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5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古肆央只是沉默了一秒,然后就点头答应了下来,转向了齐默涵,齐莫涵笑着走了过来。
    “白道友阵法卓绝,我也正想和他聊聊。”
    于是,这几人一起前往白果他们所在之地。
    谭君海和田温等人,面面相觑了一下。田温呵呵的笑了笑,“古师兄,果然不按常理出牌谭君海神色略有点微妙,他看了一眼秦歌回等人离开的背影,然后缓缓说道:“古师兄对秦歌回和白果这对道侣,似乎印象不错。
    何止是印象不错,若是印象差了那么一点点,哪里会这样?
    昆明山这边,其他几个弟子,看到王妄真的把人带回来了,一个个都十分的吃惊。
    白果倒是觉得,理所当然的样子。很快,秦歌回他们到了。
    白果看向秦歌回,然后转向了古肆央齐莫涵。“那边有个凉亭,我们去坐下说吧。”
    古肆央和齐莫涵,客随主便。
    他们四人到了凉亭之中,坐下之后,白果随意的拿出了一把符禄,丢在了他们的四周围。一些南域和东域的大佬们,本来还想偷偷的听一下,这些个小家伙们,想要说什么。然后他们很快的发现,他们的神识受阻。
    当然,如果想要强行突破进去,那也是没问题的,可问题是,谁会这么做呀。
    东域那边的几个大佬,哭笑不得。“这白果,防备心还很强呀。不过,那是什么阵法,居然可以阻隔我们的神识。
    他们这一个个的,可都是元婴后期的修为,想要阻隔他们的神识,那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虽然,他们也并没有尽全力就是。
    胡涂呵呵的笑了笑,“小孩子聊天,你们非要听,这不是活该吗?”
    那些大佬们,纷纷撇嘴,瞪了一眼胡涂。
    胡涂笑得非常愉快。
    齐莫涵好奇的看着那些符禄,“白道友,这些符禄所组成的阵法,可以隔绝神识,而且,里面还有攻击性的小阵。这都是白道友随手布下,白道友在阵法造诣上,果然强悍。”

第 075章:你这木头
    对于这话,白果倒是不以为意的笑了笑,看向了齐莫涵,“齐道友过誉了,不过是雕虫小技而已,若是齐道友想要的话,也能轻而易举的做到的。
    齐莫涵温和的笑着摇了摇头,“轻而易举啊,那可未必。白道友不必谦虚,看似这随手一扔,但事实上,白道友这里面大大小小的阵法可是涵盖了好几个。那可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啊!”
    白果淡淡的笑了笑,然后转向了古肆央,“古道友。”白果直接说道:“古道友应该已经看出来了吧,我送了你一场造化。但是,这场造化也不是白送的。"说着,白果拿出了两百张空白的符禄来。“这有两百张空白的符禄,一百张,在古道友晋级元婴前将里面的灵力注满,另外的一百张,在古道友晋级元婴后,巩固了自己的修为,再将其注满,送来我手中。我送古道友的这场造化,便算两清,如何?”
    古肆央闻言,微微一顿,然后点头。“好。”
    齐莫涵这下真的有些惊讶了,白果送了师兄一场造化?师兄直接默认了此事?这是什么候的事?这从始至终,要说交集,也就之前秦歌回带着符禄来找师兄了。这按理来说是秦歌回找了师兄帮忙吧?怎么变成白果送了师兄一场造化了?
    造化啊……可不是什么事情都能用这样的形容词的!
    所以,齐莫涵是真正的惊讶了。不过,既然师兄已经默认下了这件事情,那么,齐莫涵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追问什么。
    古肆央道:“想要在这里面注入灵力有些困难,我目前还没摸索到窍门,你需要多给我一些符禄。”
    我可以做一次好人,手把手的教你一次。"白果淡淡笑了笑,然后又转向了秦歌回,“你一起学。”
    秦歌回眨了眨眼,慢慢的"嗯”了声。
    白果让两人盘腿坐下,然后,他的一双手分别按在了秦歌回和古肆央的后背之上,用灵力引导着他们将自身的灵力注入空白的符禄,并且在某些要注意的线条上告诉他们该如何注意,不能超过什么度。
    如此,一刻钟后,白果退出了自己的灵力,而古肆央和秦歌回两个人也终于完成了第一张符禄,总算是没有爆炸了。
    齐莫涵笑看着白果,“白道友,这方便问一下,白道友为何需要这么多注入灵力的符禄吗?
    啊,若这是什么秘密的话,白道友可以不回答,当我多言了。我只是有些好奇罢了。
    白果摇了摇头,“不是什么秘密,也没什么不可以回答的。注入灵力,自然是为了制作攻击型的符禄,至于做什么,呵呵,那当然是砸着玩的。”
    砸着….玩元?齐莫涵眨巴了下眼珠子,脸上那温和的笑容都有那么一瞬间的凝滞。原来,攻击型的符禄,是用来砸着玩的啊!齐莫涵有些无言以对。
    古肆央看了看手中的那张符禄,若有所思。
    秦歌回倒是高兴的把符禄递给了白果,“没有爆炸,我会了。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是啊,真是恭喜你了。要是这样手把手的教都不会的话,那我可要怀疑你这位大师兄的智商了。
    秦歌回被取笑了,不在意的笑了笑,“那我继续?”
    不急。唔……我有些话想和古道友私下说,大师兄,麻烦你先送齐道友回去吧。”
    秦歌回有些不解,白果和古肆央从一开始就打哑谜,这让他有种自己被排斥在外的感觉。不过,他可以之后问白果。现在的话,道侣让他做的事情,他照做就可以了。
    于是,秦歌回点了点头,“好。
    齐莫涵看了眼古肆央,古肆央微微点了点头,于是齐莫涵笑了笑,“那么白道友,我就先过去了,日后还望能和白道友探讨一下阵法。
    好。"白果一口答应了下来。
    就这样,秦歌回和齐莫涵走出了阵法,秦歌回送了对方回去南域所在的地方。
    阵法里面,白果直接道:“古道友,之前我只是约莫觉得你的灵魂力有些古怪,但我给你的符禄是特殊的,在你注入灵力引起符禄爆炸的时候,我便确定了,古道友,我们可能是同道中人啊。”
    古肆央缓缓点了点头,“的确,你的灵魂之中,也有逆天之力。而且我感觉,你的逆天之力,比我强大。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不甚在意的道:“那是因为,我并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我来自异界,而在我那个世界,我已经逆过一次,甚至,在我离开我所在的世界的时候,我还坑了我所在的那个世界夭道一把,呵呵。”
    古肆央闻言,眼中闪过一抹佩服。“白道友很强悍。
    “我早先便觉得,这个世界的等级制度似乎有些问题,元婴之上是化神。化神便是羽化飞仙,古道友,真的是这么回事吗?你可知道什么?”
    古肆央点了点头,“化神不是飞升,而是到了化神之后,他的力量就被这个世界的天道所束缚,想要再往前一步就不可能。所以,到了化神之后,会被侍者接引到其他的世界。这个并不是秘密,等白道友到了元婴,自然而然的就会知道。除去我们现在所在世界外,这外面还有很多大世界,小世界。只有去往更大的世界,才有可能真正的飞升。”
    “原来如此。"白果眯了眯眼,然后抬头若有所思的看了眼天空,又转向了古肆央,微微笑了笑,“所以,古道友的一身灵力,资质,悟性,其实早就可以晋升元婴,但却因为这个世界的天道之故,因为古道友灵魂之中的逆天之力,这才迟迟没有晋升元婴,是吧?
    “不错。这逆天之力,在我晋升元婴的时候会引来天道亲自加注的毁灭性雷劫,我目前还并没有跟这样的雷劫抗争的实力,所以只能等待时机。
    “我给你的符禄,你注入灵力的方法,暗含着逆天大道的轨迹。你的时机,已经被你等到了”“所以多谢白道友送我的这场造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