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2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看着,飞到半空中,居高临下的看着众人,“就这么点点功夫,你们就受不住啦,这可真是太没用了!你们确定自己不起来再战斗了吗?”
    “白果师弟,我们哪里能够跟你比啊?”
    “就是啊,一个时辰的时间呢,不短了!”
    “就是啊,我们真的是没力气了,请等我们歇歇再说啊。”
    “哦哦,歇歇啊。"白果露出了恶魔一样的笑容,然后,哗啦啦的冰川朝着众人这边就砸了过来,顿时,全都淋湿了。
    好在白果在做这个事情的事情没有将那几十个女修牵连进去,收拾的都是那群糙汉子们。
    女修们纷纷庆幸,然后一点同情心都没有的在旁边哈哈大笑了起来。
    众其他的修者们:“......”
    这个差别待遇也实在是太明显了吧!要不要这么过分啊!
    白果看着众人狼狈的样子,在天空中笑的开怀。
    虚空中,天元宗的宗主和一名天元宗的老怪物站在一起。天元宗的宗主微微低着头,以示对这名老怪物的尊敬。
    “那合击之术,倒是不错。"老怪物淡淡道。
    “是,以他们的实力,却能发出那样的攻击。若是那些人的等级提高了,发挥出来的威力会更大。”
    “嗯。"老怪物淡淡的应了声,忽地转过了头来,眼神淡淡的看着天元宗宗主,天元宗宗主顿时被看的浑身一个激灵。就在这时,那老怪物幽幽的声音传来。
    那几个小娃娃都出关了呢。
    天元宗的宗主心下一凛,思忖着说些什么才好,这些老祖宗们对白果他们的怨念,那都可以化为实质了。活到他们那样的岁数,却被个小娃娃玩弄于股掌间,甚至生死都被别人掌控着,还被逼着做人家的保镖,想当然不会心情好了。
    相信如果不是白果真的用那样的手段控制了这些老怪物们,恐怕等到这些老怪物们恢复实力的时候,第一个就会捏爆了白果等人的脑袋!
    “太祖太上长老.”天元宗的宗主呐呐的叫了一声,却是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还能说什么,他现在连给白果他们说两句话都不敢啊!这些个老祖宗们虽然动不得白果等人,但是对于自己这只小蚂蚁,那真是想踩死都可以的啊!完全看心情就可以了!
    天元宗的宗主觉得自己的性命太不能保障了!
    “哼。"那老怪物冷哼了一声,直接身影消失了
    天元宗的宗主抹了一把脸上的冷汗,然后无奈的叹了口气。
    另一边,白果和秦歌回在这个晚上倒是亲亲密密了一回。闭关了这么久的时间没在一起,其实之前也没太在一起过,他们的事儿也委实的多。
    这一次的话,难得的空闲,又因为分别了那么久的功夫,所以,白果着实狠狠占有了人一把,把秦歌回要的最后都差点昏死了过去。
    其实,修真之人,自己的肉身那自然不可能这么不济事的,但是白果在做这个事情的时候喜欢封了秦歌回的灵力,还有他自己的,让他们就像是个普通人一样。这普通人嘛,自然的体力总归有尽头的,再加上那样极致的欢愉可是非常刺激的,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秦歌回被光荣的做晕了过去。
    等到第二天秦歌回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了白果的身影了。秦歌回从床榻上坐了起来,敞开的衣襟当中露出的斑点让秦歌回红了脸。
    好在白果这个时候也不在,秦歌回也就避免了一番尴尬,他赶紧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然后开始恢复。
    之前被白果禁锢住了灵力,所以才会最后晕了过去,这让秦歌回觉得不好意思,现在都有点无法面对白果,但是现在的话灵力恢复了,那么要解除自己身上的这一身疲惫,那当然也是点问题都没有的。
    不过是短短半刻钟的时间之后,秦歌回就全都恢复了,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然后才往外面走了去。
    来到外面之后,也并没有看见白果的身影,秦歌回正想问一下,就见远远的白果的身影跟着到来,秦歌回的脸颊微微红了红。
    白果自然而然的落到了秦歌回的身边,知道对方的脸皮没有那么厚,所以对于昨天晚上的事情只字不提,这让秦歌回也算是松了口气。
    我打算在出发前往那个秘境之前,先去一下那一座城市,看看那魔物有没有回来。
    白果落到秦歌回身边之后就说道,既然说的是正事,那么秦歌回也就更自在了两分。
    好,我跟你一起过去,不过那魔物不可能现在就回来吧,他要是现在就回来的话,不是已经世界大乱了吗?
    白果摇了摇头。“并不是这样讲的,要那头魔物的实力能够恢复到相当于两头魔物的实力水准,而且要两头魔物之间,他们互相汇合,这才是真正的世界大乱开始。可如果那头变异魔物还是受伤的状态,那么即便他出现在这个世界,也不可能立刻就给这个世界带来灾难。”
    听了白果的解释之后,秦歌回这才点了点头。“原来这样,那好,那我们就再过去看看情况。”
    “这一次我们只是过去看看情况,就不用带那么多人了,不是有几位老前辈就在我们身边吗?当然是可以用一下,那就用一下。"白果微笑的说道,而秦歌回的话自然是没有意见,他直接跟着点了点头。
    那些老怪物们都隐藏在虚空之中,只是记得自己的任务,也算是随时都盯着白果他们之前
    白果,他们在闭关之时,那些老怪物们也在附近,他们出关之后,这些老怪物们更加在附近,所以此时白果所说的话,隐藏在虚空之中的几个老怪物都是听见的,这几个老怪物来自于各大宗门,此时全都瞪着眼睛。
    这白果说的倒是直白,说利用他们就是利用他们。该死的----
    而白果在说完之后,直接朝着虚空之中招了招手,他虽然并不知道那些老怪物藏在哪里,但是还是有一点点感觉的,不过这一点点感觉也是通过那双眼睛才能够感觉到,否则的话,等级修为相差的太大,白果想要感觉到还是不大可能的。
    “各位前辈,请现身一见,我们这就要出发前往那座城市,在此之前,小子还有一点话要讲,所以请各位前辈现身。”
    白果在说完之后,虚空之中并没有动静传来,白果挑了挑眉,倒是也并没有做什么,只是静静的等待着,不多久之后,虚空之中终于传来了动静,几道身影紧跟着出现。
    白果露出了一抹笑容来,朝着那几个老怪物拱了拱手。
    各位前辈,在我们前往之前,还请先去一位前辈打探一下。不过这个打探的地点要距离那座城市比较远一点
    一名老怪物不客气的问道。“你这是要做什么?既然是打探,那当然是要去到里面才能够打探。”
    白果微微一笑。“现在那座城市的情况如何大家还不知道吧?如果又跟上次一样,那里面根本让人无法使用灵力呢?”
    众人脸色顿时一变。

第 196章:又不是亲属!
    最后,自然是按照白果所言的那样,先是去了一名老怪物去那城市周边探查一下,但是那座城市本身,那是没有进去的。不过是去周边感觉下那边有没有什么气息变化,另外就是若是那魔物就藏在了那边,他们也是能感觉出来的。
    就算不能感觉出来,那么如果那边有变化的话,他也是能看的出来的。
    那名老怪物上路后,白果和秦歌回以及另外跟着他们的四名老怪物也就跟着一起上路了,只是相比较速度而言,那当然是没有前面的那名老怪物来的快的。
    白果和秦歌回之所以并不全速赶路,那是因为白果自己想感知一下,这个世上还有多少是能为自己所用的能量。就像是曾经在丹炉上面所吸收的那种能量。
    这种能量跟魔物身上的是不一样的,更别说,曾经白果还吸收过更为特殊的,现在,在吸收了魔物身上的那些能量后,他的感知力就更强了,他的灵魂强度已经到了快要让自己的这具身躯所不能容纳的程度了。因此,白果其实现在也迫切的需要换一个身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