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4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韩轻飏等人也都担心的看着秦歌回的方向,倒是白果,他重新回到了自己的案桌后面,那模样怎么看怎么平静,怎么看怎么淡定。
    对战开始了。
    酒楼中,谭君海等人不知何时,已经都在专注的看擂台上的秦歌回。大约,从对方对战第人开始他们就在关注了,只是那个时候,是一边关注着,一边说着话,并不多在意的样子。
    也不知从第几人开始,他们没了交谈的声音,就是专注的看着。
    如今的话…田温轻轻出声,“谭师兄,你说,这秦歌回,还能嬴吗?”
    谭君海沉默了下,缓缓摇头。“不知道。”
    田温深呼吸了口气,“这东域第一人,倒真不是浪得虚名啊。"之前,还是他们看轻了人家.

第 068章:打算参加
    这一次田温所说的话,郭向荣和罗安两个人都没有再反驳什么了。看到现在,不管是秦歌回的能力,他的悟性,还是他的毅力,比起他们,绝对都是不差的,甚至,他们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做到这一步。
    尤其是郭向荣和罗安,他们心中已经没有了可以胜过秦歌回的把握。而当一个修者这么想的时候,其实就代表了他是不如那个修者的。
    只是现在郭向荣和罗安还不愿意承认罢了。
    擂台上的对战在继续,秦歌回,如今的战斗已经没有压制自己的修为,因为不能,也因为没有必要了。更因为,在连续的对战后,他已经耗尽了灵力,到达了极限。
    此时的战斗,秦歌回依靠的是本能,每一招一式,使用的剑法,只是最为普通的剑法。全靠着自己的本能,但是,秦歌回依然在一种玄妙状态当中。甚至,比之前和旁人对战的时候更加的玄妙。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酒楼中,田温和谭君海两个人猛地站了起来。他们的眼神当中有丝不敢置信,而郭向荣和罗安两个人的震惊比田温和谭君海要慢了一些,因为他们比田温和谭君海察觉的要晚一些。
    罗安险些有点口吃,“他,他,秦歌回突破了极限!
    郭向荣差点抠断了自己的指甲,“秦歌回,竟然在这样的战斗当中,突破了极限!传说,修者在自己的一生中,只有两次能突破自己的极限。一次是在自己刚刚筑基的时候;一次,是在自己化神的时候。但自古以来,真的能突破极限的,寥寥无几。绝大部分的修者一生都不可能突破自己的极限。所以,也让这样的突破甚至都变成了传说。传说,能突破自己极限的,无不是天之骄子,更是大毅力者。一生的成就不可限量!
    而现在,在一场快要耗尽灵力的战斗中,秦歌回,竟然突破了。
    胡涂差点也都掐断了自己的指甲,“师兄,师兄,你徒弟突破了,他突破了自己的极限了"胡涂像是一个小孩一样高兴的叫了起来。
    那边的天阳子闻言所幸是没有胡子,否则要震惊的捏断自己的胡子!
    突破了极限,竟然突破了极限!那白果,莫非不是我徒弟的灾星,而是我徒弟的福星不成?哈哈!哈哈!"
    突破了极限后,疯狂的灵力朝着秦歌回的身上席卷而来,秦歌回大力的吸收着,这周围的灵气,都被秦歌回抽成了真空。两个巨大的漩涡,在秦歌回的头顶凝聚着,将周身所有的灵气一吸而空后,秦歌回只用了几招就将王翰送下了台。不过王翰一点都没有吃亏,也没有一点不高兴,刚才秦歌回突破极限的时候他也跟着有所体悟,他觉得这次上擂台上的太值得了,而他现在急需要回去宗门闭关!
    王翰哈哈一笑,“不愧是我东域年轻一代第一人,此次对战,王某收获也是颇丰,现在需要先行一步,回去闭关了,秦道友,改日王某再登门拜谢!
    说罢,王翰飞快的离开了。
    人群一阵哗然,昆明山这边也是炸开了锅,恭喜秦歌回突破极限,恭喜对方战胜刚才的比赛
    秦歌回朝着众人点了点头后就向白果走了去。
    白果微微一笑,“今天就到这里吧,突破了极限,你一定有所感悟,回去闭关一阵吧。
    秦歌回点头,“我正有此意,白果,今日多谢你。若是没有你,我不会领悟剑意第四层,也不会突破极限。
    白果挑了下眉头,缓缓一笑,虽然那笑容,旁人看着忍不住的想要退避三舍,但是白果的眼底却也带着一丝柔和,“我们是道侣,就不必这么客气了,走吧。
    秦歌回闻言,也是上扬了一下嘴角,显得十分的愉悦,大约是白果道侣的话取悦了他。
    “好,走吧。"
    秦歌回和白果回到了自己的居所,昆明山这边其他的人也都高高兴兴的走了。韩轻飏等人对视了一眼,也都笑了笑,“大师兄收获不少啊。"
    “和大师兄对战的那些人也都收获不少。"
    周兄,你的运气不错啊。"王妄拍了拍周灿然的肩膀。
    周灿然笑了笑,“侥幸。真希望这样的擂台可以多来几次啊!"
    王妄笑道:“大师兄的吞天虫那么能吃,回到宗门后,完全也可以用相同的办法来搜集吃的嘛。”
    “你们真觉得那是大师兄的吞天虫?”
    “哈哈,大师兄和白果师弟是道侣,白果师弟的也就是大师兄的嘛,何必那么计较。”
    “你说的也是。”
    胡涂现在走路都有点打飘。走在九幽派中,已经有不知道多少人来跟他说恭喜了。秦歌回这一次可是大大的给他们宗门长了脸啊!
    就连白果名气也挺大的,毕竟最后的王翰可是他亲自挑选的,而且秦歌回因为他挑选的那最后一个对手,突破了极限!
    那是多么不容易才会突破的极限啊!旁人根本只能看着眼红,可遇不可求好吗?
    一开始因为白果的“爱财”,他们还想狠狠嘲笑下昆明山的呢,没想到转眼间来了这样的逆转。并且,能在一天之内吃下那么多含浓郁灵气的高等材料,却能不撑破肚子的,那吞天虫肯定也不简单啊!怎么秦歌回的运气就那么好,什么好事都让他给碰到了呢?真是想想都有点心里不平衡啊!
    所以,有很多的其他宗门的暗含嫉妒的来跟胡涂说恭喜,不管是人家脸上的笑容是嫉妒也好,皮笑肉不笑也好,胡涂全都照单全收了。
    让他们嫉妒去!哈哈
    秦歌回和白果可不知道他们现在“出名”了,就算知道,心中也不大会在意。秦歌回回去后就一直在闭关了,白果则也在闭关。画符,炼器。
    而吞天虫的话,吞了那么多的好东西,那自然是要消化几天的。不然这小小的身子也受不住啊!
    转眼,距离这阵法大赛的时间就只剩下两天的时间了。至于年轻一代修士的大比,那会在阵法大赛结束后再进行。其实本来是在一块的,但是因为有南域那边的人的加入,再加上,些参加阵法大赛的年轻修士也都是极为出彩的人物,他们完全可以再参加修士的比武大赛。所以,这世间就岔开来了,一样一样的来
    大约,东域这边也是想要向南域的人展示下自己的实力。这情况,是在秦歌回突破了后才最终决定下来的。之前的话,虽然有分开的意思,但是还没有确定。
    而秦歌回,现在所有东域的大佬们对他都很有信心,认为他一定可以战胜南域的那几个,这自然的,对于分开来也就都赞同了。
    这天,韩轻飏,王妄,周灿然三人往秦歌回和白果这边过了来。
    秦歌回还在闭关,并没有出现,倒是白果,竟然少见的就在院中。并且在一棵树下,像是在沉思什么的样子。
    周灿然等人对视了一眼,然后走向了白果,微微笑了笑,开口,“白果师弟,大师兄还没有出来吗?”
    白果看了看他们,微微点头。“嗯,还没出来。
    呵呵,没出来也没事,现在阵法大赛和修士大赛的时间分开来了,大师兄晚点出来也没事。听说白果师弟阵法造诣很高,真的不考虑参加大赛吗?"周灿然笑着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