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1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他们之中有五个元婴期,其余的全是清一色的金丹大圆满?"韩轻扬等人非常的惊讶,“看来他们在进入这个秘境前就准备的很充分啊,不过如果他们说的是真的,怎么他们两域的人加起来只有上百人?
    ‘也许是因为虽然前往这个秘境的入口有好几处,但是大小程度却是不一样的,我们进来的那一处大约是其中最大的。"白果若有所思道。
    “的确很有可能啊。"周灿然点了点头,眨了眨眼,“白果师弟,上百名的金丹大圆满,我们两边的人联合倒是不担心什么。不过那五个元婴期的…人类跟妖兽毕竟不一样,而且既然是北域和西域那边出来的,上的底牌应该不少,若是白果师弟和大师兄你们跟那边对上的话,不知胜算如何?”
    有一个元婴后期的,从他身上我感觉到的,那个人比我们遇上的那些元婴后期的妖兽都要强,另外给我有威胁感觉的就是那个云雪了,虽然他只是中期的,不过若是真正跟他对上的话,那肯定是两败俱伤。“白果中肯的评价。“这两个是最难对付的,另外三个的话,王翰虽然也是中期,但是仅他一个就能缠住古肆央。另外两个的话,秦歌回一个,魅影一个。但这有个前提,那就是你们不仅要缠住,还得能解决对手。魅影没问题,不过秦歌回和古肆央,你们两个的对手,我没把握说你们一定能解决。而我得绝对的缠住云雪和那名元婴后期的修者,旦他们有任何一个能摆脱我的纠缠,那么其余的人就都危险了。
    说到底,还是他们这边的尖端实力不够啊。
    白果的实力和眼力见众人当然是相信的,他们现在的队伍,如今早在很久以前其实他们队伍做主的就是白果了。
    白果的话完毕后,众人都陷入了沉思当中。
    最后,秦歌回道:“云雪是聪明人,白果能详细的分析出他们那边的战斗力,他们之前先见到的是我们,不知道我们这边的总体实力,所以他也不会轻举妄动。知道了之后,应当也能做出最聪明的决定。若无必要,我们本来就没有对上的必要。
    白果笑道:“秦歌回说的对,若无必要,我们本来就没有对上的必要。他们有底牌,有宗门的实力在背后做支撑,带进来的好东西不会少,我们又不是没有。在彼此谁也不清楚谁的底牌前,若不是非丰要对上,本就没有对上的必要。云雪是聪明人,那王翰也不蠢,最重要的是我觉得那王翰还是挺听云雪的话,虽然一个是西域的,一个是北域的。之前短暂的交谈中,白果就发现了,那王翰很听云雪的话,原因的话,也许是爱慕?因为他察觉出王翰看云雪的眼神偶尔有些不对,但是云雪嘛…反正那两人没到“两情相悦”的地步。当然,相处的时间太短,他现在还不敢做太多的确定。
    谭君海笑道:“不错,大家又不是非要你死我活。对了,那令牌…你们说,是他们在这个秘境里找到的还是他们带进来的?
    “那必然是带进来的。"王妄接口道,“不然的话怎么会两边联手寻找。而且还相处的那么融洽.”
    韩轻扬点头,“不错。”
    我们这边的人,我去问问其他人有没有捡到玉牌。"田温道。
    “我也去问问吧。”周灿然跟着我。
    白果笑着点头,“那就麻烦你们了。
    也没什么其他的要说的了,于是会议也就散了,韩轻扬要走前被白果叫住,“韩师兄,魅影,你们等等。”
    韩轻扬眨了眨眼,留了下来。
    白果师弟?
    呵呵,之前你们去哪儿了?"白果笑着问。
    这倒没什么好隐瞒的,韩轻扬也就直接说了。自从白果说了让他请教魅影后,韩轻扬对提升自己的修为这件事情很上心,魅影教导的也很用心,之前的时候就是为了做一次检测,而且韩轻扬对魅影的教导有所体悟,所以提出想跟他对打一场,魅影答应了,才有了他们脱离队伍的事。
    韩轻扬虽然刚进入金丹大圆满没几天,但或许是因为有魅影这个好“师父"的原因,所以虽然才进入金丹大圆满没有多久,但是韩轻扬已经能触碰到半步元婴的那层壁障了。
    秦歌回道:“不错。”
    虽然只有简短的两个字,但是却是对韩轻扬最大的赞赏。韩轻扬微微弯了眉眼。
    魅影的目光在韩轻扬的身上落了一瞬,随后便若无其事的转开了.
    那便尽快进入半步元婴吧,这半步元婴和金丹大圆满的差别还是很大的。"白果笑道,意味深长的朝着魅影那边看了眼。
    韩轻扬点头。
    “秦歌回,你和韩师兄聊聊吧。魅影毕竟是魔修,说不定你和韩师兄聊过之后,韩师兄会更快的进入半步元婴境界。"白果对秦歌回说道,但是这其中有没有光明正大的支开他们两人的意思,那就不知道了。或者说,那就只有白果自己知道了。
    秦歌回点了点头,和韩轻扬走了。
    韩轻扬在离开前看了眼魅影,魅影没看他,韩轻飏眼神微微有点闪烁,不过最终也只是笑着点了点头,就跟秦歌回一起离开了。
    魅影在他们走后才看向了白果,“要听实验进展?”
    “我看你的状态就知道了。"白果摸着下巴摇了摇头,“我另外有个想法,在看到那个云雪,听说对方是驯兽师后,我有点想法,现在想要试一试。”
    魅影没什么想反对的,而且白果每一次说是“实验”,但是每次实验之后,受益人却是他。所以对于白果的“实验”,魅影从一开始还有点忌惮,现在却是放任和信任了,这前后也没多长时间。而且他也发现了,白果虽然每次看起来说的挺可怕的样子,但那似乎是对方的恶趣味。事实上,这个人却并不会拿身边的人生命不当事。而且,也不会做损害他们利益的事。也是因为察觉到了这一点,对于白果,他才更信任一些

第 130章:瞳孔一缩
    本来白果是没有想到的,但是云雪的驯兽师”给了他灵感,所以,白果也就想到了有些东西是可以用到实验当中来的。
    既然白果已经决定要给自己重塑身躯,那他当然是希望自己重塑过后的身躯是最好的,最完美的,毕竟他的最终目标可是穿越时空,穿越这边的世界壁障回到地球,而且这个里面,还关乎一些时间的问题。因此,身体要最好这当然也是必须的。
    整整一个时辰后,白果才停止了实验。然后撤去了包裹住他跟魅影的阵法。
    打坐中的魅影也跟着睁开了眼睛。
    白果看向了对方,“你感觉如何?”
    魅影摇了摇头,“你问的是哪一方面?”
    “自然是身体,你的身体,有感觉哪里不舒服,或者哪里有什么异样吗?”
    魅影想了想,又闭上了眼睛,细细的感觉了下,然后他才缓缓道:“筋脉,有些热热的感觉.”
    “热?“白果的目光不由得跟着微微的一亮,“好,这才是刚开始,而且我手中的材料不够,之后继续。”
    魅影点了点头,“可以。”
    白果笑着摆了摆手,“好了,你可以去找韩师兄了。”
    魅影一顿,他看了看白果,抿了下嘴角,“我的事,保密,我不希望他知道我的身份。”
    白果闻言,呵呵的笑了笑,“行了,我知道,放心,我又不是多嘴的人。
    魅影也不知道这话可靠不可靠。不过此时他也只能相信白果了,只得点了点头,然后离开。
    白果略勾着嘴角,只看了眼魅影离开的背影就又重新布下了一层结界,然后从空间里拿了一些材料出来,捣鼓了起来。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结界里面的白果眼睛越来越亮,等他从里面出来的时候直接叫来了魅影,再次进行了一次实验。这一次,他多用了一些材料,而且是直接用自己的灵魂之力将某些粉碎的材料送进了魅影筋脉当中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