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0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魅影紧紧的抿了抿嘴角,没说话。
    不能说?
    没什么不能说的,那时候我的确已经到了这具身体了,而且已经到了两年了。那个时候也是融合的最不好的时候。这些年来,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
    你确定真的没什么大问题?"白果挑眉。
    魅影看着白果,面无表情道:“不然你以为会有什么问题?”
    “你要是真的现在没有问题了,会让我一眼就看出你现在的身体和灵魂不匹配吗?
    魅影没说话。
    “你就不用死撑着了,不用不承认,又不是我的身体有问题,不是吗?”
    魅影终于道:“你知道怎么让人的灵魂和身躯契合?
    “这个问题自然是知道的,就算不能解决根的问题,但是也能解决至少的标的问题。放心,这个问题我曾经已经处理过了,算是很有经验。”
    魅影略有点无言,倒是对于白果的性格认识有了一个新的看法。
    “你是在开玩笑?"魅影有点诡异的道。
    白果故作惊讶的看着魅影,“你看出来啦?不过么,我不是在开玩笑,因为我说的是真的。要是没有经验的话,我怎么会有把握呢。
    “但是你说了,也许你只能解决标的问题,而不能解决本的问题。”
    不管是标还是本,对你都应该是有用的。总比你现在好,你的修为已经很久的时间没有能精进了吧?"白果笑道。
    魅影沉默了。
    “看来我说的是真的了,怎样,我现在需要一个实验对象,你是愿意呢还是不愿意呢?
    “你非要我做你的实验品,为什么?”
    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因为我也有和你同样的问题。不过我们之间的这个谈话,仅限于我们两个知道,明白了吗?”
    魅影这下真的有些惊讶了,他仔仔细细的看着白果,看对方身上是不是有和自己同样的情况,但是什么都看不出来。如果不是白果自己说,那么他是绝对不会想到白果也有这样的问题魅影在查看之后都怀疑白果是不是故意这么说的,骗他的。
    ‘你真的也有这样的问题?"魅影怀疑的问。
    “你看不出来?你当然看不出来了,你要是能看的出来的话,我还需要你做我的实验品吗?”魅影顿时无言以对。
    考虑好了吗?
    魅影终于点了点头,“可以。”
    那行,那便这么决定了。"白果笑看着魅影,“那么实验的话就从现在开始吧。”
    魅影:“…”
    白果是个行动派,在让魅影做实验开始立刻就开始了行动。而这个实验的第一步,白果拍了两张符禄进魅影的身体….并且问对方十天之内的感受。
    魅影受了。
    从魅影那边离开后,白果自然是去找秦歌回了,而当他来到人群的时候,发现众人的神情真的是有些微妙。白果挑了挑眉头,顿时明白秦歌回应该是已经行动了,而这些人应该已经领略了秦歌回的“手段”了。
    众人看到白果过来,全都看了过去。

第 118章:三角地带
    韩轻扬等人也都看了过去,看到了白果不说什么,不过,为什么白果师弟后面又跟着那个像是男宠的魅影啊!
    众人的心情真是有点复杂。
    周灿然拱了拱韩轻扬的手,“你说,为什么白果师弟总是跟那个魅影在一起呢?”
    我也不知道啊。"韩轻扬也很无奈。
    那个魅影虽然戴着面具,但是光听他讲话就很……魅惑啊。你说,白果师弟不会被引诱了吧?
    不会吧?"韩轻扬猛地看向了周灿然,“白果师弟可不是不坚定的人,再说了,还有大师兄在呢,你就不要太担心了。
    虽然有大师兄在,但是大师兄一向沉默寡言的,我怕大师兄没有那个魅影花言巧语啊。”
    周灿然觉得这个危险性也是很大的
    韩轻扬被说的忍不住朝着白果和魅影那边多看了几眼。
    这两人说话声音虽然小,但是白果的灵魂力何其庞大,所以,其实他们的对话都已经落入了他的耳中。
    而且不止他们,跟在白果后面的魅影也都听见了。虽然戴着面具,魅影的目光还是朝着韩轻扬和周灿然的方向看了两眼。
    大约是察觉到魅影的视线,周灿然和韩轻扬都有点心虚。
    也当然会忍不住的有些心虚了,毕竟是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而这样的事情,周灿然他们这样昆明山的弟子,自然是不经常干的。察觉了被发现之后,那自然会心虚。
    周灿然咳嗽了一声,不说话了。
    白果勾起了嘴角,这两人倒是还挺可爱的。这是怕自己被魅影勾引吗?会甩了他们大师兄?
    白果想象了一下那种场景,忍不住嘴角勾的更高了一些。
    秦歌回在白果身边站定,“和魅影说完了?
    白果点了点头,看了一眼秦歌回,摸着自己的下巴,笑了笑。“是呀,说完了,刚才过来的时候还听到了一些比较有趣的言论。
    秦歌回以为对方说的是自己,他拿出了一样材料。这一样材料正是白果清单上的那一样。
    “可惜的是,只有一样材料,剩下的那些我们之后会一起留意。”
    虽然只有一样材料,白果也是有些惊讶的,按照那双眼睛所说,这样的材料,不管是在中世界还是大世界,重塑身体的材料,那是非常难寻的,居然这么快就找到了其中一样。
    他还以为就算在这秘境里面呆上半年到最后能找到的材料也不过两三样罢了,这还是运气好的。如今看来,或许可以更多一点期待。
    居然被你这么快就找到了一样,不错。"白果接过了那一样材料,仔细的检查了一下之后,发现的确是那一种,随后收了起来。
    秦歌回点了点头,有些遗憾的说。“可惜只有一样。
    白果拍了拍对方的手背,“有一样已经很不错了,这些材料非常难寻。”
    秦歌回闻言,立刻说道。“你放心,不管有多么难寻,我都一定会尽力,尽快的找到。”
    好。"白果笑着勾着唇角。
    这一片区域在白果闭关的时候,周灿然他们不止拿下了,而且已经都搜刮的差不多。此时白果也已经出关了,他们自然要再换一个区域。
    之前秦歌回对于换地方,或者对于时间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执着。或者说是目的性并不明确,而现在的话,既然要为白果搜集那些材料,这其中,秦歌回自然是最积极的。
    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面,白果他们又走过了很多地方。虽然没有再找到白果需要的材料,不过其他的好东西,整个队伍里面的人都得到了不少。可以说是每个人都收获丰富。
    这算算时间,白果他们来到这秘境里面也有整整两个月的时间了。之前白果怀疑,除了他们,东域和南域的人之外,西域和北域那边也有人到了。不过或许是因为这个秘境真的是太大了,也许就算整整半年的时间,也不一定能够将这个秘境走过来,所以在这两个月的时间之内,他们也一直没有碰到其他地方的人,当然。白果他们所碰到的魔修不算直到现在,白果这个队伍所在的人也并不知道魅影是一个魔修。倒是对于这个秘境里面,可能也有邪魔修的存在,队伍里面的人是知道的,因为白果要他们防备。但让白果意外的是,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面,那些在这个秘境里面的邪魔修,竟然没有个搞事的。
    就连谭磊那边也是非常的安静,这段时间以来,谭磊带着剩下的人,虽然一直远远的吊在他们后面,但是除此之外,却也没有再做什么其他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