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1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是怎么回事?为何城门口会有如此结界?我们这是被困在里面了吗?”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这个城市到底是怎么了?我不要被困在这里面!”
    一些心理素质差的无法忍受这巨大的落差的,此时都快要崩溃了。
    之前被反弹出去的那一批人,是因为往外面冲的力道有些大,所以才会被反弹成那样。于是开始有人小心翼翼的触碰那一层屏障,然后他们发现自己想得太天真了,并非是小心翼翼的触碰,就不会碰到阻碍,在他们的手指碰到那一层屏障的时候,他们依然被反弹了出去,依然是重重地落在了地上。
    这其中并非没有天元宗的人。小心翼翼的碰触的天元宗的人被反弹出去之后,韩轻扬的脸色微微变了变。他安排了人去照顾那几个被反弹出去的人,然后,走到了齐莫涵的身边。
    “不管这是结界还是阵法,理论上来讲都是一样的,你有办法破除吗?”
    齐莫涵的神情微微有些凝重。片刻之后,他缓缓摇了摇头。“现在是一点头绪都没有,只能试探的碰触,可是如果在我碰触之时,和他们是一样的结果….那之后就算有什么办法也无法展开了。”
    “那现在要怎么办!"韩轻扬也是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那些活下来的老怪物当中,其中当然也不乏有很多阵法师。他们被结界组来,现在那些老怪物们也都到达了结界跟前,观察这个结界,然后想办法破开这个结界,只要能够破开的话,他们也就能够出去了。
    围绕着结界的范围,他们走了一圈之后,那些老怪物们们彼此也都眉头紧皱,看似这个结界,只是覆盖在这个城市的大门,但如果他们从另外一边突破。哪怕只是爬墙,相信这个结界也会出现在那里。
    果然,在有人实验之后,众人从另外一边突破,同样碰上了这一层结界,看来这一层结界并非丰是他们所看到的,只是笼罩着城门这么简单,相信应该是将整座城市都笼罩在了其中。只是其余的地方,在他们没有碰触之时,所以并没有展现出来。
    “要是白果在这里就好了,白果一定有办法的。他可是至少阵法宗师的级别。“天元宗的很多人,对于白果和秦歌回这两个人可以说是有着一种盲目的自信,或者说是盲目的崇拜。都纷纷在想,若是白果在这边的话,相信他们遇到的困难将会迎刃而解。
    有些个老怪物听到了这边的谈论,心中忍不住的冷哼了一声,小娃娃就算有那两个小娃娃在那边又怎么样,自己都没有办法,难道那两个小娃娃还能有什么办法不成?
    几个对于阵法很有研究的老怪物聚集在一起,商讨着各种办法,可是时间不等人,刚才地震好像停止了,但是在他们想着办法的时候,忽然地震再一次的产生,并且这一次那种晃动的感觉更加强烈了,虽然地下并没有出现裂缝,可是每个人都站不稳了,就好像他们脚下的这一片土地,根本不再是平整的。
    从他们的脚下,又有无数的那种莫名的力量冒出,那种力量,甩在人的身上,就好像是鞭打,于是所有的人都开始跟着,东倒西歪。
    四大宗门的宗主,他们现在也很不好过,变成平凡人之后,他们的身体素质也没有太强所以现在的话可以说是比不上一部分年轻人。当晃动感越来越剧烈的时候,他们也跟着东倒西歪,不停的被甩下,也不停的站起,然后再一次被甩下。
    所有人都摔得七荤八素。
    韩轻扬也数不清,自己究竟摔了多少个跟头?他咬牙支撑着,忽然发现其中有一栋建筑物,在那么强烈的晃动之下,居然动也不动。这是城门口的一处宝塔,那宝塔只有二十几层。对于他们修真者而言,二十几层的宝塔在平常也就跟个小孩子一样,他们甚至都不需要动个意念的功夫,就能够直接来到塔顶,而那宝塔看起来还挺瘦弱的样子。但是在这样强烈的地震之下,很多建筑物都倒塌了,这宝塔居然闻风不动。
    韩轻扬在看到之后,眼睛微微一亮,他咬了咬牙,然后大喊。“天元宗的,看到那一处宝塔了吗?我们进去避避难,总比好过在这里摔死好。”
    这一点都不是在开玩笑,他们的确会摔死,因为他们已经感觉到自己的体力开始不济,越来越不济,而且每一次的摔倒,甚至都会重伤。体内更是五脏六腑全都被摔疼了,这样下去的话,被摔死根本就不是一句玩笑话。
    天元宗的人,如今的向心力算是最强的,在韩轻扬的那句话之后,大家都跟着对方往那座宝塔跑过去。当然,跑在最前面的,最听韩轻扬的话的绝对是那群来自于中世界的,而雷炎等人看了看,也往那边跑了过去。
    天元宗的几个长老看向天元宗的宗主,天元宗的宗主旁边还有几个天元宗的老怪物,他们彼此对视了一眼之后,也都跟着往那边跑,韩轻扬的话说的是对的。那一座宝塔矗立在那边,如此强烈的地震,却是并没有动弹分毫,至少他们肉眼可见那座宝塔,并没有倒塌的迹象。而他们在这里的话,也的确会很可能被摔死,既然这样,还不如拼死一搏。
    在天元宗这边的人动了之后,其他的三大宗门的人见状,也都跟着一起动了。他们也跟着拼命往那边跑,这途中又不知道摔了多少跟头,好在那一座宝塔,距离众人也不算太远,在大家摔了不知道几个跟头之后,终于是跑到了那一座宝塔的跟前。
    并且因为那一座宝塔,第一层根本就没有大门的关系,所以众人很轻易的就跑了进去跑进去之后,众人欣喜的发现,这宝塔的确没有晃动的感觉,而且他们到了这里面之后,一点点晃动之感都感觉不到了
    些心理素质并不强硬的人,在此时劫后重生之后,都欣喜的哭了出来。
    太多的人都要累死了,所以都在休息。
    过了整整两个时辰的时间,众人发现外面的那种地动山摇,根本还是没有停止的迹象,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更不敢从这里面出去。
    齐莫涵和韩轻扬两个人避着人群一点在轻轻的交谈。
    “你说这事情会不会和白果他们有关系,他们到现在都没有出来,我实在是很担心呀。"齐莫涵轻轻地说道,而他的这个话简直说进了韩轻扬的心坎里。
    这座城市听说已经存在很久很久,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偏偏秦歌回和白果他们不知道去做了什么之后,现在人还是在失踪状态,这个城市却变成了这副模样,如果说这两者之间点关系都没有,他怎么都不相信。
    可正因为外面这么大的变化,而白果他们都还没有出现,即便是他们这群在这上面的人。
    面临的只是地震而已,都如此狼狈,所以他们简直无法想象,如果此时白果和秦歌回他们自身的灵力也无法使用的话,他们现在究竟是怎样的状况!
    像是齐莫涵和韩轻扬担心的那样,白果他们现在的状态确实不太好。
    这可毕竟是个魔物,白果之所以会下来,那是对那双眼睛有信心,而且他不觉得那双眼睛会对付不了这下面的魔物,那双眼睛的厉害,让白果忌惮,但是也让白果信服
    但让白果和那双眼睛都没有预料到的事,这下面的这一头魔物,如果只是按照正常的方式进化来的那种,那么那双眼睛,加上白果从天元宗的宗主那里所拿过来的忘魂镜,的确是可以困住那一头魔物,再由那双眼睛和白果两个人慢慢消耗。也就是吞噬。
    但让两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刚开始行动还算顺利,但是到了快要尾声之时,却是忽然遇到了变故,那个魔物,眼见自己的性命不保,居然开启了“隐藏功能”,那可真是比自爆还要更可怕的存在。
    最后那双眼睛才说错估了这一头魔物的实力,这家伙居然是变异的魔物。也就是说,这头魔物的实力相当于将近两头魔物那么强大。那双眼睛也是在拼了老命,不过就算联合白果,他们这边也终究是差了一点,好在众人知道,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所以每个人都开发出了自己最大的潜力,不要命的去拼命,以至于最后变成了整个城市的晃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