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7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很可惜,他们灭杀那些邪魔修的过程并没有被记录下来,否则的话也可以看一看。“他们这些人全都聚集在这里,就是为了过来看看秦歌回和白果这两个人能不能成为他们宗主的徒弟,另外就是这两个小家伙,究竟是怎么战斗的!”
    我也觉得很可惜,哎呀,你们看,这两个小家伙好像进入了幻阵了。
    这一处迷幻阵,想当年老子也进入过,在那里面可吃了不少的亏,最后都差点迷失在里面了。
    “哪里是你一个,想当年老子不也进去过吗?那里面的东西真不是人碰的玩意儿。明明你心中有感觉,自己进入的是迷幻阵,但是如果受伤的话却是实打实的,该死的这种现实和迷幻相结合的阵法,真不是好弄的玩意儿。”
    “这两个小家伙要倒霉了……”一位峰主正幸灾乐祸的说着,紧跟着就咒骂了一声,眼珠子都瞪大了。“他们怎么出来了?卧槽!这前后才多少时间呀!
    大概也就十几个呼吸吧。"另外一位峰主眯了眯眼,很是不解。“他们之中难道还有宗师级别的阵法师吗?否则的话他们是怎么从那里面出来的?”
    “你开什么玩笑?宗师级别的阵法师。说到阵法师,那个中世界当中好像是有几个比较出名的,不过并没有跟那群弟子一起走。”
    “他们好像要过两天才能到吧?”
    “嗯”
    “那几个阵法师,可能就要跟那个世界剩余的其他进入过秘境的人一起来了。”
    也许这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其中有一个是那几个阵法师的徒弟。
    “我们知道的资料倒是不多,也许我们应该了解的更详细一点,这两个小娃娃很有趣呀。
    可惜我们毕竟是在这边看,对于迷幻阵里面,他们的遭遇我们是看不见的,只有等到他们遇到生死危机之时,触动了迷幻阵的阵法,我们才能够进入里面救人。不然的话倒是可以看看他们究竟是怎么从那里面走出来的。”
    “是呀,这的确是很可惜呀。”
    “快看,他们又碰到了一个阵法,这可是上古小阵,虽然涵盖的范围不大,但是历史悠久。这就是个专门坑人的玩意儿,刚才的那迷幻阵我们看不清楚里面,但是这一个阵法的话我们能看见,快点看看!”
    “那两个小家伙走进去了!”
    “卧槽!他们怎么在绕圈子?不对,他们绕的不是圈子,而是正确的出来的路线。我说宗主,你这就太不够意思了,竟然是让他们去历练的,是去接受考核的,怎么能够告诉他们这些呢?你这是作弊呀!”
    “不要胡说八道,宗主怎么可能会给他们开后门!"这一位峰主虽然这么说着,呵斥了另外一位峰主,但是自己的眼睛也朝着天元宗主那边瞄了几眼。
    其他几位峰主也不大相信,白果和秦歌回真的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走出去的,那路线实在是太正确了,简直就是最标准的路线呀!
    所以,这真的不是宗主给他们开的后门吗?
    天云宗的宗主淡淡的扫了一眼周边的这几人,面无表情的说道。“若是要给他们开后门,我还要进行什么考核。”
    众人倒吸了一口冷气,若真的是宗主做的,对方绝对不会不承认,换言之,真的是那些两个小家伙走了最标准的路线?
    “就算里面有身为阵法师的徒弟,恐怕也到不了这样的地步吧?我还是比较倾向于这里面其中有一个自己本身是阵法师,而我不觉得那个人会是秦歌回,估计还是那白果的居多。”
    “之前那个白果,听说在诛杀邪魔修之时,不知道抛出了多少符禄。既然那人对符禄一道这么精通,那么,多一个阵法研究,这也不算什么了。”
    “你们觉得那么多的符禄,是那个小娃娃自己绘制的?这不可能吧,那个娃娃毕竟太小了,能够做出等级那样高的符禄来?就算是我现在所在的世界,那些符道上面的宗师,恐怕也未必能够做到这样。”
    “什么未必能够做到这样,那是肯定不能够做到这样!我之前想着,那也许是那个小家伙有什么奇遇,才会得到那么多的符禄。但是如果是奇遇的话,符禄总会有用完的一天,而且用起来也不应该那么得心应手….看着两个小家伙的表现,我倒是有些相信,那些符禄可能真的是出自个人的手中。”
    “而且有件事情你们大概忘了,根据回来的那位说,其他的那些个小家伙们手中好像也都有符禄,在对战那位化神初期的邪魔修之时,他们就都使用了。这要不是自己画的,谁能够分出去呀?”
    “你说的很有道理,快看,哈哈,他们的运气好像真的不怎么样,那好像是一头分神期的妖兽呀!”
    “宗主,你要做准备了,那两个小家伙估计这一次是不行了。”
    “不错不错,宗主,你要赶紧做好救援的准备呀!”
    众人虽然这么说着,但是眼睛齐齐的看着水镜,想看一看那两个小家伙,能不能再使出其他的手段来,虽然说。连他们自己本人都不大,相信这两人还能够从分神期的妖兽手下逃脱。
    天云宗的宗主自己也做好了准备,当然是救人的准备!
    禁地里面,白果也是低咒了一声。“这地方也太恐怖了,阵法就算了,妖兽的等级居然这么高,这事从来都没有清理过吗?”
    这可是分神期的妖兽!白果顿时也不敢再有丝毫保留。
    他的那双眼睛里面的漩涡跟着旋转,同时,数不清的符禄丢了过去,其中的光明符更多这一次使用光明符,当然不是为了净化魔气。
    这头妖兽可不是魔修。
    那么多的光明符,主要是为了阻碍对方的视线,虽然说修为到达了分神期,平常所用的也不是目光之力,但是对于妖兽而言。他们用的大多都还是眼睛,因为神识是比不上人类的。
    那么多的符禄丢出去之后,终于换到了一丝机会。于是白果和秦歌回两人转身就逃,但是那逃的方向竟然不是前面,而是后面。
    “宗主,那两个小娃娃被吓得慌不择路了!”
    “哎呀,还以为他们多么的理智,临危不乱呢,怎么还被吓得慌不择路了呢?不往前面跑,居然往后面跑。”
    “我看不是被吓得慌不择路,那两个小家伙分明是故意的!看,他们跑到刚才刚刚出来的那个阵法里面了。”
    “刚才他们好像无师自通一样,走了最正确的道路,却是连一点阵法里面的攻击都没有触碰到,现在他们又跑回去,恐怕不单单只是为了躲避。”
    “喝!不只是为了躲避?难道还想引那头妖兽进去吗?"这一位峰主的话刚刚说完,白果和秦歌回,两人的确应了那头妖兽进去,白果在那个阵法之上,稍稍动了一下手脚紧跟着一道类似于门的地方便在阵法里面开启。
    随后,那一头妖兽就一头撞了进去。
    秦歌回跟着白果走,在那个阵法里面,可谓是如鱼得水。
    但是跟在他们后面的那头妖兽,运气肯定就不好了,在一头冲进了阵法里面之后,顿时就触碰了不少机关!
    外面的那群峰主看得有些目瞪口呆。
    “这幸亏是分神期的妖兽呀,否则的话,光是那些个机关,就能够让他陨落了。”
    “我怎么忽然有些同情那妖兽了呢?”
    “那两个小娃娃真是太奷诈了,不过我也确定了,懂得阵法的是那个白果,秦歌回本人并不懂。”
    “也不知道白果那小娃娃脑子到底怎么长的,怎么就能够这么聪明呢?”
    “快看,他们两个从另外一边出去了!卧槽!我竟然不知道原来这个阵法,之前坑害了我们不知道多惨的阵法,居然还有这么多的漏洞吗?”
    “果然出去的路径有很多!不过,白果小小年纪怎么会如此懂?这难道是天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