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4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虽然探入进去的距离不算太远,片刻之后,秦歌回就收回了自己的神识。
    "在我所探入到的区域范围之内,我竟然也感觉到了一丝寂灭的气息,我想这大约是我为何能够将神识探入进去的原因。而且我总觉得里面似有若无的,对我有一种召唤的感觉。"秦歌回如此说道,而他的脸色微微有些凝重。
    “如果真的是寂灭气息的话,那岂不是说,并没有多少人能够进去?"白果惊讶的道。
    这也的确是秦歌回神色凝重的原因,他自己知道,寂灭气息的破坏力有多强。
    “而且你说召唤?"白果眯了眯眼睛。
    秦歌回点了点头。“的确是这样的感觉,但是有些奇怪的是,通常先有这样感觉的,应该是我的本命剑,而这一次我的本命剑却并没有异动。”
    白果若有所思了起来。
    秦歌回想了想,然后缓缓开口。“我想进去看看情况,至于那似有若无的召唤感觉,我也想去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有一种本能的直觉,这里面应当有我的机缘。"
    白果少见的没有说话
    秦歌回定定的看着白果,在对方不开口的时候,他也就没有开口。只是看着白果的模样,好一会儿之后,他再度强调了一遍自己想进去看看的事,白果终于说道:“让其他人在外面留守,我跟你先进去看看情况。”
    白果的这话,顿时让秦歌回皱起了眉头,自己身上的寂灭气息,在碰触白果,都需要收敛,否则的话同样会伤害到白果,而这里面的寂灭气息可是无主的,所以他当然不想让白果进去。
    "你不能进去,那里面的寂灭气息会伤害到你。不管怎么说,你现在的境界修为,只是金丹大圆满!"
    秦歌回虽然说的比较粗糙,但这也的确是事实,白果不动声色的看了对方一眼,却是摇了摇头,淡淡的说道。“要么你也先别进去,要么就一起进去。"
    秦歌回为难了。
    随后,白果转过了头去,对着少年云天招了招手。
    云天很快的凑到了白果的跟前。“你们是想要进去吗?"
    "你可有感觉到里面有什么?"白果问。
    "很多气息是我不喜欢的,我不想进去,但如果一定要从这里通过的话,那就要以最快的速度,不然的话,我的能量怕是会被里面的东西给吞噬。"少年支着耳朵说道。
    "里面的东西?"白果挑了挑眉头。
    “就是那些气息,我感觉到好像很多,我不喜欢。"
    寂灭气息,对于天道之子来说,确切的讲是对于天道来说,的确也是有伤害力的,当这种寂灭气息达到一定程度之时,伤害也就越大。
    白果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更加若有所思了起来。
    随后,白果问那双眼睛。“你有感觉到里面有什么能量,是你自己可以补充的吗?”
    那双眼睛却是意味深长的说:“这个里面怕是不太安全,如果你要进去的话,说不定会折在里面。"
    白果的眉头挑得更高。“我可是很少听见你说这么不自信的话,看来这里面的确是很危险呀!"
    "我不建议你跟着进去,让秦歌回一个人进去吧。他如果能将里面的那些寂灭气息收取-些,直接炼化为自己所用,之后你们再进去可能会安全一点,而且里面除了那些寂灭气息之外,应该是有其他强大的异兽。"那双眼睛也是用猜测一般的口吻说道。
    “强大的异兽?”
    “只是猜测,现在我并不能够确定,因为我的神识也无法探进那里面去,因此我才觉得你若进去那里面的话,说不定会很危险。"那双眼睛老实的说道
    "如果我进去都很危险的话,那么其他人不是更加如此?"
    "没错,而且之前你们从那天空之中想飞跃穿过这片密林的时候,当时我觉得心中一跳,不过你们很快就落到了地上,我现在想起来,也许那是一种示警。"
    白果顿时沉默了。
    白果和那双眼睛的对话,秦歌回是不知道的,但他只是看着白果这边,片刻之后,白果看向了秦歌回。“我有一种锻炼你体内寂灭气息的方式,我跟你一起进去,我已经决定了。”
    看着白果不容置喙的脸,秦歌回在沉默了几秒之后,终于点了点头。虽然里面可能会很危险,但是说实在的,秦歌回并不大,放心将白果放在外面,他总是觉得这人还是在自己的身边最好。
    秦歌回又不由得想起,在那个秘境之中,当时他和白果分开了,而他再一次见到白果之时,却是对方差点丧命的时候,自己虽然冲了过去,但却只是成为对方的累赘。
    从那之后,他差点心生心魔,也不大想跟对方分开,当时还是白果点醒了自己,否则的话自己的修炼一途,怕是也不会这么顺利。
    如今白果既然已经决定跟自己进去,秦歌回在犹豫了几秒钟之后,便也没有再反对。
    那双眼睛觉得奇怪,好奇的问道。“我都不知道有什么方式可以锻炼他体内的寂灭气息,你怎么会知道?而且刚才我并没有告诉你什么呀。”
    白果自然没有回答这双眼晴的话。
    两人决定进去之后,就跟外面的人交代了一下,并且把韩轻扬和魅影两个人提了过来,着重交代了一番,韩轻扬有些担心,但自然不会阻止什么。
    "你们放心吧,外面交给我们就可以。”
    “等我们的讯息,这片林子并不是那么好入的,进去了有可能会大批的折损人手,不合适。所以一定要等我们的讯息再行动!"白果第一次郑重的说道,韩轻扬和魅影两个人都点了点头,而就在这时,古肆央却是朝着他们走来。
    "我可以跟你们一起进去吗?"他直接问道。
    白果顿时皱起了眉头,看向了古肆央。
    秦歌回也看向了对方。
    "我感觉到里面有我的一份机缘在,若是此时不进去的话,怕是会在我的道心之上留痕。"古肆央的声音虽然淡淡的,但却带着凝重之色。
    白果微微沉默了一下,然后直接道:“那里面很危险,我和秦歌回也未必能够顾及的到你你若进去的话,危险很大,或许也会直接折在里面。”
    齐莫涵是在古肆央的身后跟着过来的,听闻此言,脸色立刻变了变,他抓住了古肆央的胳膊,“一定要现在进去吗?不能够再等等吗?"
    古肆央少见的沉默了一下,却是摇了摇头。
    齐莫涵的脸色微微有些灰败,却并没有提出自己要跟着一起进去的话,如果古肆央进去都会很危险,那么自己如果执意跟着进去的话,那无疑的只会成为对方的负担。
    白果淡淡的点头。“你若执意进去的话,那自然也没什么问题。多准备一些护命的法宝吧,希望到时候能够有用。"
    古肆央点了点头,说了一声,多谢。
    于是进去的人又多加了一个。并且这一次吞天蛇和吞天虫这两个也要跟着进去。少年对于吞天虫很是舍不得,但是白果是吞天虫的主人,吞天虫也是很不错的战斗力,那么危险的地方,当然是要跟着一起进去才能够提供帮助了。
    那三人进入密林之后,顿时感觉自己进入的是另一方世界一般。
    白果对秦歌回道:“我之前所说的锻炼那界面气息的方法很简单,你体内的寂灭气息在你的控制范围之内,不是并不会伤着我吗?那现在你就将它变成一种防护罩,你看看能不能将我和古肆央两个人包围在其中。”
    秦歌回闻言,先是一愣,然后立刻实验了起来,刚开始的时候并不顺利,直到偶尔感觉到一丝直觉感应他从这周围陌生的寂灭气息当中,抽出了一丝什么,然后又融入了自己的精神力顿时,那种防护圈也跟着形成,笼罩在了古肆央和白果的头顶之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