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7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我也不相信这是真的,但是那些人前往最大的主峰,如今却已经是事实,该不会是测试球刚好坏了吧?我觉得这事情有必要去找一下长老,让他看看那测试球是不是真的坏了!”
    “对,我们去找一下长老,我才不相信那些乡下来的土包子,居然可以有那么多人符合条收。”
    当即就有很多人去找那位测试长老,当然那位真正的测试长老他们是找不到的,也没那个资格和条件,但他们可以找负责那边测试的外面的外围长老。或者是测试员,反正那些人也都是知道结果的。
    这些人纷纷而去,还有一些本身自己身份比较高的,心中打的算盘就是去看看那些人到底有哪里特别之处。就算是下一下那些人的面子也是好的呀,凭什么自己不符合条件,那些从乡下来的土包子却是有那么多人符合呢!
    整个云天宗都因为白果他们这些人的到来而沸腾了,更因为白果他们这些人入主最大的主峰而集体不淡定了。
    有不少人摩拳擦掌的等着来找他们的麻烦,而这些情况的话,白果他们现在自然是不知道的,就算知道了,恐怕也不大会放在心上,有些人甚至会跃跃欲试。
    要知道很多剑修的话,他们都是好战分子,虽然说白果他们这一群人作为剑修的只有昆明山的那些,但是其他的那些人跟昆明山的剑修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可不短,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们的一些好动因子也全都跟着,就被在秘境里面的时候带出来了!
    相信如果有人来找麻烦的话,一定会非常的热闹。
    尤其是白果和秦歌回跟他们说了,在这里不需要低调,如果有人想打他们的脸,那么他们就可以狠狠的打回去一个,不行,那就一群上,不需要顾及那些表面上的颜面。
    作为同样中世界的来人,他们抱团的话不是应该的吗?
    有了白果和秦歌回这边明面上的支持之后,这些人心中的好战因子只会跟着不断的提高。众人被带到了这边的主峰之后,只有人跟他们讲,以后就在这里。至于洞府的话,需要自己去开辟,他们可以集体合作,当然这边也不是没有房间,只是没有那么多而已。
    对于自己开辟洞府之事,白果等人都不放在心上,而且跃跃欲试。
    于是白果将自己和秦歌回的洞府,干脆就交给了那些人,至于那些房间的话,有谁想去住就去住,如果想去住的人太多,那就大家比武赢的人去。
    对于这种比武,在秘境里面,他们本就是经常进行,也就见怪不怪。而且每个人都觉得这很有意思,相互之间这种武力的交流,本来就是促进自己成长的一种方式,更何况当初在秘境里面,他们以那么一点点的修为,都是要群战比他们等级更高的妖兽的,早就已经知道何为拿生命在战斗了。
    他们更知道想要活着或者活的更好,那就需要不停的战斗,需要将别人踩在自己的脚底下,否则的话你就绝对是被踩的那个!
    这边如火如荼的开辟这洞府,一部分人还在那边比武,热闹了整整好几天的功夫,总算是全都安定了下来。
    这一天,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在自己新的洞府之中,尚未决定闭关,就收到了宗主那边的来信。讯息是宗主直接传到他们洞府的,并且只有他们两人听见,大意就是让他们去一趟,至于路线的话,只要出来了,就能够跟着感觉走。
    想来这也是因为刚才宗主在传音之时就将路线透露给了这两人。
    秦歌回和白果对视了一眼,秦歌回有些疑惑。“为何现在找我们过去?”
    白果耸了耸肩。“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过去了之后总能知道,走吧。”
    大家都不用分开,这也算是好事,我看他们的积极性很高。"秦歌回说道,脸上少见的带着一丝笑意。

第 162章:没有逃跑的意思
    白果闻言,脸上也带上了一丝笑意。
    “你说的这也倒是真的。”
    对于那群人,白果的印象还是不错的,虽然不知道这群人是否会一直如此,但对于坚持本心之人,白果并不介意以后拉一把。
    人和人之间的感情总是相处起来的,不过,一个人的本性也很重要。以诚待他之人,他自然也不会让那些人失望。
    两人来到了天元宗宗主的跟前。
    天元宗主直接说道:“我有意收你们二人为徒,不过需要你们通过一个考核,你们可愿意。”
    “多谢宗主,我等愿意。"白果率先回答道。
    秦歌回也跟着说了一声。
    天元宗宗主是个行动派,“那行,你们跟我来吧。”
    天元宗主道袍一卷,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便被卷入了其中,随后两人再一次出现之时,已经在一处阵法跟前。
    这是一处传送阵,你们会被传送到天元宗后山的禁地,你们大约会出现在中央,而你们所要做的就是在两天之内,从中央走出来。只要可以走出来,那便算是通过了考核。
    白果和秦歌回闻言,两人同时点了点头。
    两人进入了传送阵之后,很快传送阵开启,紧跟着,不用几秒的时间,两人就被传送到了天元宗后山的禁地。
    当两人的身影落下之时,天元宗主的身边紧跟着也落下了几道身影,正是那一群峰主。
    “这两人落下的地方怎么好像不是中央?”
    我也正想说这句话,那好像不止不是中央,而且还到了后方。
    传送阵理论上不会落在那里呀。”
    这两个小娃娃的运气也未免太差了,居然落在最后方。
    几位峰主面面相觑了一下,很多人的眼中都带着一丝类似于幸灾乐祸的意味。
    “那可是我们宗门禁地的最后面呀,别说是化神期了,就算是分神期,陷在那最后面的也有很多。那里还有很多,我们宗门闭死关的太上长老们,也不知道那两个小家伙出现在那里会不会引得那些长老们不悦。”
    放心放心,就算那些长老们出手,也不会往死里整那两个小家伙的,不过是小辈而已。”
    这一位峰主说着,然后哈哈大笑了起来。真是要多幸灾乐祸,就有多幸灾乐祸。
    旁边好些人嘴角也跟着不由得一抽。
    天元宗宗主静静的听着他们在那边说,目光落在面前巨大的水镜之上…
    “宗主,你好像跟那两个小家伙说两天之内能够出来,就收他们为徒弟?”
    两天的时间呀,这也太短了。就算是从中央那边出来,恐怕也不知道要多久,两天都不够,如果是从最后面,我可不认为两天的时间就可以了,宗主,我看你要不就放宽一点期限吧!”
    “是呀,那可是最后面至少也得要五天的时间,这还得他能出的来,若是出不来的话,恐怕还需要宗主你亲自去救援呀。”
    “这两个可是好苗子,其中一个还能让那球发出蓝色的光芒,这样的好苗子,可不能折在我们宗门里面,那就太可惜了,宗主,你这边可得做好准备呀。”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也不知道是真的担心秦歌回和白果,还是纯粹的在看热闹。天元宗的宗主并不言语,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众人,众人收敛了一点笑意,但是,脸上的那表情依然是在看热闹的模样。
    水镜之中,众人可以看到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刚落地没多久,就碰到了一头化神初期的妖兽。
    不过这两人联合起来就是化神中期的邪魔修也能够灭杀,这小小的一头化神初期的妖兽,并且还是智商不太好的,在两任手下,自然别想讨到好。
    不到半个时辰的时间,这头妖兽的内丹就落到了两人的手中。
    外面的那群峰主,看得啧啧称奇。
    这两个小家伙果然厉害,瞧瞧他们杀妖兽的那姿势,真的是我都不如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