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0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谭磊的心,跟着不断的往下沉。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然后一只手掌直接探进了谭磊的胸口,这种肉体被直接撕开的痛楚,让谭磊的脸色都跟着扭曲了一下,顿时破口大骂了起来。
    秦歌回直接手指一动,一剑斩了过去,谭磊的舌根被斩断。谭磊不能说话,鲜血从口中不断的往外溢。顿时整张脸色就显得更加扭曲了。
    白果挑了一下眉头,似笑非笑的瞧了一眼秦歌回。
    “那东西倒是聪明,这么快就给他跑掉了,你说说你有多蠢,邪魔修的话你也相信,就听了人家的过来捣乱,你看,现在出事了,要负责任的是你,结果人家就跑掉了。"白果嘲讽的笑看着谭磊。
    谭磊的面色铁青。可见白果所说的话,简直就捅到了他的心窝里。他也觉得自己很愚蠢,怎么会相信那些魔修所说的话,那可是邪魔修呀
    我看你本身的灵力比之前雄厚了不少,可见也是那些魔修的功劳,是不是那些魔修让你本身本事见长,所以你就觉得那些魔修一心一意为你了,你可真够愚蠢的,你就没发现你本身这实力是以榨干你自己的身体潜力为代价吗?
    谭磊的脸色闻言跟着一变再变。
    白果收回了自己的手,拍了拍谭磊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下辈子投胎的时候放聪明一点,可别什么人的话都信了,知道吗?
    在听到白果说下辈子的时候,谭磊的眸瞳剧烈的收缩了一下,紧跟着他的眼睛就闭上了。
    白果并没有让他多痛苦,直接一掌了事。
    跟随谭磊一起过来的那几个人,紧跟着,也都毙命了。
    白果拿出了几张符,贴在了韩轻扬等人的身上。
    “他们现在的问题应该只是失血过多,祭台没有完成,他们受到的影响并不大,等他们醒过来之后再说吧。即便有什么问题,也得等他们醒过来之后才能再做检查。“白果说道,于是周灿然等人都被带了下去。由昆明山的那群剑修兄弟们一起照料着。
    魅影不由自主的跟着走了几步,不过紧跟着他,就收回了自己的脚步,转身重新走向了白果他们并没有再跟着韩轻扬。
    白果见状,微微挑了一下眉头。
    韩轻扬他们很快就相继醒过来,白果给他们检查了一下,的确只是失血过多,而因为祭台没有完成,所以也没有用到吸收他们的生命力。
    都是金丹期的修者,他们各自的吞服了两颗丹药之后,也就没事了。
    周灿然他们骂骂咧咧着,不过谭磊已死,所以想要出气的话也没有了目标,顿时有些遗憾白果在周灿然的肩膀上拍了拍,“想要报仇的话一点都不困难,不是还有一个指使谭磊的邪魔修没有找到吗?到时候找到了的话,一定能够让你有报仇的机会的。”
    周灿然的眼睛一亮,他狠狠的点了点头。“白果师弟说的对,想要报仇的话,机会多的是我知道了。
    白果笑了笑。
    “白果师弟呀,那邪魔修你有没有办法可以引出来?我们这里这么多人,而且他的诡计没有得逞,我怕他就此龟缩起来不出来了。"周灿然嘿嘿一笑。
    想要引他出来呀,也不是没有办法,不过能不能够成功的话,就要看魅影的本事了。"白果说着,朝魅影那边看了一眼。
    周灿然的心头一跳,怎么哪里都有这个魅影的事?白果师弟怎么在做事情的时候总能够想到魅影,这可不大妙呀。
    周灿然干笑了一下。
    要魅影帮忙吗?非他不可吗?我们都可以帮忙的。”
    韩轻扬在一旁接收到周灿然的视线,也不由得跟着点了点头。“是呀,我们都可以帮忙的原来你们都想帮忙呀。"白果脸上的笑容多了一抹深意,然后将韩轻扬往魅影那边推了推。
    那行吧,魅影,韩轻扬就交给你了,你负责教那个邪魔修引出来,韩轻扬的话就负责帮你的忙。
    韩轻扬顿时脸上的笑容一僵,不明白这事情的发展怎么到了这个地步?
    他虽然是想帮忙没错,但是对于这个魅影,却有一种本能的忌惮,大约是见识了对方的心狠手辣,即便对方之后表现得再像男宠,除了浓浓的违和感之外,最多的还是忌惮。
    现在白果师弟居然将他往魅影那边推过去,韩轻扬顿时有一种生无可恋之感,本能的觉得有些不大妙。
    韩轻扬想要挣扎一下,但是紧跟着白果已经向周灿然和王妄指派任务。
    周灿然他们并没有多想,紧跟着就点了点头,并且表示自己的人一定会完成任务,将那邪魔修配合着引出来。
    韩轻扬顿时想要拒绝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了。
    事情就这么确定了下来,魅影在白果说完之后转身就朝着外边的方向走去,韩轻扬看了看白果,又看了看魅影,最终跟着魅影往另一边方向走了过去。魅影的脚步不停,韩轻扬在后面跟了一会儿之后,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漫无目的,于是忍不住的走了过去。“魅影,你等一等。”
    魅影的脚步微微一顿,然后停了下来,虽然他的脸上戴着面具,但是当目光看向韩轻扬的时候,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若在韩轻扬的眼中,他自然也没往别的方面想,所以只觉得有些诡异,并且有些不寒而栗。韩轻扬再一次的想到了这人在偷袭那黑衣人之时的心狠手辣,对于自己的同伴,都能够说下手就下手,并且那样狠。他可没忘记那黑衣人在死去之时,看着这个魅影的眼神,有多么的惊讶。
    可见当时那黑衣人对于魅影一点防备都没有,对于自己的同伴尚且都能如此,他真不明白为何白果师弟对这人却好像很信任的样子,不止让这人进入他们这个所在的人群之中,而且从不限制对方的自由,还隐瞒对方魔修的身份。
    现在对方魔修的身份也仅限于一小部分人知道而已,那还都是他们昆明山的。其他的人可都不知道!
    咳咳。"韩轻扬咳嗽了一声,也看着魅影。其实他跟周灿然的感觉一样,觉得这人是不是迷惑了白果,才让白果对这个人如此的信任。
    既然这次和这人合作,怎么都跑不掉了,也许可以趁此机会看看这人是不是对白果师弟下了迷魂咒什么的。
    想到这里,韩轻扬问道:“你这是要往哪里去?”
    魅影淡淡的看了一眼韩轻扬,眉梢微微的挑了挑。“当然是想办法引那个邪魔修出来,这不是白果交代的任务吗?”
    所以你想了什么办法?我们这是要往什么地方去?"韩轻扬立刻问道。
    不往哪里去,就这样走,也许那个邪魔修会找上我们。"魅影不以为意的说道,似乎对于白果给出的任务并不在意。
    韩轻扬的嘴角忍不住跟着抽了一抽。
    我们就这样随便走,就能够将那个邪魔修引出来吗?你是说看到我们落单之时,那邪魔修会出来攻击我们?"韩轻扬觉得这个可能性根本无限趋于零。
    却没想到魅影在对方这么说完之后,竟然还跟着点了点头,那双即使戴着面具也遮不住的桃花眼,甚至带着一丝笑意。而且这种笑意还是充满了魅惑的那种笑意。
    “这是当然,既然那个邪魔修,曾经让那个谭磊选择你们为目标,你就是其中之一,现在你只和我在一起,也算是落单了,那么那个邪魔修如果继续将你确定为目标的话,当然就会出现,我们不需要做什么,只要等他上钩就行。
    韩轻扬听着这话,无语了一下,没听之前那谭磊说,选择他们为目标,是因为他们是昆明山的吗?而且隐隐的在这队伍之中起着带头作用,这才是谭磊选择自己的原因。这跟那邪魔修有什么关系?
    韩轻扬隐晦的表示:“我应该没有这么大的作用,而且那谭磊说了,选择我们作为目标,只是因为我们几个人是大师兄的师兄弟,是昆明山的人
    魅影却好像根本没有听见一样,转身就继续往前面走,韩轻扬嘴角再度一抽,只能跟着往前面走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