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4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双眼睛虽然现在在白果的眼眶中了,但是,却一直在跟那男子传音。
    "我说,老酒鬼,等下你要好好的表现呀,等他们出手了之后,可就没你什么事情了,所以你要自觉点啊。”
    男子:“.....”
    "尤其是我家主人,你看,人家才是一个金丹大圆满的小修者而已,你要是让人家自己动手的话就太难看啦!"
    "而且我说啊,你要是想日后跟我一块儿,得跟着我讨好主人啊,不然的话,主人要是不把我给你的话,你到时候哭都没有地方哭去!"
    男子:“....”
    那双眼睛叽叽喳喳的说了一路,到最后白果嫌他烦了,直接让他闭嘴。
    那双眼睛这才委委屈屈的闭上了嘴巴。
    白果他们到了后正好看到那两个合体期的修者要联合起来攻击第二击。
    随后,秦歌回动了。
    带着寂灭气息的一剑直接朝向了那两名合体修者所在的方向。
    那两人都是一惊,尤其是童阳,他能感觉,这一剑针对他更多一点,并且,让他心悸的是,这一击,给了他一丝要覆灭的危机之感。
    因此,童阳连连往后退,那边的冷新虽然不是被特意针对的,但是那寂灭气息也给了他一种直觉,若是伤到了自己的身上,那么就必然是重伤!
    于是乎,冷新也是往后面连连的退。
    可即便如此,秦歌回的那一剑还是以极快的速度到了他们的跟前,并且让他们避无可避!
    "嘶。"童阳和冷新两人双双受伤。
    这其中,如果不是童阳在最后的时刻在自己的身前竖了一顶宝器,而且还是极品宝器,那他自己绝对不会是受伤那么简单!
    因为那一极品宝器在他的身前直接被寂灭气息给破开了!
    秦歌回身后的那名男子目光微微闪烁了下。如此强烈的寂灭气息,而且还是一名剑修,这战斗力,的确是强。
    白果在那边看着,眼中带着一丝笑意,不再看秦歌回和那两人的战斗,而是往结界那边而去。
    韩轻扬等人在看到白果他们岀现的时候顿时心情大定,之前冲进去的那些人此时又都冲了出来。
    韩轻扬这边更是直接收起了大型阵法,改而用一个个的小阵作为辅佐,朝着外面也冲了去。
    多好的靶子啊,他们可得好好斗斗!
    瞧着众人那么兴致高昂的样子,白果的嘴角直接抽了抽,略有些无言了。
    此时,那双眼睛小声的道:“主人,我给你的眼睛做一下掩饰,然后我依然在外面,怎么样?"
    "做一下掩饰?"白果挑眉。
    "是啊,保证旁人看起来就跟现在一样。"
    白果勾了勾嘴角,“也行。"
    于是,那双眼睛激动了,先在白果身边用了个幻术,然后直接幻化出了身影来,正是那小少年的模样。
    随后,小少年飞快的将幻阵给除去。
    白果的那双眼,果然和常人差不多的样子了。
    此时,那攻击者的两方大世界的人震惊程度自然是不用说的了。他们简直可以说是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些本来不被他们放在眼里的人犹如打了鸡血一样的朝着他们冲了过来。
    之前本来就因为那些人的互相配合从而让他们这边比较困难。
    但是,他们也只有那种被小人物偷袭的愤怒罢了,就好像一个人,你要踩死一只虫子的时候,这虫子偏偏是个有毒的,还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咬了你一口。于是,心情极为不爽快,但是,这也不代表人会将虫子放在心上。
    但现在情况可不一样了!那些虫子本来就很难缠,竟然还又出现了一名实力强悍的剑修!
    此时,那两个世界的人终于明白,他们这是啃到了一块极难啃的骨头!他们自己不止会崩了一口的牙,而且,最重要的是,恐怕…结果会不止崩牙这么简单啊!
    半个时辰后,那些人心中那不妙的预感得到了证实。
    本来只有一个秦歌回的话,童阳和冷新两个人联合起来还可堪一敌,但是之后,那男子和那双眼睛幻化成的小少年也加入了这场战斗当中。随后,童阳和冷新两个人就悲催了。
    短短没多少的时间,这两人就被从天上打了下来,一个重伤,一个被困住了身形。
    白果也走了过去,秦歌回则是落到了对方的身侧。
    既然人都被打下来了,不用说,不管他们是甘心还是不甘心,直接被白果弄出了新一批的人的代表。期限,同样是两百年。
    于是,这边的队伍自然是又壮大了。
    如此队伍下,当他们穿过了那片林子后,没几天便碰上了几个排名靠后的大世界的人,这些人,都没用白果他们怎么动手,又变成了同样的仆人。他们甚至都是懵比的。
    其中,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古肆央是在秦歌回他们战斗后不久出现的,对方从林子里出来时候的修为直接到了分神中期。这与秦歌回的合体虽然不能相比,但是,却是不小的进步。而且,古肆央在里面还得到了一门传承剑法。
    这一门传承剑法当中,也并不是只有剑修才能使用的。里面夹杂一套双修道侣才能合练的情侣剑法,齐莫涵本人虽然是阵法偏才,但这可不代表他不会剑,也不代表他不能习剑。在有了秦歌回的带领之下,齐莫涵没多久就摸到了门路,再加上这一路不是有人老是冲过来给他们做靶子陪练?
    因此,齐莫涵的境界也可以说是一日千里。
    古肆央晋级分神的时候是在林子里,在那个大能者的空间里的,因此即便有雷劫,也被挡去了不少。
    但外面,魅影在晋级分神的时候,就没那么幸运了。
    白果眯了眯眼,觉得不大对。
    韩轻扬的脸色是苍白的,他抖了抖唇,“白果,魅影的雷劫之力怎么会那么强?”
    白果心中猜测,莫非是跟他在魅影身上做的几次实验有关?
    秦歌回显然也想到了什么,看向了白果这边来,轻轻道:“如今雷劫才过去一多半,尤其是最后的几道威力只会更强,有什么办法能助他一助吗?"
    白果心中微微一动。倒是的确有个法子,而且他也正好趁此机会看一看。他总觉得,自己在重塑身躯之后,他也会遇上雷劫,并且那个时候的雷威只会比现在的魅影这边不知道强多少倍!
    重塑身躯还差最后一种材料,此时就算没有那种材料也能有其他的方法,所以得提上日程如此想着,白果直接道:“我倒是的确有个办法,而且这里人多,应该也能试一试。"
    “什么办法?"韩轻扬立刻问。
    白果却并没有详细的回答,只是说:“我布置一下。"
    接下来,白果开始引导众人布置一个大型的阵法,这个阵法的核心是天道之子云天,其余所有的人,除了体内含有逆天之力的,其余的人,全是这阵法的一员。
    白果用了差不多半条极品灵矿作为这个阵法的各处基石。更是让每一个人都站在了他所说的指定位置。
    他这边的人是不用担心的,凝聚力很强。
    而另外那边的林东海等这些被强迫收作仆人的,白果也不担心,因为他们若是不用心的话,自己这个主人那还不是想怎么惩罚就怎么惩罚吗?
    白果的这个阵法布置完成的时候,小少年不可思议的道:“圣灵阵?"
    男子的目光也闪烁了下,这个阵法的名字让他觉得有些耳熟。但是因为丢失了一段记忆的缘故,所以,对于这个阵法,他也只是觉得耳熟罢了,其余的,却是没什么感觉的。
    那男子的目光落到了白果的身上,若有所思。
    白果淡淡笑了笑,“不错,的确是圣灵阵,能来到这个地方的,本来就是一些天之骄子,既然是天之骄子,那么就是身负气运的。魅影的雷劫威力之所以那么强,那是因为我在他的身上做了一些实验,也是因为他是逆天者。所以,用这些运道好的修者的气息和灵力去感染下,应当能蒙蔽天道两分,说不定还能让天道网开一面?虽然,此间天道并非彼间天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