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2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虽然有些消息是被封了口的,而且只有分神期以上的才有资格知道,但是,每个宗门里面都可见那种微微紧张的气氛,尤其是对于底下面的弟子,练兵很是严重。
    下面的那些弟子们出的各种任务已经是,很多都往危险之地流连,而如果把性命交代在里面的,那就是个人的运气问题。
    而通常能够在毎一项的任务里面都把自己的性命完好的带出来的,都有很大的提升,所以三年的时间以来,每个人的进展都可以说是很可以的。
    韩轻扬等人更是如此,之前他们就每个人都到达了元婴期,而跟着齐莫涵他们过来的那一部分人,虽然还是没有,但是在这三年的时间里面,全都赶上了其他的人如今韩轻扬,周灿然以及王妄三个人,他们的修为是最高的,都已经化神。这其中还属于他们三个人的运气,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差,曾经掉入过一处密地。当时一起掉进去的一共有上百人,他们是组成了一个队伍,出去一起任务的,掉下去之后,虽然出来的只有94人,有六人全都栽进了里面。但是但凡出来的每个人都得到了很大的收获,甚至有几个人得到了那个密地的传承。
    那个时候,韩轻扬和周灿然他们本来就已经是元婴后期的修为,加上得到了秘地的传承,以及在那里面差点掉了性命,总之出来之后每两个月功夫就纷纷化神。
    也是天元宗的宗主知道白果和那些人关系好,所以才对那些人的消息说了一嘴,另外的话就是告诉白果。另外一头魔物还是没有消息,寻找那头魔物,有那么多的老怪物们,现在可以说是一无所获,倒是白果所需要的那几种材料,如今又找到了两种。
    那些老怪物们似乎是不想跟白果接触,所以在找到了之后,这两种材料现在都在天元宗的宗主身上,如今天元宗的宗主就将这两种材料拿了出来,这对白果来说倒是真的是不小的惊喜。
    “多谢师尊。”白果手中拿着那几样材料,然后看了一下,这样一来的话,那就只缺少三种材料了,那三种材料若是能在那些界秘境里面可以得到,自己就能够立刻重塑身躯了。
    此时的天元宗主也略微发现了一点问题,因为秦歌回出来的话,这三年的时间过去,如今已经是分神初期。
    魅影和古肆央两个人魅影同样是分神初期,古肆央的话,虽然只是化神的大圆满,但是天元宗的宗主可以看得出来,若是再让古肆央闭关一阵子,恐怕也能够直接跨过那个界限。
    但是白果就不一样了,对方依然是金丹大圆满的修为,如果说之前,他只是理所当然的认为对方是故意压制了自己的修为,那么现在的话他总觉得可能没有这么简单了。
    天元宗的宗主也能够看得出来,白果和秦歌回这两个徒弟,对于自己这个做人师尊的事有些亲近的,于是他也不想让他们之间太多隔阂,直接就问出了口。“你怎么还是金丹大圆满的修为,这不正常呀。”
    白果非常无辜的说道:“不正常吗?我觉得很正常呀,谁叫我的天赋就是那么差呢,怎么都无法化婴成功,我也是没有办法呀。”

第 195章:脸色一变
    白果和秦歌回他们从禁地里面来到了外面,也就是之前他们所居住的那个山头,在那里,他一眼就看到了周灿然和韩轻扬等人。
    白果泄露了点气息出去,立刻的,那些家伙全都看了过来,看到他们出关,自然很是兴奋,一个个都跑了过来。
    “秦师兄,白果师兄,你们出关了。”
    “大师兄,白果师弟!“这是原先昆明山的,叫的比较快的。
    白果微笑,“看来你们在这三年的时间都进步很大嘛,不错不错。”
    周灿然哈哈一笑,得意道:“是呀,虽然我们的进步跟大师兄你们是不能比的,但是也不小呢,先不提我们的修为进步,这三年的时间,每每在外面出任务,我们练习的都是合击之术这才是让我想要炫耀的呢。”
    “合击之术?“白果闻言,微微挑了挑眉头,“这倒是不错,那不如让我来试试威力?”
    “好啊,那可就请白果师弟手下留情了,哈哈!"
    白果也笑了。
    于是,周灿然召集大伙儿聚集在一起,他们的这个合击之术是来源于之前的配合,也是白果提过的一个阵法,不过阵法这东西,虽然他们之中也不乏阵法师的存在,但是也不可能每次在战斗的时候都要布置阵法吧?那样的话,会来不及的啊!
    所以,他们就琢磨着改改什么的,没想到,在齐莫涵的帮助下,他们还真的琢磨出来了,而且还是那种不管多少人都能适用的合击。小有小的用法,大有大的用法,人在聚集最多的时候,甚至那攻击力都能相当于合体期的攻击!可见这都不知道越了多少级!
    现在,周灿然他们是憋着大招呢,可没有告诉白果他们这合击术的威力究竟有多大,究竟是到达了怎样的层次,换言之,其实他们每个人都暗搓搓的等着看白果的笑话呢!
    这个,师兄弟,大家感情好,开点小玩笑,这也完全没什么嘛,不是吗?
    所以,众人可以说都非常的期待呢。
    白果虽然不知道这个合击术的威力有多大,但是看众人眼中藏不住的那跃跃欲试,便觉得大约这威力不会有。所以,还算是有所防备的,饶是如此,白果在真正领教的时候也还是吓了一跳。
    哟呵!在这些人的全力施为下,竟然有合体中期到合体后期的威力?喝!这可真是不小的威力啊!
    好在白果闭关三年的时间那当然不是白闭关的,所以虽然是意外了点,但是众人的攻击还是被他轻易的给挡了下来了。
    众人看着白果的眼神简直是十分的复杂
    “白果师弟,你可真厉害啊。”
    “是啊,白果师兄真的不是一般人。”
    “我们的这一击,虽然具体威力我们自己也不大知道,但是这已经是我们能发挥出来的最大威力了,居然还是没有能够奈何白果师兄,啧啧。”
    “也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应该跟白果师弟比一下持久力,大家知道,这一下的攻击可以挡下,不代表都可以挡下啊。”
    “这个完全可以有!"
    “对啊,如果说刚才白果师弟已经耗费了巨大的灵力的话,那么我们完全可以继续嘛。”
    于是,那些本来都打算停歇的,纷纷的又朝着白果冲了上去,那一个个嗷嗷叫的样子,看的简直是要多兴奋就有多兴奋。
    白果:“…”
    秦歌回也少见的噙着一抹笑意在一旁看着,第一次对于自己的道侣被“围攻”而没有生气。
    韩轻扬没有参与大家的战斗了,不知什么时候,他来到了魅影的身边。而这个时候的魅影也在看着韩轻扬,他的目光堪称炽烈,韩轻扬被看的不自在了起来,他轻轻咳嗽了一声,“你在看什么呢!”
    魅影回神,眼睛中都带着一丝笑意,他本就长得极美,而且可以说的上艳丽,此时这样的表情,更是显得身上风情无限。
    韩轻扬无意瞥见,躁的有些红了脸。
    这边的气氛堪称暖昧。
    另外一边,齐莫涵也跟他的师兄在一起,古肆央的眸底也少见的带着柔和的色彩,这是在面对齐莫涵的时候才有的,旁人可没有这样的福利。
    齐莫涵抓住了古肆央的手,询问对方闭关的收获,星眸闪闪。
    古肆央也是难得的耐心,跟齐莫涵说着话,也可以说是这边温情脉脉,真是撒了好大一堆狗粮。
    那边白果被抓着陪练了整整一个时辰的时间,终于算是打败了那些家伙的联合,当然,这其中自然有白果的放水。因为他并没有怎么使用庞大的灵魂之力和逆天之力,若是使用这两样的话,周灿然等人的联合早就被打散了!
    在众人被打败后,这些人也累死了,差点可以说是灵力耗尽,一个个都十分没有形象的躺在了地上,连打坐恢复都没什么力气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