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5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天阳子惊愕的看着白果。“你确定?”
    “是呀,我确定。”
    天阳子什么话都没有了,沉默了一会丿儿之后,忽然说了一句。“你如此高调,我还能指望你照顾我的徒弟吗?恐怕他只会更危险。”
    白果裂开嘴巴一笑。“师尊请放心,这跟照顾你的徒弟并不冲突,更何况你的徒弟可是我的道侣,我怎会让他有事。”
    天阳子看了白果一眼。“好吧,姑且相信你一次。”
    白果微笑。
    看着这一抹实在有些疹人的笑容,天阳子懒得再说什么了,反正这人自有主张就行。下瞬,天阳子消失在了原地,不过在消失在原地之前,给白果留下了一个储物袋。
    白果打开了储物袋,看到里面满满的灵石,顿时微笑的勾起了嘴角。自己好像又变成大土豪了呀,师尊果然给力。
    虽然说天阳子大部分的目的都是为了秦歌回,能够过得更好,但是不可否认的,在天阳子的身上,白果的确也感觉到了被宠溺的味道。
    这种感觉的话,他在白家的那些人身上全都感觉到过。想到白家的那些人,白果微微的又勾起了嘴角,暗暗下定决心,不管如何艰难,他都要在个世界登顶。争取打开世界壁障,回到自己想要的地球。
    收起了储物袋之后,白果更加是买买买。
    距离离开还有几天的时间,他可以再多做一些准备。反正这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总要准备齐全了才行,不是吗?
    距离离开的时间还有一天的时候,秦歌回出关了,彼时白果正在炼器,察觉到秦歌回的气息之后,他收起了手中的材料,落到了秦歌回的面前,然后不由得笑了
    巅峰元婴期,看来你这一次闭关,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效果显著呀。”
    秦歌回点头。“我想要更强,只有更强,才不会有意外发生,我讨厌意外。”

第 153章:把人吃到嘴
    我讨厌意外。
    这几个字秦歌回说的有些厌恶,更有些小孩子气,白果明白,对方所说的意思其实是他讨厌那种自己无法掌控的意外,比如说自己断了胳膊。比如说无法保护他这个人。
    虽然两人都谈开了,之前的事情也并没有成为秦歌回的心魔,但是,对方本能的厌恶总归还是有的。
    白果笑了,单手搂过秦歌回的腰际,拉向了自己。“好,那前往大世界之后,我可就指望你保护了你,可得做我的护花使者,可别让不好的人把我给害了。”
    白果笑着如此说道,秦歌回则是正色的点头,他绝对不会让白果再受伤。
    白果微笑着,在秦歌回的唇瓣上亲了一亲。
    秦歌回顿时有些红了耳根,白果的目光微微闪烁了一下。还有一天的时间就要前往大世界了,前往大世界之后会如何还不知道,看了看四周围的这熟悉的环境,白果觉得有些事情或许在这里做会比较更好一点。
    在心中划过这个念头之后,白果就这么都有些无法停下来了,于是他渐渐的加深了这个亲吻。
    秦歌回隐约的感觉,白果的这个亲吻,似乎跟之前不大同。他的心尖微微一颤,而这时候,白果已经一只手拔开了他的衣领
    虽然缺少一只手,但是白果可以使用灵力呀,所以不过是手指微微动了动,他就将秦歌回抱了起来,两人躺到了同一张床上,他压在了秦歌回的身上。
    当两人身上的衣物全都褪去之时,秦歌回不自在了起来。有一种不对劲之感,也是越来越强烈。而当白果继续动作,秦歌回猛的瞪大了眼。
    白果没有给对方更多反应的时间,按着秦歌回的一只胳膊就冲了进去。
    而在这一瞬间,秦歌回的大脑之中,曾经被白果封存的一段记忆,也就全都涌入脑海,这当然也有白果对对方不设防的原因,否则的话,这辈子请歌回都别想回忆起当时之事。
    所以秦歌回想起了,当时自己身受重伤,遇到了白果。而最后的结果根本不是自己上了白果,而是白果上了他
    并且这人还对自己的记忆做了一些修改。
    秦歌回羞耻的脚趾尖都蜷缩了起来。他想要愤怒的瞪一眼白果,却是不太成功,白果撩拔人的手段极为高超。到最后秦歌回干脆自暴自弃的闭上了眼睛,随便白果怎么去了。
    秦歌回和白果的门外,韩轻扬,周灿然以及王妄三个人一起过来。
    韩轻扬是被周灿然硬拉过来的,否则的话,这家伙大概还会继续在自己的院子里摆弄阵法还有一天不到的时间了,大师兄到现在都没有出关,会不会赶不上呀?”王妄一边说着,三个人已经到了白果他们的院子外面。
    周灿然跟着点头。“是呀,我也有点担心大师兄会赶不上,但是想到他和白果师弟在一起,我又觉得他肯定不会赶不上。
    “这个你说的是,那可是白果师弟呀。"在众位师兄弟的眼中,白果这两个字似乎已经变成了万能的代表。而众人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走到了更近的跟前。王妄和周灿然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直接看向韩轻扬。
    韩轻扬本来有些神思不属,在看到两个人那圆圆的眼睛之时,嘴角不由得跟着一抽,他能说刚才那两人眼神相似的程度,很像看着他讨食的小狗吗?
    你去敲门。"周灿然和王妄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对韩轻扬说道。
    韩轻扬的嘴角不由得再度一抽。“为什么是我?”
    周灿然理所当然的说:“那当然是因为你跟白果师弟和大师兄的关系更好,这一点我跟王妄两个人就不嫉妒了,不由你去敲门,那该是谁?”
    韩轻扬简直无语。“你们想要推我去做替死鬼,也不要想这么好听的理由好吗?我们三个分明是一样的。什么叫我跟大师兄他们的感情更好,你们说谎难道都不打一下草稿吗?这你就想的太多了,我们从来不说谎的事实的确是如此,好了,多余的废话你就不要讲了,赶紧的敲门去吧。”
    周灿然说完之后,和王妄对视了一眼,然后两个人从韩轻扬的身后,一人推了对方一把。
    韩轻扬差点被推得一个踉跄,这两人有没有搞错!他怕大师兄自己也是怕的呀,除了大师兄之外,白果师弟也是这样,若是碰到那两人,心情都很不好的时候,自己不开眼的找上门那不是找打吗?大师兄一定会跟自己比武,把自己揍得鼻青脸肿,白果师弟的话一定会跟自己谈一谈人生的,不管是哪一个人,他都不想对上好吗?
    韩轻扬转头就想走,可惜的是周灿然和王妄在后面拦着,并且有直接动手的架势,韩轻扬简直要吐血了,想了想,干脆自暴自弃的去敲门,不过他的手刚刚按在门板之上,只来得及敲了一下,紧跟着从门板之上就传来了一股巨大的排斥力,顿时,韩轻扬的整个人就飞了出去,落到了地上。
    这自由落体的活动,看的王妄和周灿然两个人顿时全都缩了缩脖子。
    周灿然一脸庆幸的说道:“大师兄和白果师弟现在的心情果然不大好,幸亏我没有去敲门,这真是太好了。”
    王妄一本正经的说道:“简直是菩萨保佑呀!"
    韩轻扬从地上灰头土脸的爬起来,就听到了两句这样的话,真的想要大吐一口血。为何人家宗门里面总是能够听到彼此相残,韩轻扬终于有些理解了,因为他现在也很想要呀。
    周灿然和王妄两个人怡然的转身就离开了,韩轻扬真想对他们的背影出手。
    不过最终还轻扬还是忍住了,他只是狠狠的瞪了一眼那两人,随后才跟着离开。不过他的心中忍不住犯嘀咕,大师兄和白果师弟不知道在做什么,居然在门ⅰ刁上放下了那样强的禁制。也是自己没有防备,才会被弹的那么狠。自己果然还是不如那两人聪明呀,否则的话,这个门他是绝对不会敲的。
    门上面的禁制自然不是白果一早就下的,事实上他是灵魂之力探查到了韩轻扬等人过来,才在门上面下了一道禁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