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也是问过两次问题的,所以算是认识这个黄长老。不过,他也只是问过而已,在这阵法楼,他根本只能算得上是小透明而已。如今那什么阵法大赛在即,对方找韩轻飏过去是正常的,找自己做什么?
    不止白果疑惑这个问题,韩轻飏其实比白果更加疑惑呢!找自己过去正常,但是找白果师弟做什么?对方还是新人而已!

第 038 039章:合并
    带着疑惑,白果和韩轻飏两个人来到了黄长老所在的地方。
    黄长老已经在那里等着了,不过除了黄长老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人。看到对方,白果顿时明白为什么叫自己来了。
    原来是胡涂在这里。
    其实黄长老也不知道胡涂为什么要把白果这么个新人叫过来,他们商量的明明是参加这次大赛的人选不是吗?不管怎么轮,那也不可能轮到白果吧?
    难道是有别的事?黄长老心中猜测着。而既然胡涂都开口了,还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黄长老自然只好把白果给一起叫过来了。
    “韩轻飏,白果,你们来了。”黄长老微微的笑了笑。“你们说说对于这次阵法大赛的看法。”
    虽然说的是“你们”,但是黄长老看向的只是韩轻飏而已。
    韩轻飏闻言便道:“若是长老属意轻飏的话,轻飏一定竭尽所能,争取不让长老失望。”
    黄长老闻言顿时满意。笑了笑,正要说什么,胡涂道:“白果,你呢?说说你对大赛的看法吧。”
    白果看了看胡涂,淡淡道:“启禀师叔,弟子对大赛没有看法,不感兴趣。”
    白果说的真的是一点都不狂妄,但是却淡漠非常。好像还带着那么一点点的嫌恶,顿时,黄长老脸上那有些灿烂的笑容都凝滞了两秒。
    韩轻飏的嘴角都忍不住的抽了抽,他的这位白果师弟会不会太“老实”了?这种话放在心里想想就好了啊,这么直接说出来多打人的脸啊!
    胡涂的嘴角也忍不住的跟着抽了抽,没好气道,“白果,你现在可是昆明山的弟子,不该为宗门争光吗?你明明有这个实力!”
    胡涂的话让黄长老和韩轻飏都是一愣,胡长老说什么?白果有为宗门争光的这个实力?是说阵法吗?真的吗?
    一时间,韩轻飏和黄长老都惊愕的看向了白果的方向。似乎是想从对方的脸上看出一朵花来。
    白果声音依然淡漠,“师叔谬赞了,弟子只是在破阵上总是运气很好而已,但却不会布阵。所以无法为宗门争光,让师叔失望了。”
    “你可别睁着眼睛说瞎话啊,破阵有那样的本事,你说你不会布阵,你觉得本长老很好忽悠吗?”胡涂说着,威压直接朝着白果而去。
    白果对于这元婴期的威压,淡定的接下了。反正胡涂肯定知道他的灵魂力量很强大,所以这接下元婴期的威压不过是小事而已,不算什么不是吗?更何况这胡涂也没有动真格的。
    但是白果觉得这是小事,可是另外的黄长老和韩轻飏完全不觉得这是小事啊!那是元婴期大能者的威压,就算没有真的动真格的,但那也是元婴期的大能者啊!白果不过是小小的炼气七层而已!而且还是最废柴的五灵根,如何能接下这样的威压!
    就算是韩轻飏自己,他都不敢保证自己能接的下来啊!
    就算能接下来,也绝对不会像白果这么轻松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五灵根吗?如果五灵根都是这样的,那么让自己也变成五灵根吧!
    “呵呵,你小子,这一个多月没有白修炼嘛。不错,不错。”胡涂颇有些皮笑肉不笑的样子,“既然都这么厉害了,不管你是有那个争光的能力也好,没有也好,五个名额当中有你一个。你必须参赛!”
    白果顿时皱起了眉头,眼中闪过一抹不悦,看着胡涂没有说话。
    场面一时间有些压抑的寂静。黄长老竟然有一种是两个元婴期的大能在交锋的感觉,让他觉得分外不适,心中的惊讶那更是不用说了。
    可是天知道,这交锋的两人其中一人只是炼气期啊!
    如果不是自己亲眼所见,亲自在场,黄长老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相信一个炼气期的小子能有这样的能耐的。这根本不可能!
    白果的双目漆黑一片,里面隐隐的似乎有漩涡在流转,他就那么看着胡涂,一动都不动,但是庞大的灵魂之力却是跟着散出,并且形成了一根尖针的模样,直刺胡涂的灵魂。
    那一瞬间,胡涂的脸色立刻白了下,然后,他本能的出手,一掌打向了白果。白果身形往后闪退一步,然后拿出了一枚玉简,玉简之中,庞大的攻击力而出。这赫然是胡涂自己的攻击力!
    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就是了!
    胡涂气的哆嗦,黄长老和韩轻飏受到的惊吓也不小。刚才可算是两个元婴期的对碰一击,黄长老只能在关键时刻给韩轻飏身上丢了个防护罩,免得对方受了伤!马上就要大赛了!
    巨大的能量波动停歇,胡涂气的更是吹胡子瞪眼的,这里哪里还有白果的身影?对方居然直接转身就走了!
    该死的!那个臭小子!
    韩轻飏还有些惊魂未定,实在是没有想到白果会这么做。最重要的是,对方竟然能做到这样的地步!他真的是炼气七层吗?真是去他的炼气七层啊!
    黄长老也忍不住的咋舌,“胡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那个白果到底是什么人?不是个炼气七层的新人而已吗?怎么你的威压好像对他没用?哦,他刚才扔出来的那枚玉简,那里面储存的攻击力好像是你的吧?是你送给他的?”
    不提这个还好,提到这个,胡涂当然也就更加的生气了!他狠狠地瞪了眼黄长老。黄长老觉得自己挺无辜的,瞪他干什么啊,不是自己跟他动手的啊!
    韩轻飏觉得这里不是自己该呆的地方了,所以提出了退下,黄长老摆了摆手。韩轻飏赶紧离开了,离开后的韩轻飏赶紧给秦歌回那边去了一条讯息……
    而这边的黄长老追着胡涂问那个白果到底是怎么回事,胡涂没好气道:“那个臭小子,竟然敢跟我动手!哼!”
    黄长老呵呵的笑了笑,“谁叫你以大欺小来着,人家怎么说也只是炼气期而已,你那样的威压谁能受的住啊?”
    “他受的住。”胡涂更加的没好气了。
    黄长老呵呵的又笑了笑,奇怪道:“是啊,他居然受的住,那小子不简单啊。我居然都看走了眼了,据说那小子还是个五灵根,啧啧,什么时候,这五灵根都这么厉害了。”
    胡涂翻了个白眼,“那小子就是故意的。五灵根,我才不信他是五灵根,不知道是动了什么手脚!”
    “这个,至于吗?再说,灵根这种事情,哪里是能动手脚的啊。啊,对了,你说他的阵法造诣很高,他能为我们宗门争光?”黄长老觉得现在这个才是重点。
    胡涂嗤笑了声,“是啊,可惜人家没有那个为宗门争光的心思。”
    黄长老摸了摸下巴,“你见识过他的阵法吗?”
    “嗯。”胡涂淡淡的应了声,然后往外面走了去,扔下了句,“你也可以找机会去看看。”
    黄长老若有所思了起来。
    白果刚刚回到他和秦歌回的住所,就看到秦歌回已经在那等着了。对方之前可是去了群剑山的,看来是自己那边发生的事情已经有人告诉他了。所以才会回来这边等着自己。
    “白果。”秦歌回迎了上去,“你没有受伤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