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3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不过,秦歌回很快看到了白果,当即朝着白果走去。里面的人走出阵法,自然不会遇到障碍,秦歌回直接就跨出来了。白果收了阵法,笑看了眼秦歌回,“恭喜你金丹大圆满,元婴指日可待。
    秦歌回深呼吸了口气,感激的看着白果,眼底更有一丝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情意。“这多亏了你,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不会有这次顿悟,虽然也能到大圆满,但终究缺了什么,我现在觉得心境都圆融了很多。”
    韩轻飏等人都纷纷过来道喜,道喜后,韩轻飏笑着说道:“大师兄,你是好了,刚才可把
    我们的白果师弟吓坏了。”
    “是啊,大师兄,你是真的得好好谢谢白果师弟呢。你都不知道,如果不是白果师弟在你顿悟的时候为你布置了阵法,可就要出大事了。”
    “不错。"王妄等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将前因后果都说了下,秦歌回越听,脸色越沉,完全没想到在自己顿悟的时候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那徐长老,那徐婉!该死!白果,那徐长老可有伤着你?"秦歌回立刻问道。
    白果微笑的摇了摇头,“没有,你放心好了,掌门出手了,所以我没事的。"就算掌门不出手,他也没事,顶多暴露了自己的实力罢了。
    秦歌回目光沉凝,“这一次的事,不会就这么算了。”
    “不急,相信师尊会处理的。"白果微微的笑了笑,“我看那徐婉可能真的有些迷失了心智,也不可太过计较。总归是个女孩子。”
    “白果师弟是大度,但是人家可不是这么想的。"当即,另外一名修者道,“那徐婉,这次要是不做惩罚的话,下次还指不定闯出怎样的祸事来!”
    “没错。"旁人也表赞同。
    韩轻飏若有所思的看了眼白果,据他所知,这位白果师弟绝对不是这么好说话的人啊,怎么还在帮徐婉说话了?怪怪的
    秦歌回紧紧抿了下嘴角,“我现在就去找师父。
    白果拉住了对方的胳膊,“你急什么,我们是要去任务堂换取一些要用的材料的,这事情都已经发生了,现在去和晚一点去也无所谓。走吧,还是先做我们的事。”
    秦歌回闻言终于点了点头,反手握住了白果的手,“那,我们去任务堂。”
    白果低头扫了眼两人的手掌,不动声色的笑了笑,“好。”
    秦歌回带着白果走了,韩轻飏等人面面相觑了下,王妄缓缓开口,“我们大家也都散了吧!”
    “大师兄和白果师弟很恩爱啊。”一人轻轻道。
    “是呀,他们看起来真的是很恩爱啊。”
    “白果师弟的确是很不错,人又善良。我要是大师兄也选择这样的,那徐婉,美则美矣,却是蛇蝎心肠。真想不到她竟然是这样的人,以前真是看走眼了!”
    是啊,没想到我们以前都是看走了眼了啊!
    白果人很善良?韩轻飏听着那群人如此说,顿时神色有些微妙了起来。
    周灿然笑了笑,“走吧,对了,轻飏,明天就要出发了,这一次预祝你旗开得胜啊。”
    韩轻飏苦笑了下,“算了吧,不是我妄自菲薄,只能说我会尽力就是了。”
    王妄也呵呵的笑了笑,“没事,阵法而已嘛,我们昆明山是剑修盟,手中的剑能说话就可以了。这一次还会有年轻一代修者的大比,我们昆明山拔得头彩就是了。”
    ‘有大师兄在,绝对没ⅰ问题。"韩轻飏笑道,“大师兄没有晋升金丹圆满就是元婴以下第一人了,甚至能和元婴期的大能者对战。更不要说,这次大师兄顿悟后直接晋升金丹大圆满,年轻代中,我东域的年轻修者,大师兄再没有对手!"
    韩轻飏说的有些狂妄,但是,这样的狂妄却是事实!也是他们昆明山中人所有的骄傲。秦歌回一直遥遥领先,所以他们是连嫉妒的心都没有了,只有仰望。再者,剑修的心思也纯粹的多。有那嫉妒的功夫,不如多练剑。
    另一边,秦歌回和白果到了任务堂。到了那边后,秦歌回才微微红了脸的放开了白果的手,似乎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胆大”,他居然一直拉着白果的手。白果微微的笑了下,自然而然的往里面走了去,秦歌回见状,赶忙跟了上去。任务堂的管事长老并不在,据说对方在闭关冲击元婴中期,已经闭关了有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了。但对元婴期的修者而言,这点时间着实不算什么。
    现在任务堂的临时管事是一名金丹后期的老者,对方的年岁有些大了,如无意外,是不可能冲击元婴成功的。这人也看的非丰丰常开,反正他的寿岁还剩下三百多。死了也够本了而且他为人比较和善,自己本身也喜欢在宗门的工作,在这任务堂当中,人绿非丰常的好大家对他也都挺尊敬的。都称呼他一声,“钟老。白果在秦歌回的带领下直接找了钟老,白果说了自己的一些需求,钟老带着他们两人直接
    去了三楼。
    不多久后,白果就挑选到了他所有需要的材料,而且品级都是非常好的。秦歌回自然不是不识货的,谢过了钟老后才带着白果从任务堂离开。
    ‘你确定不要其他的东西了吗?"秦歌回踏出任务堂的时候,忍不住又问了一遍,怕白果节省
    白果摇了摇头,取笑道:“你刚才已经差点把那几样都拿空了,我哪里用得了那么多
    秦歌回不以为然,“总会用的到的。”
    白果笑了笑,“走吧,回去了。”
    两人回到了他们的居所,秦歌回道:“我去找师父,你去吗?”
    白果直接摇头,“我就不去了,你去吧。
    秦歌回点了点头,“也好,那我去了。对了,有一件事情一直忘了跟你说,明天胡涂师叔就会带着人前往九幽派那边了,除去阵法大赛之外,还有年轻一代修者的大比,我作为昆明山的大师兄,需要领头。你去吗?”
    秦歌回这么问着,却不自觉的有些紧张。所以眼睛紧紧盯着白果。
    白果思考了起来。
    秦歌回见状又道:“你想去的话就一起,不想去的话就在家中,我知道你要闭关炼器,你不去也没事的。”
    白果抬起头来,正想说那就不去了,那对那些太热闹的地方向来没兴趣,正要开口,忽然看到了秦歌回带着一丝期待的双目。
    黑亮的双目,俊逸非卡凡的脸庞,秦歌回,是真的长得不错。而且全身上下,许是因为剑修的特性,所以还散发着一种,用现代的话来讲,禁欲系的气息。这般的气息,以及那隐含期待的双目,让白果的心中不由得微微一动,拒绝的话便有些出不了口。
    片刻后,白果微微笑了下,“那就一起去看看吧,总是闭关也没意思。”
    秦歌回闻言顿时眼睛一亮,“那你也去?
    “嗯,不欢迎?
    “当然不是。"秦歌回连忙摇头,笑了下,大约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笑容有那么一点点的傻,“你能去我很高兴,白果。”
    哦?是吗?"白果的目光微微暗了暗,忽而走近了秦歌回,然后一把搂过对方的腰际,贴上了自己的嘴唇……“你就这么喜欢我陪在你身边啊?”
    调笑的说罢,白果直接加深了这个吻
    秦歌回瞪大了眼睛,显得十分的错愕,然后,猛地红了脸,在白果的亲吻下,不自觉的跟着沉沦了
    许久后,当白果甚至感觉到一丝自己的身体本能产生的情动后,他终于放开了秦歌回。理了理对方有些微乱的发丝,“去找你师父吧。”

第 062章:会杀了他
    秦歌回慌乱的点了点头,几乎可以称得上是落荒而逃。
    白果看着对方如此模样,不由得微微勾了勾嘴角,随后他走到了自己惯常修炼的地方,盘腿坐下后,先将那枚炼制好的铜币拿出来看了看,然后,想了想,朝着那铜币里面滴入了一滴自己的鲜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