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4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他们只来了两人?"白果又问。
    天阳子摇了摇头,“我们东域一些大型宗门的禁地之中都有通道,只是通道口不由我们掌控而已,但是大世界的人却能自主的来我们这边。据说只要一些条件而已,此次大世界的来人定然是各大宗门都来了,不过一些小门派是没有的,所以才会有十天的时间,距离我们昆明山近的一些小门派就是由我们本门派的人通知。
    “原来这样。”白果若有所思的点头。
    天阳子道:“这件事情透露着不寻常,我心中有些不安。要不,你们这一次就不要上去了等到正常时候的接引吧。”
    白果闻言,意味深长的道:“这恐怕由不得我们选择吧。”
    天阳子闻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色不禁变了变。
    秦歌回微微皱了皱眉头。
    天阳子看着白果,“那你是要答应了?若是你们不想答应的话,自然也有办法,就算是得罪了大世界的人也无所谓,我们昆明山从来没有惧怕过什么人。
    白果心底暖了暖,虽然一开始的时候这天阳子对自己也是多有防备,但是并没有为了那一丝防备而做过什么,极品的灵魂修炼功法也是给了自己。那可并不是秦歌回的功劳。
    而之后的话,天阳子对他也从未差过,在外面也是一直护着的。如今更是直接说不想去就不去,整个昆明山都是他们的护盾的话。如此师父,自然真的值得他叫一声师父。
    秦歌回看向了白果。
    察觉到秦歌回的视线,白果也看向了对方,嘴角上扬,“秦歌回,你怎么看?”
    ‘去便去,早晚的事而已。”
    天阳子眉心蹙起,但是终究没说什么。
    白果也笑了,“师父,秦歌回说的是,去便去,早晚的事情而已。
    就这样,前往大世界的事情便确定了下来。
    天阳子看他们决定了,便也不再说什么的离开了。这天阳子刚刚离开,白果和秦歌回还没来得及说话,普云到了。
    普云作为白果的师父,这一次是跟着来到了昆明山的。之前普云给的玉简,在秘境里的那段时间,白果也是看了不少的,虽然没有全部看完,但是他从那些玉简里得到的启发不少,否则也不会在布阵的手段上强了好几个档次。
    现在一些以前不会的阵法,白果都能够手到拈来了。
    白果和秦歌回到门口,一起将人迎了进来。
    师父。"白果喊人。
    秦歌回看了看普云,也一脸严肃的喊:“师父。
    普云呵呵的笑了,自然是收下了秦歌回的这声师父,不过他紧跟着神色一肃,“大世界来人的事情你们知道了吗?
    白果闻言,眨了眨眼,顿时神色略有古怪,“师父怎么也知道的这么快?
    普云正色说道:“因为也有人找上了我,除了一些年轻人之外,据说是现在大世界还需要一些有特殊技能的,大约他们是看中了我的阵法师身份?而且还是不容我拒绝的那种。
    普云说着,冷哼了一声,“要是真的是好事,还不容人拒绝?此事绝对有猫腻!
    秦歌回眼中闪过一抹冷酷的光芒,“他们必然有所图。
    不错。"普云点头,“他们必然有所图,而且来人的姿态很强硬。所以我来你们这边问问你们是怎么想的。你们去吗?”

第 147章:没脑女人
    普云到这边来问的就是这件事,而他私心里其实并不希望白果这一次去大世界,他总觉得不大对。
    那可是大世界呀,听说,很多少年人就是元婴期,刚生下来的小孩就有炼气的修为,就算是化神期的大能者,到了大世界之中,不说满大街都是,但是也随处可见,并无稀奇之处。
    白果和秦歌回都是好苗子,而且是不可多得的好苗子,他自然不希望这两人折损了。
    而且这一次的秘境之事他也听说了,刑天宗的人搞鬼,差一点让他们所有的人都折在了里面。当时他也可气了,那还只是刑天宗的阴谋,到了大世界之中,若是再碰上什么事,白果未必能够安全的出来。
    普云自然是真心实意的对待白果的,所以才会处处为对方着想,这一次觉得有猫腻,便不
    希望白果前往大世界,不过可惜的是白果点了点头。
    “师父,我们会去。”
    白果说的很肯定,普云有些失望。忍不住又道:“已经决定了?”
    白果微微一笑,“师父放心,我们有分寸的。既然早晚都会前往大世界,是现在还是将来,那根本没有太大的区别。”
    普云的心情真是有些复杂,真的没有区别吗?其实这里面的区别还是很大的。正常途径上大世界的话,自古以来有很多。那似乎没什么危险,就算有危险,也是前往大世界之后,自己闯荡之事,但是这一次的话。分明处处透着古怪。
    普云听到他们这么说,顿时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够跟着点了点头。
    不久之后,普云就离开了。
    不过可惜的是,白果依然没有能够跟秦歌回说什么话,今天大家好像约好了一样,不停的往他这边跑,不断的往他这边来,普云离开了不到三分钟。韩轻扬就过来了。
    韩轻扬一到里面,就苦笑着开口。“我可不想打扰你们的,但这不是没办法吗,大世界的事情你们应该已经听说了,我怎么觉得这事情这么古怪呀。
    白果看了看对方。“这事情的确有些古怪,所以你如果不想去的话可以拒绝,宗门里面应该是有办法的,但我跟你大师兄的话,这一次我们一定会去。"他本来就在想着要如何前往大世界,自己如果一直不能在这里到达元婴的话,前往大世界只能从那双眼睛那里想办法,现在既然有这样的机会的话,他当然不会错过。
    韩轻扬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就坚定的说道。“这一次大世界来人,态度有古怪,而且很坚定,我们是符合条件的,如果不去的话恐怕不好。我不想给宗门带来麻烦,我决定去。白果没什么意见,韩轻扬去也好,不去也好,他觉得都没有什么大碍。倒是他想到了魅影,若有所思,也不知道魅影符不符合条件,按理来说的话,正魔修和修仙,那应该是一样的。
    白果才刚刚想到魅影,韩轻扬那边就迟疑的开口。“白果师弟,你说魅影的话也会前往大世界吗?
    白果闻言不由得笑了,意味深长的打量着韩轻扬,韩轻扬被看的忍不住红了脸,尴尬的笑了笑。“我就是随口问问,白果师弟可以不用回答的。
    白果拖长了声音,慢慢的喔了一声。“原来只是随口问问呀,我还以为你有多关心人家呢,既然是随口问问的话,那还是算了。
    韩轻扬忍不住瞪大了眼,“白果师弟知道?”
    白果笑得有些恶劣。“这我当然是不知道呀,我能知道什么呢?”
    韩轻扬嘴角抽了抽,在这里有些呆不下去了,于是匆匆的告辞。
    在韩轻扬的身影消失之后,白果才哈哈大笑出声。秦歌回转头看着白果,脸上的笑意也跟着一闪而逝。
    走了一个韩轻扬,估计周灿然和王妄那边很快也会过来了,你信吗?“白果笑看着秦歌回。
    秦歌回当然是相信的,他点了点头。“他们的确应该很快就来了。”
    秦歌回的这话说完没几分钟的时间,那边的两人果然来了,好在这两人是一起来的。否则的话,相似的对话要进行两遍。
    周灿然和王妄刚刚进到秦歌回他们的屋子,就看到白果脸上那似笑非笑的笑容,顿时两个人全身都一个激灵,觉得有些不大妙,通常白果这么笑的时候,好像是心情不大爽的时候?或者是想要整人的时候?
    两人的心中有些忐忑,对视了一眼之后,由周灿然开口。“白果师弟是不是心情不大好?要不我们改天再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