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7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两名九幽派的长老被“劝”住了,并没有上前去插一脚。其余的九幽派弟子,之前被“清场”过一次,此时在场的已经不多。离这边都有点距离,虽然看到了这边打起来了,但是都不敢过来。
    于是,秦歌回他们也就越打越猛,虽然那位掌事者是元婴初期的,高了秦歌回他们整整一个大级别,但是,因为不敢全力反击的缘故,竟然一直处在下风,人也越来越狼狈。
    秦歌回等人也不可能真的将人杀了,也杀不了,当然,不死不休除外。不过,现在显然是还没到那一步的,于是,胡涂在一个合适的时机终于开了口。“歌回,这位掌事显然也是带着诚意来解决问题的,够了,我知道你担忧自己的道侣,先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秦歌回并未立刻收手。
    胡涂眼角抽了抽,正要再说什么,白果淡淡的开了口:“大师兄,先停手吧。”
    就像是最听话的军人一样,令行即止,秦歌回立刻停止了攻击,人也落到了白果的身边,韩轻飏等人自然也是停止了攻击,收手。
    胡涂的眼角再度抽了抽,真想把秦歌回抓过来暴打一顿!
    白果并不想去听胡凃涂跟人扯皮,秦歌回落到了他身边后,他便道:“今日想去师父那里一趟,我们现在过去吧。
    秦歌回自然没什么不同意的。
    九幽派的两名长老闻言真是忍不住的嫉妒,师父啊!对了,白果现在是普云大师的徒弟了,怎么什么好事都让昆明山占去了呢?普云大师不属于任何宗门,现在收了白果为徒,以后大约也会去昆明山的吧?
    这昆明山,近来的运气真的是不错啊!怪不得那么多嫉妒白果和秦歌回的人,嫉妒的忍不住想杀人!有时候他们想想也会觉得不大平衡啊!
    胡涂摆了摆手,“去吧去吧,都去吧,你们也都出去耍耍。"这话,是对韩轻飏他们说的。
    于是乎,白果等人又一次的像昨天一样浩浩荡荡的离开了。
    胡涂作出一脸无奈的样子,请九幽派的掌事者和长老他们进屋,不过那眼中对弟子的宠溺自然是做不了假的。
    两个长老对视了一眼,纷纷觉得今天的事情恐怕不能善了
    外面,白果一行人是真的往普云大师那边去的,而并非是白果为了出来找的借口。韩轻飏等人跟在白果他们的身后,说着刚才平元的事情。
    “幸亏白果师弟早有防备,不然的话在阵法里面就会被算计了。”
    不错,那平元还推出了两个替死鬼,可惜的是,那两个替死鬼没能帮到他的忙,如今还要赔上自己的性命。“那两人在他们动手前,在那掌事者到来的时候就被昆明山这边的人拖下去了。开玩笑,既然想杀他们,他们怎么可能再把人交到九幽派的手中!
    白果师弟,那白烟是什么啊?”有剑修好奇的问。
    白果倒是也没有不回答,不过并不打算说的多仔细,只道:“跟那魔气有些类似的东西,不过更阴毒一点。我给你们的符禄对这样的东西有克制效果,理论上来讲,碰上这样的东西,你们就算不能解决也能警戒,不会一下子陷入被动。”
    “那符禄竟然如此有用!”有人目光一亮。
    那可真是好东西啊,白果师弟,你可真厉害,这样厉害的符禄都能制作出来!"
    “是啊,白果师弟。”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不久后就到了普云大师的院子外面。韩轻飏等人都停了下来,没有再往前了。白果和秦歌回正要往里面走去,忽然,轰轰两声爆炸从普云大师的院落里面传来,然后,是一道人影被炸飞了出来。

第 094章:似是故人
    看着那被炸飞岀来的人影,韩轻飏他们是不认识的,不过,白果和秦歌回认识。这被炸飞出来的人影,正是谷云子。
    谷云子这次被丢出来的比较狼狈,可见,普云是真的生气了。
    白果在心中只觉得活该。
    谷云子的狼狈,也并没有维持多久。落到地上之后,这位元婴期的大能者,立刻就给自己换了一身衣裳。从前到后,也不过就是一个法诀的功夫。
    韩轻飏等人看白果他们并不意外的样子,便知道,白果他们是认识这个人的。
    谷云子目光一转,自然也是看见了白果他们,他的眼神微微闪烁了一下,然后手指头指了指白果,勾了一下,示意对方过来。
    白果看了看对方,并没有理会。
    谷云子不高兴了,一眼瞪了过去。“小子,别装作没有看见,没看到本尊叫你过来吗?”
    白果淡淡说道:“师父还在等着我进去,前辈那里我就不过去了,若是前辈不满意的话,可以找我师父去说。"只是量他也没有这个告状的胆子,更何况,究竟谁告谁的状,还不知道呢”
    谷云子果然气得吹胡子瞪眼,“你小子怎么这么不可爱,等我将你的师父追到手,你看我到时候怎么收拾你。”
    谷云子压根就没想隐藏自己的心思,将追求人这种事情挂到了嘴边。
    这时,古肆央和齐莫涵往这边走了过来。
    齐莫涵有些惊讶,在这边看到了白果他们。这几天,因为这师兄弟俩,一直都在闭关的缘故,所以还不知道,白果已经拜了普云大师为师。
    到了这边之后,齐莫涵和白果他们打了招呼,才知道,白果已经成为了普云大师的徒弟。齐莫涵自然笑着说恭喜。
    谷云子在那边冷哼了一声,对于自己的徒弟,先跟旁人说话表示不满,而且,自己的徒弟,跟白果亲亲密密的,他更加不满。
    齐莫涵早就知道谷云子的脾气,听到这一声冷哼,也并不如何担忧。做人家徒弟这么久的时间,早就知道如何顺毛摸。
    齐莫涵来到谷云子身旁,没几句话,就将对方哄得开心了。
    白果冲着齐莫涵拱了拱手,然后便和秦歌回,往里面走去。
    谷云子当然也想跟进去,可惜的是,他才刚走了两步,便被齐莫涵拉住了。
    “你拉着我做什么?我要进去。”
    师叔肯定有事要和自己的徒弟说,师父你现在这个时候进去,师叔肯定会不高兴的。我们不如等一等,等白果出来之后,我帮你问问情况,也好知道叔叔现在的心情如何,到时候再进去好了。
    齐莫涵果然很会顺毛摸,谷云子被安抚了,跟着点了点头。一脸傲娇的说道:“那行吧,那就在外面等一会儿。”
    古肆央自然是一言不发。
    秦歌回来到里面之后,并没有跟着白果一起进去最里面,而是在院落的外面就停了下来。
    白果也没有要求对方跟着自己一起进去,对着秦歌回笑了下,便踏进了屋内。
    这里是普云大师的地盘,所以,在白果他们刚刚踏入的时候,他自然就已经知道了。如今看到白果进来,自然也不意外。
    玉简是在昨天刚刚给了对方的,普云大师可不认为短短一天的时间,白果就将玉简里面的内容看过了。所以今天来,必然不是为了玉简的事情。
    白果今天来,的确不是为了玉简的事。
    白果拿出了几张符禄,并且说了这几张符的效果。“昨日,弟子在离开这里之后,就遇到了埋伏。虽然这些埋伏,并未将弟子如何,不过,倒是也让弟子起了警觉心。
    白果一边说道,然后说了自己的来意。“弟子和师门,恐怕近些时候,就得离开这里,到时,师父一个人,弟子着实有些不放心。尤其,现在魔修隐藏在暗处,这些符禄,师父收着,或许能有所用处。
    普云大师其实早就已经习惯了独来独往,这些年来,也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对于白果表现出来的这种赤裸裸的关心,普云大师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心头温暖。
    “这些东西你自己留着就是,我这老头子还不需要。"普云大师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