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1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抬头看向了天空,他立即说道。“我已经感觉那些能量有消散的迹象,所以必须尽快行动。等下我的灵魂会离开身体,而我的身体不能长时间的暴露在外面,我将我的身体收进空间,秦歌回,你为我护法。”
    秦歌回点头。
    白果立刻行动
    古肆央和魅影两个人刚刚到达阵法之外,就看到了远处有飞掠而来的妖兽。想来这些妖兽是之前没有能够赶过来的,或者是察觉到这里强大的气息太多,所以没有过来送死的。
    而现在的话大约是过来查看情况。
    古肆央和魅影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随后一个落在了东边,一个落在了西边。
    当那些妖兽冲过来的时候,古肆央和魅影两个人当即用自己的剑在自己的身前画下了一道痕迹。
    过此线者,死。”
    古肆央的声音落下,有的一投元婴期的妖兽已经冲到了跟前。这一头妖兽只是元婴初期。古肆央一剑斩了过去。就这一剑的威力,居然让那头元婴初期的妖兽直接重伤。虽然并没有当场死亡,不过。若是继续往前的话,那就不知道了,这头元婴初期的妖兽险险的停住脚步,转身就逃。
    另外那边的魅影情况同样如此,于是这匆匆赶过来的这些元婴期的妖兽,或者还有一些金丹大圆满的妖兽,全都缩住了脚步,不敢再继续往前与此同时,另外那边的白果,自己的灵魂之力已经接触到了天空。

第 127章:你受伤了
    白果的灵魂之力接触到了头顶之上的天空,而他这才发现,想要吸收天空之中的那能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虽然他现在使用的是灵魂之力,而且他的身躯与灵魂已经分开,没想到的是,身躯已经顺利的进入到了空间之中,而在外面的灵魂,或许是有身躯作为牵系的缘故,想要很自由的活动,居然不可以。
    而且在碰触到天空之中的那能量之时,白果感觉到了巨大的排斥之力,这种排斥之力甚至带着一种压力,那压力,让白果的灵魂遭受到了直面的攻击。
    这是怎么回事?白果直接问那双眼睛。
    那双眼睛顿时翻了一个白眼,“不然你以为真的这么轻松吗?如果谁都可以想摄取天空之中的能量,就能够摄取的话,那么这天底下岂不是要乱套了?天道也不可能有这么大的空子留下来让人钻。你可知道这能量是最为纯粹的天地之能量,若是可以吸收进人体的话,人体也具有天地之力。
    “看来这能量的好处超过了我的想象。"白果的灵魂此时并不透明,与对方的身体看起来很是相似,只是没有影子。
    的确超过你的想象,而你能不能够摄取到天空之中的能量,也要看你的机缘和你的福分,如果你两样都不具有的话,即便有我帮忙,也只能够有那么一次,两次成功,对你以后是更加不利的,所以不如从一开始就看看你有没有这样的机缘和福分。
    白果闻言深深的看了一眼那双眼,“行吧,我知道了,这一次就听你的。”
    那双眼睛翻了一个白眼,什么叫做这一次就听他的,说的好像还给了恩赐一样。
    在知道了这天空之中的能量难以摄取之后,白果更加的发了狠,他的灵魂之力运用到最大。在其中有一团能量要消失的时候,他直接撞了过去,整个人的灵魂从那团能量之中穿透而过那双眼睛吓了一跳,那样的能量可不是好相与的。没见之前那巨大的排斥之力,其实就是种攻击力吗?这白果也未免太大胆了。
    白果的确大胆,在他穿透之后。从那团能量之中所传出来的排斥之力也就更加的巨大,与此同时,白果只觉得自己的大脑一阵刺痛,就好像被人用电钻按着太阳穴扎了进去一般。
    如此巨大的疼痛,白果咬了咬牙,也就忍下来了,他竟然从那团能量之中穿透而过,就没打算放过这团能量,于是他发狠的咬了咬牙。定魂之力也用出,只说了一个字:吸!
    就这样,那双眼睛眼睁睁的看着白果,将这团还没有收服的能量吸进了自己的灵魂体内。那双眼睛吓了一跳,白果这是乱来,如果不能够消化自己吸收进去的这团能量的话,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白果,你疯了吗?就算这一次不能吸收到这天空之中的能量,那还有下一次的机会,你这样直接不管不顾的,把能量吸收进自己的灵魂体内,而且这一团能量还是你没有收服的,若是你不能够收服的话,你是想自己的体内机能大乱吗?
    白果没有理会那双眼睛的叫嚣,他在吸收进了那团能量之后,也不再贪心的管其他的直接从半空之中落到了地上,然后盘腿坐下。
    至于能不能吸收收服自己吸进去的那一团能量,白果不会让那最坏的结果出现,更何况已经到了自己的身体里,也由不得那团能量做主!
    他既然所修之道为逆天之道,那么,就不会没有信心收服这团能量!
    秦歌回不明白刚才的凶险,那双眼睛和白果的对话也不是在现实当中发生,他们所利用的不过是建立的精神意识罢了。
    此时看到白果盘腿坐下,在那边修炼。而且像是在消化着什么,秦歌回自然更加用心的为对方护法。
    秦歌回看着在修炼的白果,眼神一错都不错。而就在这时,东边的风微微的动了,秦歌回的目光锐利的扫了过去。
    秦歌回的目光扫过去之后,却并没有发现什么,他并不相信自己之前所感觉到的是错觉。
    秦歌回目光一闪,紧跟着身影就动了,落到了之前发现动静的地方。当他的身影落在那里之后,紧跟着他手中的剑也动了。
    一声惨叫响起。
    那是一头金丹大圆满的妖兽。只是这头金丹大圆满的妖兽体型十分的弱小,还没有成年人的一个巴掌大。而且对方身上的气息,跟草木有些相像。如果不是秦歌回感觉到了一丝杀意恐怕都不能够将对方揪出来。
    对于魅影和古肆央,秦歌回更是信任的,既然那两人在外面守着,就不可能放人进来,除非他们守不住了。
    而既然进来了一头,那就代表外边肯定是打起来了,这小东西能够进来,一定是因为那两人都在忙着战斗,所以他才钻到了空子。
    至于这个妖兽是如何穿透白果所布置下的阵法结界的,或许是因为这东西本身就有着什么特殊的能力。
    秦歌回并没有再多想,一剑斩杀了那头妖兽之后,他继续为白果守关。
    另一边的白果缓缓的陷入了入定之中,身体里面的那团能量在横冲直撞着。还想把他的灵魂咬下一块来。
    白果和那团能量在灵魂之内展开了搏斗,外面的人看不到里面的凶险,只有白果自己明白,若是自己输了的话,那么这团能量能够破坏自己的灵魂。自己之前所修习的灵魂之力,大约也会减弱一半的能量。
    而最终这一场战斗是白果嬴了,他收服了那团能量不说,并且直接消化了对方。
    等到白果再一次睁开眼睛之时,已经过去了整整六天的时间。
    秦歌回看到白果睁开眼睛,连忙看了过来。“你醒了,现在感觉如何?”
    白果看了看对方,微微勾起嘴角,然后笑了笑。“我现在感觉很好,对了,这一次我入定花了多久的时间?”
    “已经有六天了。”
    不知不觉竟然过了六天的时间?白果挑了一下眉头,自己还只是吸收了一团能量罢了,居然就用了这么久的时间才消化掉,而且这其中有两次差点被那能量反扑。
    看来吸收这种能量,果真是十分的危险
    “我先将灵魂归位。"白果一边说着,然后将自己的身躯从空间之中拿了出来,自己的灵魂体则是躺了上去。
    几分钟之后,白果再一次的睁开了眼睛。这一次,他的身躯和灵魂已经融合。
    当然,这种融合只是他灵魂的归位,而并非是真正的融合,若是真正的融合的话,那就不需要他重塑身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