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5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如此,秦歌回一步步的走向了白果。
    终于,秦歌回在浴桶跟前站定,里面,刚刚重新换了身躯,但是魂魄和身躯并不融合,而且那身躯的提炼不到完美,以至于在痛苦融合的白果只能白熬着。此时感应到秦歌回已经来到自己的身边,白果勉强睁开了一下眼睛。
    "你来了。"之前最痛苦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白果知道自己现在依旧很狼狈,但总算是没让最痛苦的时候给秦歌回看到,不然的话,他都怕对方会落下心魔。
    秦歌回半趴了下来,忽然将浴桶中的人抱进了怀里,他抱着白果的脖子,眼眶有点红了。
    白果微微一顿,无奈的笑了,“别这样,我没事,不过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出去,你来了也好。我需要你的灵力。"
    秦歌回声音干涩,“为什么不等我。"
    白果微微沉默了下,然后才轻轻地道:“我不是故意不等你的,我……忽然有些不大妙的预感,像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所以,我就提前重塑身躯了。"
    秦歌回没说话,白果有些艰难的抬了抬手,然后将手送到了秦歌回的唇边,“怕是我们在这里的时间不会太长久了,我现在倒是有些更清楚的感应了……怕是五元大世界已经出事了。"
    秦歌回一愣,“出事了?"
    "嗯,虽然当时估计那魔物不到百年的时间不会养好伤,但是谁能真的确定呢?兴许人家有什么特别的奇遇?之前我问其他的人,他们并没有什么感觉,包括外面守阵的两个,所以我怀疑危机应该不是对应在这个碎片秘境里面,而是在外面……若是真的如此,你知道的,我们的命运已经和那个世界相连,尤其是我,还有那么的老怪物,他们的命都掌握在我的手里,若是那里真的出事了,我们自然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否则的话,等到回去的时候那个世界都垮了怎么办?"
    秦歌回深呼吸了口气,“我要怎么帮你?"
    白果笑了笑,“无碍,我教你怎么做。”
    "嗯。"秦歌回应了声,然后在白果的引导下往对方的体内输入灵力。忽然,白果惊讶了,猛地又睁开了眼睛。
    秦歌回当即问:“怎么了?我输入的不对?"
    "不,不是,你的灵力…"白果的心头一跳,“你加大输入力度,然后调整一下位置。"白果的手在自己的身上几处地方点了点,秦歌回当即改变了下位置,朝着白果的那几处地方加大了灵力输出力度。
    白果发觉,秦歌回的灵力竟然有了本质的改变。
    到自己身上的灵力,让他舒服。
    白果舒服的简直想哼哼,秦歌回看自己的灵力对白果好像有用的样子,当即就加大了输出的力度。随后,白果开始了入定
    小少年也意外的看着秦歌回,在白果入定后,小少年看着秦歌回道:“你不要停,不过不用这么大的力度了,细水长流,免得之后你输入供给不及时。"
    "嗯。”秦歌回应了声,然后问,“他可有危险?”
    小少年摇头,“你放心,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只是在各方面融合而已。而且你的灵力,似乎能加快他融合的速度,也能让他不那么难受,看来你是有奇遇啊。"
    秦歌回一愣,猛然想到了自己入定时候所接蝕到的那些,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所以,他只是依然往白果的身体里输送灵力。
    外面,雷劫再度降下,两名渡劫期的强者迎上,因为他们已经认白果为主的原因,所以抵抗雷劫当然没有问题。不过就是自己觉得累而已,只是这一次的雷电之力让他们觉得和之前的几次似乎有些不一样。
    不是变得更强大了,相反的,是没那么强大了。
    这让那两人有些惊讶,而且这不那么强大的雷云之中似乎还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在,两人竟然发现,这对他们淬炼肉身竟然是很有好处的!两人对视了一眼,干脆就化被动为主动,他们主动迎上了半空之中的雷电。
    韩轻扬和魅影两个人也觉得这天空之中的雷电对他们有好处,两人对视了一眼后也跟着飞身而上,主动让雷电之力淬炼肉身去了。
    雷劫来了,小半个时辰后又消散了。
    这力道,分明应该是一次比一次厉害的,但是,在他们这里却是相反。于是,守在外面的一些人都盼望雷电的来临了……
    阵法里面,秦歌回灵力的输入一直都没有停止过,而白果也一直在入定之中。几天后的某日,忽然,白果睁开了眼,那双眼,漆黑无比,清澈无比,又仿佛里面有两个漩涡在转动。
    秦歌回还是没有停下。
    倒是小少年,他在看到白果的那双眼睛的时候,猛地愣了下,更觉得一阵心惊肉跳。
    而也是在这个时候,那名男子猛地也转过了头来。
    "真实之眼……"男子喃喃的吐出了几个字。
    小少年吓了一跳,也是不敢置信。“真实之眼,怎么会是真实之眼,这不可能啊!这世上怎么可能会有两双真实之眼!我还没死呢,我,我的力量也没被削弱啊。”
    男子的头有些疼,那一瞬,有许多画面在他的脑海里闪过。
    那些画面的冲击,男子一下闷哼了一声,人也像是受不住疼痛的弯下了腰来。
    小少年吓了一跳,赶忙过去扶住了那男子。
    “老酒鬼,你怎么了?没事吧?”
    男子倏的又抬起头来,定定的看着面前的小少年,吐出了两个字。“小眼?"
    小少年愣了下,随后似哭似笑了起来,“你,你记得我了?"
    男子在吐出两个字后,目光都温柔了起来,只是紧跟着就晕了过去。
    小少年:“…"
    而此时,白果的目光缓缓的落到了秦歌回的身上,他的唇角微微勾了勾,“我好了,你身上的灵力竟然一多半都转化了仙灵力,原来是渡劫了。”
    秦歌回一愣。

第 220章:做的好吧
    秦歌回是真的愣了一下,如果不是白果说的话,他还真的没有注意到自己如今的修为真正是几何。
    而在白果说了之后,他才发现,原来不知何时,自己已经跨越了那一层屏障,只是怎么可能呢?自己当时不过是刚刚晋级合体期没有多久。怎么就会那么轻易的跨越了那一层屏障呢。
    秦歌回很是震惊。
    白果看着对方这模样,顿时笑了。“原来你还自己都没有发现。"
    秦歌回点头,他的确是没有发现。
    "你不止已经跨越到了渡劫期,而且你身上的灵力,大概已经有一多半,都转化成了仙力,这里的确是个好地方,如果是在其他世界的话,哪怕是所有的修真界里面,应该也都不会有这样的奇遇。"
    白果说的是真的,这里可是仙界碎片,也正因为是仙界碎片,所以一定有仙灵力的储存,虽然他们本人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但是秦哥回这里,显然有他自己的奇遇。
    秦歌回想到了那一场,一场自己所看到的梦幻一般的星球,于是将这些都跟白果说了。
    白果若有所思,原来是这样。
    "不管怎样,这总是好事。"白果正说着,然后心头又是一跳。这种感觉,和他决定重换身躯之前,感觉是一样的,而且这一次感觉似乎更加的强烈。
    并且这一次秦歌回自己也有所感觉,只是没有白果那么严重。
    白果立刻看向对方,用眼神询问,你是不是也感觉到了?秦歌回当即几点了点头。
    白果的神色有些凝重。“看来我们所在的五元大世界,现在的情况不大妙。而我们到这里也没有多久,满打满算也不过一年。想要等到这个仙界碎片秘境通道再一次的开启,我们会再回去的话,恐怕就已经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