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3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脸色终于好看了一点,他点了点头,“嗯。”
    只有白果自己知道,自己目前的身躯,到金丹已经是极限。元婴期的话根本不可能,多大的机缘都不可能
    不过这一点,他自然是不会告诉秦歌回的。
    白果知道,现在的秦歌回大约处在一种自责的状态中。对方认为自己的断手是因为对方没能保护好自己,而后来,秦歌回则是认为自己拖累了他……灵魂共融的结果很好,之后他们会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甚至一方的伤势能转移到另一方的身上。
    但是,那个过程实在是太痛苦了,那可并非是常人能够忍受的了的!
    说到底,秦歌回是觉得,白果会经历这样的痛苦都是因为自己。所以他的脸色才这么难看,甚至陷入了一种自我厌弃当中。
    白果之前在下面的时候就劝慰过,但是成效不大。现在回归了队伍,人多了,或许效果能好一点。
    云雪和王翰朝着这边走来,他们需要向白果他们告辞了。
    当初进去了四个人,另外两个却是折损在了里面了,只剩下他和王翰。不过两人的收获也都是巨大的,除了一些天材地宝之外,两人也都得到了一处传承。云雪得到的是关于驯兽方面的,而王翰得到的是一门功法。
    所以,他们也可谓是收获满满。
    那两个同样被抛出来的邪魔修,看到外面这么多人,在被抛出来的一瞬就溜了,速度倒是很快。相当于血遁一样,而且他们的修为也都不低,都到了元婴中后期,在他们全速跑的情况下,这边的人想追上还真有点困难。
    另外就是,他们在下面的时候并没有为敌。白果他们也便没有做什么。
    剩下的就是杨焕海了。
    杨焕海同样是过来道别的。并且过来再度感谢了下秦歌回将他所需要的那尊佛像让给了他。秦歌回没什么表情的点了点头。
    杨焕海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还有一块玉简,说是自己的承诺终生有效。日后但凡秦歌回有需要,他会立即过去。秦歌回可有可无的收了玉简。
    云雪等人离开后,白果和秦歌回也回到了队伍中。如今,古肆央也是元婴中期,和秦歌回的修为相当,两人对视的时候眼中同时爆发出一股战意。
    此时的秦歌回也迫切的想要提升自己,他觉得,如果自己足够强的话,根本不会让白果受这样的痛楚。所以说到底,还是他太弱了,于是当即拉着古肆央到一旁“切磋”去了。那可不是多么简单的切磋,如果仔细观战的话,那简直都可以说是生死杀了!可见秦歌回多么的认真!
    而白果的话则带着笑意的听着韩轻扬他们说最近发生的事情。看到韩轻扬他们的修为都到了元婴期了,白果笑着说恭喜。
    韩轻扬等人问白果,他们在下面经历了什么。白果也就简单的说了说,众人听的都很紧张竟然那么危险。”
    ‘若是不危险的话,以白果师弟的实力,怎么可能还需要断手。”
    “那岩浆的精华竟然那么恐怖。”
    “若是当时是我们在的话,恐怕就不是断手,命都保不住了。”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白果看了一圈,问:“魅影呢?已经走了?”
    韩轻扬点了点头,“嗯,他走之前有说和你说过要闯关,但是你和大师兄都没有出来,他就先走了。”
    白果点了点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现在过去也来得及。”
    你要去吗?"韩轻扬目光微微一闪,道:“那能带上我吗?”
    嗯?“白果挑了挑眉头,“你也想去?”
    韩轻扬点头,“是,我也想去。”
    周灿然觉得韩轻扬有点奇怪,忍不住看了对方一眼。
    白果笑道:“当然可以一起去。不过魅影那边的情况也不适合去太多的人,去几个就可以了,谁想去可以自己说,但是人数的话别超过十个就行了。”
    周灿然闻言当即感兴趣道:“我也去吧。
    王妄也道:“我也想去。”
    齐莫涵凑了过来,“我是师兄能去吗?”
    白果残忍的摇头,“你们不行”

第 140章:除去心魔
    齐莫涵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没想到白果会这样坚定果断的回绝他,可是为什么呀。如果说白果是一个多么自私的人,对于那一处地方多么的看重,所以不想旁人分一杯羹若是旁人这样的话,齐莫涵是相信的,可若是发生在白果的身上,他怎么都有些不信。所以齐莫涵狐疑的看着白果。
    白果裂开嘴巴,微微一笑,笑得有些欠揍。“当然是因为要是你们也去了,那么这里岂不是留守的高手都没有了,那怎么行呢?”
    齐莫涵:“…”
    让他们留下来守门,这种事情你要不要说的这么理所当然?齐莫涵看着白果,很想一巴掌甩过去。
    韩轻扬咳嗽了一下,作为受益人的他们,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让齐莫涵和白果能够掐架。
    立刻开始奉承起齐莫涵
    周灿然他们同样如此,齐莫涵被这些人联合起来奉承的简直无言以对。
    最后齐莫涵干脆不说话了,他怕自己忍不住说话的时候会直接朝着白果喷火,这家伙真的。是脸皮太厚了
    稍作休整之后,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就上路了,对于怎么找到魅影白果一点都不担心,当初魅影可是留下了特殊的联系方式的,而且要赶到魅影那里,是有传送阵可以用的
    当初魅影从那个地方狼狈的逃出来,所用的就是传送阵。
    果然没有费多少手段,白果就联系上了魅影那边。魅影也立刻告诉白果,只要赶到什么地方,如何使用传送阵就能够立刻到他这里
    白果摸了摸下巴,虽然现在只有一只右手可以用,但是白果一点不习惯的感觉都没有。或者这也是他在秦歌回面前想要掩饰的一种手段,否则的话他知道秦歌回大约会更加自责,虽然他实在不知道这人在自责什么。
    传送阵果然是个好东西。"白果感慨的说道。
    秦歌回抿了一下嘴角,“传送阵的确是好东西,已经知道从哪里走了?”
    白果点了点头。“是呀,我们现在就往有传送阵的地方去吧,从那里过去的话,会立刻到魅影的身边,我们现在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既然那地方那么麻烦,也不知道剩下的时间够不够用。”
    秦歌回闻言,再度抿了一下嘴角,淡淡说道。“魅影到现在都没有能够闯进去,我们这些人去了也未必可以。机缘之事,总要看缘分,不必强求。”
    白果闻言笑着,也跟着点了点头,他知道秦歌回的这话,似乎意有所指。但是不管如何对方为的都是自己,白果自然笑着应了下来。
    秦歌回没有再多说什么。
    很快的,一行人就到了有传送阵的地方。
    白果眯了眯眼,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传送阵。从外面的话,自然也看不出这个传送阵的结构来,不过对于这样的传送阵,白果倒是很有兴趣研究一下。
    就算自己有加速符,但是在逃跑的时候,那也是受自己本身的实力,以及敌人的实力所限制的,要是敌人的实力太过高强,自己就算有加速符也没用。
    白果知道如今的自己能够抗衡元婴期,哪怕是元婴后期,元婴后期的巅峰,可是想要真正抗衡化神期,那是不行的。君不见那古画中的人,也能够轻易对付他吗?更何况那古画中人根本就不能够真正发挥出化神期的实力但如果能够有小型的传送阵,可以从一个地方传送到另一个地方,或者说是短时间的跨越大段距离,那也是好的,这样的话,自己的生命安全更能得到保障,白果有一种本能的直觉,她恐怕很快就会进入大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