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4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众人:“…”
    有跟刘长老在一个宗门的弟子还想说什么,但是被身边的人拉住了,那人冷静道:“再看看再说。
    想说什么的人皱了皱眉头,终究没有再说什么。
    紧跟着,南域那边也有长老被打的掉了下来,同样的,不等人上前,这人又气冲冲的冲了上去,口中还喊着什么。
    白果摸了摸下巴,笑了,“看样子大家打的都很激烈,很是热情啊。”
    听到了这话的众人有个别人眼睛比较尖,之前这个白果的手一直垂着,而且他的袖子看起来并非是空荡荡的,有点鼓,就好像是手只是缩在里面,并没有露出来一样。所以乍一看的话,并不能发现白果少了一条手臂,但是时间长了的话,总能发现一点异样来。
    有人惊呼:“白果师弟,你的手….”
    "哦,这个啊。"白果不在意的右手摆了摆,他是真的不在意,所以云淡风轻的说道:“也就是少了一条胳膊而已,无碍。
    少了一条胳膊,只是而已?很多人都随着那人的那声惊呼朝着这边看了过来,听到这句话更是惊愕的瞪大了眼睛。
    许多昆明山的人朝着这边围了过来,一个个的脸上都带着忧心之色。
    白果师弟,这,这是怎么回事?
    是啊,怎么会这样的?
    “白果师弟,是谁!是不是被人害的?”
    “是不是碰到强大的妖兽了……”
    众人都在那边问着,脸上的关心很真切。秦歌回默默的看着白果,眼中闪过一抹痛楚,但是已经不会有之前那样的,像是走火入魔一样的情绪。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没事,很快到了元婴期,就能够断臂重生。”
    众人一顿,仔细的看白果现在没有丝毫隐藏的修为,一个个都松了口气。
    白果师弟,之前没仔细看没发现,白果师弟竟然已经是金丹了?
    不止是金丹,我看,是快要半步元婴了。
    也许白果师弟会省略了半步元婴这个步骤直接进入元婴期呢?
    这也很有可能啊,像是韩轻扬师兄他们,他们就是从金丹大圆满直接进入元婴期的!
    不错不错,白果师弟进入秘境前还只是筑基,现在都快要元婴了,只是短短的半年时间啊,这天资真的是太逆天了,当初检测出来的五灵根,肯定是哪里出现了错误吧?这样的天资怎么都不可能是五灵根吧?
    我也觉得这样的天资怎么都不可能是五灵根!
    “什么?白果的天资是五灵根?"有不相熟的叫了起来,很是不敢置信的样子,“这怎么可能?他那么厉害!而且短短半年的时间就从筑基到了金丹圆满,要是这样的资质都是五灵根,让我也是五灵根吧!"
    要是这样的都是五灵根,那我这个双灵根的,岂不是要自杀了吗?”
    哈哈,那自杀的人可多了去了。
    众人在那边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了起来,都很是赞叹。
    昆明山的人转念一想也就放心了,“白果师弟现在已经快要结婴,嗯,想来也不用多少时候。这还好,元婴的时候就能断臂重生了。白果师弟,你可要快点将断臂长出来啊。
    是啊。"其他的人也纷纷说道
    白果笑了笑,“没问题,放心好了,一定会很快长出来的。”
    这时,又有人掉了下来,这次一掉就是两个,不过南域那边也有人掉了。
    大约是有了秦歌回之前的那句话,再加上白果的事情一打岔,所以这一次有人掉下来,大家已经能很冷静的看着了。那掉下来的两人看起来伤势比之前的那个要重多了。
    白果看了看,然后从空间里拿出了两枚丹药,分别朝着那掉下来的两人弹射了过去,那两人本能的伸手抓住。
    当看到是何种丹药的时候,两人惊讶的睁大了眼。
    极品回春丹!"这可是连化神期的修者都能用的恢复伤势的好药啊,更何况还是极品的!
    他们朝着白果这边看了过来,他们都是元婴中后期的修为,自然是能够看到刚才是谁将丹药抛射了出来的。
    白果微笑着拱了拱手。
    那两人彼此对视了一眼,然后将丹药吞进了口中,感觉着自己体内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恢复着,两人很快的又往上面飞了去。
    有一名弟子道:“秦师兄和韩师兄,周师兄,王师兄他们都是元婴期的大能者了,这,也可以上去帮忙的吧?
    “是啊,有些长老的修为似乎还不如秦师兄呢,要是秦师兄上去的话,南域那边的人,哼哼
    众人深深觉得有理,于是有很多人都朝着秦歌回这边看了过来,还有韩轻扬他们,这些可都是进去了一趟,出来就变成了元婴期的猛人啊!
    秦歌回没有说话,看起来似乎也没有动的意思。
    众人有些不解,怎么秦歌回看起来一点都不担心自己宗门长辈的样子啊,这是怎么回事?
    就在众人不解的时候,忽而,从南域那边传来了一股非常强横的气息,更是一种威压。当这种威压出现的时候,这边东域的众人只觉得自己站都要站不住了,好像随时都会被压趴下样。
    当这样的感觉出现的时候,众人的脸色不禁跟着大变。
    这,这是怎么回事?
    “是啊,这是怎么回事?”
    白果挑了挑眉头,往南域那边看了眼,当即就明白,这是有化神期的高手出现了。
    “这是有化神期的高手出现了啊。”白果直接道。
    秦歌回跟着点了点头。
    有人听到了这话,当即脸色更加大变,“什么?竟然是有化神期的高手出现了?”
    “怎么会这样?那我们宗主不是危险了吗?"有不少弟子开始担心起本门的宗主来。
    “是啊,这可怎么办啊?”
    “唔。“有个别实力很低的,忍不住闷哼了声,那化神的威力果然非丰同小可,即便不是刻意的针对他们这些小辈,但是,一点点精神力的余波也让他们差点被压垮,有很多人的脸色都是苍白的。
    倒是像白果,韩轻扬等这些已经到了元婴期的并不受影响。他们毕竟是到了元婴期了,而且这个威压并非针对他们而来。
    韩轻扬他们都不受影响了,白果和秦歌回自然更不会受影响!
    白果看了圈东域这边的年轻一辈众人,然后直接开口:“我布一个阵法。
    说了就做,而且前后布阵完成,一分钟的时间都没有。这还是白果没有刻意的加快速度的结果,而且他也将这个阵布的有些大,否则的话根本不用这么久的时间。
    当这个阵法完成的时候,立刻的,所有人都对刚才的那股威压没什么感觉了。之前脸色苍白的那些人立刻盘腿坐下调息了起来。
    这时,从东域这边也升起了一股恐怖的气息,不用说,这恐怖的气息也是化神期的大能者,这股威压自然朝着南域那边去了。
    之前,南域那边的人本就在看着东域这边。
    白果升起阵法的事情,自然也被东域的人看在眼里。他们那边大部分的人在他们的化神期大能者出现的时候兴高采烈,想着东域的人这次完了。看到白果升起阵法还嗤之以鼻,那可是化神期的大能者啊,你就算现在升起阵法又怎么样,等到他们的大能者解决了东域那些元婴期的“长辈”们,剩下的这些小辈想要灭掉不过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他们正这么想着的时候,没想到那边居然也出现了一道无比强横的气息,当那威压也朝着他们而来的时候,顿时南域很多人脸色白了。这也同样是因为那威压并非专门针对他们,否则的话,这些小辈都不够给砍的。
    齐莫涵效仿白果的做法,也在众人间升起了阵法,当这个阵法布置完成的时候,南域这边的很多人也觉得舒服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