到昆明山的众人全部都在的时候,天阳子和胡涂两人也长长的舒了口气,居然一个都没损失,好样的,真是好样的。
    在看整体队伍,他们东域进去500人,如今也不过只损失了十几个人,这让他们非常的惊讶,而他们还不知道,就算是这损失的十几个人,也是之后被被白果判定为不合格,自己亲手解决的。
    如果不是他解决了十几个人,那么东域这边的500人会是完完整整的500人。
    而南域那边的人的话,他们加起来有两百几十个人。刑天宗的宗主,还有那些个知道内情的长老们,其他的宗门的宗主。在看到出来两百几十个人的时候,全都是一愣,虽然说最后的名额是两百人,而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可能看到的只会有一百人或者更少。或者最多就是两百,但看到有200多的时候,还是愣了一下。
    但是紧跟着看到东域那边居然还有四百几十个人的时候。这些人的脸色不由得微妙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进去干人,然后出来的话只能有两百人数吗?
    但是现在的话分明有700多。
    如果说那所谓的人数限制是假的,那么为何东域那边的人可以存活这么多,他们南域这边却少了一半呢。
    刑天宗里面有些人落到了古肆央和齐莫涵他们的跟前,扫了一眼自己宗门剩下的人。这些人略有些惊讶的,发现他们本宗门的人,剩下的居然没有几个了。
    难道说东域那边的人就那么强吗?还能够强得过他们刑天宗不成,这些人非常的不解。有些人当即就问了出来。为何东域那边的人那么齐全,而他们这边却少了那么多人?那些问出来的人目光齐齐地都看向了古肆央,等着对方回答,而对于这些人的目光,古肆央全不都忽略了他和齐莫涵两人朝着宗门的聚集地那边走去
    师兄,师父那里你要过去吗?"齐莫涵传音古肆央。
    古肆央自然明白对方的意思,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摇了摇头。
    齐莫涵明白古肆央的矛盾,更明白,即便他们去了,估计也不会得到什么答案,于是他也跟着沉默了下来。

第 144章:听的方式不对
    昆明山这边的人迎上了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
    大师兄,白果师弟!
    白果瞧着众人这热情的样子,不由得微微勾起了嘴角。不过这个时候还有事要处理,所以将这群的弟子推给了随后来的韩轻扬他们。
    事实上,现在的韩轻扬他们也还有一肚子的疑问呢,比如说,白果明明讲要有两百多人是出不来的,那现在是怎么回事?
    他们很想把白果给抓过来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看对方根本没有说的打算,而且直接往后方走去,看样子是要去找宗门长辈的,于是乎,韩轻扬等人也只能按捺了下来。
    白果和秦歌回直接去找了胡涂,胡涂和天阳子在一起。
    看到秦歌回已经结婴,看到白果如今已经是金丹的修为,而且还是临近元婴了!两人都十分的惊讶,甚至都带上了一丝愕然。
    看来你们的这一趟秘境之行收获不小啊,歌回都结婴了,而白果也快了。这真是…大收获啊。"天阳子说着,忍不住想到了不久之后的大世界会来人的事,以白果和秦歌回现在的年纪,妥妥的会被带上大世界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