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6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但因为秦歌回存在的缘故,这一片的世界法则,并没有那么纯熟的大脑,所以对于秦歌回这个人有着本能的亲近之感,因此,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之下,白果等人还是从这里消失了。

第 222章:小魔物
    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再一次出现的时候人已经在五元大世界之中了。
    众人一落到地上就感觉到了冲天的魔气。
    "喝,这是到了什么地方了,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魔气!"
    “是啊,简直是魔气冲天啊!"
    白果和秦歌回对视了一眼,两人都很惊讶,因为他们出现的地方竟然是在魔物所出现的那古城附近!虽然这不是在古城里面,但是,也算是差不多了。
    "没想到我们从那里出来,竟然是到了这里。"白果的心情略有点复杂,神色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微妙。
    “如此魔气冲天,看来是真的已经出事了。"秦歌回沉声道。
    白果拍了拍秦歌回的手背,“这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就是不知道现在到了怎样的程度了,我们还是先回宗门看看吧。但在那之前,我们得去当年魔物离开的地方看下。"
    白果的话,秦歌回自然赞同。但这么多人却是不能都带过去的,更何况,若是那座城市里面依然让人进去就无法使用灵力,那就更不用那么多人进去了。
    于是,白果安排韩轻扬他们将其余人先带着往宗门的方向去,等到他和秦歌回从里面出来后会去跟他们汇合。
    不管这里的世界如今已经有怎样的变化,韩轻扬所带领的那些天之骄子都是绝佳的战力。
    白果更不怕那些人心性不佳会在这样的大乱下沦为魔修,这是不大可能的,因为自己是他们的主人,只要自己不是魔修,他们就不会。
    再者,即便因为什么变故,那些人沦为魔修了,他也能直接杀了他们。
    因此,白果给韩轻扬他们带回去的根本就是一支神军!
    将韩轻扬等人安排走了后,白果,秦歌回,云天,以及吞天虫和吞天蛇蛇几个便进入了那座城市之中。
    古城里,云天的眉头死死的皱着,他的手指动了动,似乎在掐算着什么,白果转头看了对方一眼,“怎么了?"
    "明明即便有乱的契机,但是也没到时间,这里怎么变成这样?”
    这一次,白果和秦歌回他们进入这里,倒是没有被限制了灵力使用,白果自己是任何灵力都能用的,而秦歌回的话,他如今全身的灵力都已经转化成仙灵力了,在这里自然就更不受控制。
    但也因为仙灵力是最为纯净的,因此,这里的冲天魔气就让秦歌回有些厌恶。他不时的挥了挥手,聚拢在这边的魔气就会消失许多,那是真正的被“挥发”了。而不是被驱赶到了别处。
    很快,几人来到了地下。吞天蛇和吞天虫两个忽然都翘起了脑袋。那模样,好像是有什么在强烈的吸引着他们一样。
    白果看了眼他们的情况,挑了挑眉,“你们这是感应到了什么?"
    “小魔物。"两者异口同声。
    白果和秦歌回闻言顿时脸色微微变化了下,“什么!"
    此时,云天的脸色也变了,“不好,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大乱会这么提前了,那时空隧道中的魔物在岀来的时候不止恢复了实力,他还把另外一只魔物直接吞了,并且他在吞了后将自己的一身能量全都反哺给了小魔物。是万万千的小魔物,也就是说,那魔物相当于是分解了!"
    白果惊讶,“他自我分解?"
    云天的脸色变得非常的难看,“这种小魔物如果也有分解能力的话,那么这个世界恐怕已经被无数的小魔物占据了,这也是这里为什么魔气冲天的原因。这被分解后的小魔物虽然实力不如魔物那么强,但是如果小魔物太多的话,这个世界的运道和灵气都会被污染,也许这样魔气冲天的地方根本就不止这里有。修真者靠灵力为生,靠灵力来成长,若是整个世界都污浊了,那么这个世界也会变成魔物想要达到的世界。怪不得他会分解!"
    白果闻言便忙问道:“既然他分解成了这么多小魔物,即便因为小魔物太多,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污浊之气,但分解过后的小魔物实力不行,都杀了不就是了?这还会更好杀一点吧?毕竟若是魔物造乱的话,能对付魔物的修真者可是不多的,那么多老怪物联起手来也未必可以,而且魔物还能影响魔修。但若是小魔物,即便数量多了,多杀点不就是了?"
    云天苦笑了下,"分解过后,魔物会将自己的一丝真正的生命本源藏在其中一只小魔物的身上,但每一只小魔物都是一样的,而且那一丝本源应该可以在任意的一只小魔物身上转换,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哪怕还有一只魔物在,那个魔物就不会死。这不是更大的麻烦吗?"
    白果沉默了下,秦歌回也皱起了眉头,“你所说的小魔物会很多现在还不知道究竟有多少,若是不那么多的话,不过是将小魔物灭绝而已,这整个修真界何其庞大,灭绝便灭绝就是。"
    云天无奈,“就是因为这个世界不小,随便只要那小魔物藏在什么旁人找不到的地方,他不死,魔物就会一直存在。虽然所有的魔物都被灭光了,但是只要他不死,他污染这个世界的灵力就会持续。甚至都找不到污染源啊!"
    云天想了想,正色道:“只要他存在,整个天地的变化不是从某一块地方发生的,而是整个天地就是在变化。我,我也说不清楚,但是如果以为只有那小魔物一个光杄司令,不用担心,这样的想法就是错的。”
    白果忽地转向了吞天虫和吞天蛇,“你们刚才那样子,那魔物对你们有好处?"他们刚才亮眼都放光的样子可不是像是发现宝贝吗?虽然,白果自己是没有感觉到什么的,秦歌回也没有,除了厌恶。"
    吞天蛇和吞天虫点头,然后吞天蛇说道:“大概是因为我们是吞天一族的关系,而且之前不是跟那魔物战斗过吗?还吞了那么多的魔物的能量,所以习惯了?额,总之,这个小魔物身上的能量,好像对我们还挺有好处的。"
    “是啊,是啊,的确是很有好处的样子啊。"吞天蛇也在一旁说道,
    “那行吧,去前面看看那所谓的小魔物究竟是什么样子,既然对你们有好处的话,你们就多吞一点。想来以后你们的口粮问题应该是都不用发愁了。“白果说笑了一句。
    吞天虫和吞天蛇两个对视了一眼,觉得这说法,好像也没什么问题?于是,两个家伙顿时急吼吼的朝着前面就飞了去。
    很快,白果也见识到了这所谓的小魔物的样子。从外观上看来,竟然有点像是企鹅的样子,只是大小上面更大一些,有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年那么高。从形态上看,竟然还挺憨的,但是这样的形态在他们出手后就一点都察觉不到了,那是绝对属于兽类的凶恶。
    此时,白果他们所发现的这一群小魔物,在他们的身后竟然还跟着不少的异兽,这些是真正的异兽而非是妖兽。要知道,妖兽那也是妖修的一种,待他们到一定的修为就会开智。但是这异兽不一样,他们是没有自己的神智的,但是有些强大的异兽,那是比妖兽还厉害的。
    而此时所聚集在这里的异兽群,看起来就更加没有神智了,他们非常的凶悍,只会横冲直撞,在吞天蛇他们到来跟前,这里还有一些妖兽,异兽群和那些小魔物正在对那些妖兽开战。
    白果看了下,那些妖兽的修为大概在元婴后期的样子。而数量的话,大概上百。而那些异兽群的话,少一些,大约是五六十。小魔物更少,是有十来个,但是他们的威力却不小,所以几乎是压着那些妖兽群打的。
    白果更仔细的观察了下,他发现,妖兽群和异兽群的实力等级,以及他们的能力是差不多的,倒是那十来个小魔物,虽然他们的等级也不高,看着绝对不超过元婴后期,可是,在他们一起动手的时候,就像是白果的那加成阵法一样,也许单个人的实力没那么强,但是组合在一起,呵呵,那么多的元婴期的修者联合起来就能有合体期的威力,这是能比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