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帅胖子和瘦竹竿艰难的吞灵体吞口水,慢悠悠的“哦”了声,像是机器人一样的跟在了白果后面,然后,一起上了飞舟……
    胡涂也着实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转向了天阳子,看见对方的脸上也都是震惊,胡涂抿了抿嘴角,道:“就那样,解决了?你徒弟那么多人都没能解决的魔修,被白果扔出去一把符禄,然后最后打了三下,就解决了?我要不是亲眼所见,我是一定不会相信的。”
    天阳子也忍不住的苦笑,他要不是亲眼所见,他也不会相信的啊!不过……
    “那些符禄,都不是普通的符禄,第一次的光明符,对邪祟和魔修之流有着极强的克制作用,而且似乎是在一开始就先组成了困阵,所以那魔修才强吃了那些光明符的攻击。之后的那些符禄就都是攻击型的,那些符禄的攻击力都很强大,有金丹期的威力吧。最后的话……”
    天阳子深呼吸了口气,“那是灵魂定身。灵魂都被定住了,人哪里还能想跑,三秒的攻击,足够让灵魂被定身的人死亡了。我怀疑,这种灵魂定身不管是用在金丹身上,还是用在元婴身上,都有用。毕竟,人活着,那是因为有灵魂所在。元婴,也及不上灵魂啊。”
    胡涂瞪了瞪眼,然后沉默了。因为他知道,天阳子说的是事实。
    天阳子再度深呼吸了口气,“这个白果,很强大啊。”
    胡涂忽然说道:“这样的人,当初救了你徒弟……真的是用那样的方式的?我怎么觉得,你家徒弟不可能占到他的便宜啊?”
    天阳子一愣,有些狐疑了起来,“是吗?不过那个时候白果还没有筑基,洗髓都没有完成。那个时候没有这样的攻击力的吧?”
    胡涂摇了摇头,“我可不信这些符禄是他最近画出来的,而且你看他一大把一大把的丢,没有一点点心疼的样子,这样的符禄,也许还有很多的。我跟你说过的,那些符禄,白果给我破阵用的,他说都是他自己画的,所以你觉得他会没有存货吗?当时你家徒弟又是身受重伤,这人的灵魂又2那么强大,也不知道现在的灵魂定身术究竟是那顶级功法中有的,还是他自己本身就会的。如果是本身就会的……你觉得身受重伤的你家徒弟,真的能对人这样那样?”
    天阳子闻言顿时沉默了。
    胡涂的表情也微微的微妙了起来,“如果按照你猜测的那样,白果来自于大世界,好吧,就算不是大世界也是其他的世界,那么他遇到歌回那个时候可能是他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所以之后对方的表现才会对一些常识都不知道,可也不是一点都不清楚……师兄,你说,他是怎么知道的?”
    天阳子脸色微微变了变,显然已经猜到了一种可能性。
    胡涂叹了口气,“你徒弟当初没死,命也够大的。白果杀那个魔修连眼睛都没眨一下,我看刚开始的时候,对于帅胖子和瘦竹竿的生死他也没有多放在心上,否则哪里会任由飞舟就那么闯入陷阱,之后他出手……我看是被帅胖子他们要用自爆金丹送他走给震动到了吧?所以也就……随手救了救?这白果心性凉薄,当初如果不知道你徒弟的身份,你觉得他会救?所以回来后,他才不肯跟秦歌回结成天道认证的双修道侣。不是他配不上秦歌回,也不是对什么事有阴影,恐怕他是根本有自己的目的,并且认为你家徒弟配不上他吧?”
    天阳子轻轻地闭了闭眼,对于胡涂所说的这些,他全都无法反驳。旁观者清,他的师弟比他都看得透啊!
    胡涂看着水镜里面的白果,忽然,这水镜猛地炸裂了,里面的水珠往四处散开,胡涂的身上难免带到了一些。因为这些不过是寻常的水珠而已,所以胡涂并没有躲开。但是紧跟着,却发现皮肤一阵灼烧的痛楚。
    胡涂的脸色变了变,连忙拉开了自己身上的衣服,看着下面的皮肤。天阳子也被这个变故惊的愣了下,赶忙过来查看胡涂的情况,胡涂的皮肤已经变成了红肿一片。
    “这是……隔空攻击?”天阳子讶然。
    胡涂有些郁闷,“他肯定是知道我们从始至终都在观察他了。”
    天阳子无言以对。
    “嘶,可真疼,我可是元婴期了。他怎么弄的这攻击啊,这么痛。”胡涂的脸色渐渐的有些发白,“我怎么觉得还越来越疼了?”
    天阳子赶紧往胡涂的身上输送了一点灵力,然后,并没有用。那些被水溅到的衣服下面的皮肤,越来越红了!
    天阳子和胡涂面面相觑,天阳子道:“我找丹老过来。”
    而在他们这边,水镜术破碎的那一刹那,驾驶飞舟的白果微微勾起了嘴角,眼中闪过一抹冷光,他的热闹可不是那么好看的。监视他,也是得付出代价的!
    事情是怎么结束的,他们还觉得很是梦幻!

第 050 051 052章:合并
    天阳子所说的丹老并不是十大长老之一,十大长老不过是明面上的昆明山的一些元婴中后期的力量而已。事实上,昆明山的底蕴比外界所知道的还要强大不知道多少倍。
    这位天阳子所说的丹老便是丹药阁中的一位隐修的太上长老。若非是“疑难杂症”,一般都不会请到他的。天阳子带着胡涂过去,丹老自然是见了,刚才胡涂痛的更加厉害,天阳子都等不到丹老过来,就带着人先一步过来了。
    丹老一番诊治,啧啧称奇,“这法子好啊,只是让你痛,但是也不伤及你什么。这样惩罚人的手段,谁做的啊?很高明啊。”
    天阳子和胡涂对视了一眼,胡涂郁闷坏了,天阳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
    “所以,故意让我痛?”胡涂声音高了那么一点点。
    丹老呵呵的笑了笑,他比胡涂要大上好几百岁,“小胡涂啊,你这是得罪了哪位大能啊?呵呵,快跟我说说。是啊,人家就是故意让你痛痛的,用的怎样的方式我还不知道呢,不过,应该跟诅咒有点关系,所以丹药也是没用的,过段时间,自然而然也就好了。你要是觉得实在痛的话,那就封闭自己的五感吧。”
    胡涂:“……”
    天阳子呐呐道:“还要封闭自己的五感?没有什么丹药可以吃来止痛吗?或者干脆解除这种状况。”
    “这个啊,我得研究研究。你们不用抱太大的希望,通常,这样跟诅咒有关的手段,可不是那么容易解除的,丹药嘛,止痛的丹药是很多,但是未必有用,不信的话你试一试吧。”
    说着,丹老拿了两颗止痛类型的丹药出来,这都是高级丹药,用了不知道多少珍贵的灵草呢,胡涂拿过来全都塞到嘴巴里了。
    丹老也不心疼两颗药丸,虽然一颗和两颗的效果其实应该都是一样的。他仔细的看着胡涂的反应,然后呵呵的笑了。因为胡涂的一张脸是皱着的,显然,那丹药并没有用。
    “哈哈,果然是没用啊。所以小胡涂啊,你就熬一段时间吧。我现在怀疑你就算自我封闭五感也没用。要不你们就去找那位给你下诅咒的大能者,让对方亲自解开呗。”
    胡涂别开了头去,让他去找白果?太丢份了,他丢不起这个人!
    天阳子无言。
    “那个人很神秘吗?你们都不肯告诉我那个是谁,是我们宗门的吗?”丹老追问。
    天阳子无奈道:“丹老,那人的确是我们宗门的,他的身份的话,我说了,还希望丹老能保密,正是我那徒弟带回来的道侣,白果。”
    “咦?”丹老难得的惊讶了,不敢置信道:“你说真的?没有骗我?那不是个炼气的小子吗?哦,听说好像筑基了,声势还十分的浩大,但是,他还会下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