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0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的脸色阴沉了下来,眼神之中闪过一抹锐利。“那要如何撕开世界壁障?"
    “我知道你想要回去地球,但是在这个中世界的话,你是不可能能够回去的,只有前往大世界,如果机缘足够的话,你或许能够重新塑造身躯,在重新塑造了身躯之后,你若是能飞升,那么就或许可以回到地球。”那双眼睛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真诚,表示自己一点都没有说谎。而且全心全意在为白果考虑。
    是吗?这么说,我得尽快前往大世界,不过从中世界到大世界的名额是要求修者必须到达元婴期,而且那还得是天赋卓绝,否则的话就必须是化神期。照你这么说,我在这个中世界,最多只可以到达金丹期…照你刚才所说,我看你对中世界和大世界的了解不少,如何从中世界到达大世界,你应该也知道其他的方法吧?"
    那双眼睛有些无奈。“我的确知道一个方法,确切的讲是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就是我很强大,比现在要强大数倍,那么我就能够带你过去穿梭这边的世界壁障。
    说到这里,那双眼睛停止了一下,因为他看白果一点都不为所动的样子,他便知道这个方法,白果大约不到最后关头,是绝对不会采用的。
    另外一个方法的话,不只需要你到达金丹期,还需要你是金丹后期的修为,这是至少的,否则你的身躯会承受不住世界壁障带来的压力。只要你的等级能够到达金丹后期,那么前往中世界的一个地方,到时候我自然也有办法带你前往大世界。
    “什么地方?“白果追问。
    现在跟你说了也没有用,等你的修为到达了金丹后期,我再告诉你。”
    白果也没有强求现在就非要得到一个答案,既然那个地方是需要自己,必须有金丹后期的修为,那么现在的话他就得想办法,如何让自己的实力得到更快的提升。
    既然筑基后期没问题的话,那就在这里,先到达筑基后期再说,至于晋级金丹期…….那块能源石应该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吧?
    那双眼睛的声音闻言顿时变成了无力。虽然他早就明白,白果不可能把那块能源石给他但是听到对方这么说,还是忍不住的失望。他有气无力的嗯了一声。
    "你说的对,如果你能够完全的吸收掉那块能源石里面的能量,冲击金丹期,还是很有可能的。”
    白果点了点头,顿时满意了。
    之后在这片房间里面,白果又搜集了一些邪魔气息,随后就离开了。
    离开后的白果重新回到了山洞之中,然后开始消化那些吸收过来的能量。
    等到白果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的修为果然已经到达了筑基后期,如此迅速的进步,能够让外面的那群人吃惊的掉下巴。但是白果知道那双眼睛说的是真的,因为此时他已经感觉到一层浓浓的壁障。
    这一层壁障来自于自己的身体,他更有一种感觉,自己好像这辈子都无法突破这种壁障一样,他知道。这大概就是那双眼睛所说的灵根带来的巨大的问题。
    这时,那双眼睛果然开口了。
    “你现在应该已经感觉到了吧?”
    白果点了点头。“很浓很浓的壁障,似乎无法突破,不过你也知道,白家人向来喜欢逆天而行。
    那双眼睛如果有嘴巴的话,嘴角一定会抽了抽。
    林戏酒带的好头。
    ‘林叔叔的性子很好。“白果笑了笑。“我的身体除了灵根的问题之外,还有其他的问题?
    “灵根的问题是最大的问题,至于其他的,倒不算是什么了,其实简单的说,也就是你现在的灵魂,跟你现在的身躯是不匹配的。如果可以解决你现在身躯和灵根的问题,那么就不会有其他的问题了。”
    ‘你说因为我灵魂力太强大,所以就算夺舍重生也不行。难道不能多少修为高的那种人吗?”
    “不能,不只是因为你的灵魂力太强大的缘故,还因为你的灵魂力拥有着特殊性,你本来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你的这具身躯,还是我用你的灵魂体给重新塑造的,你就算将来前往大世界,任何人的身躯你都不能夺舍,因为无法融合。
    重塑身躯需要哪些材料,你跟我说一下,我需要提前准备,至于你所说的机缘,我相信会到的。
    “好吧,我将你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都交给你。”
    秦歌回在山洞之外,守了整整的五天,终于。这一天,白果所布置的阵法传来动静。紧跟着,对方的身影从里面跟着走了出来。
    秦歌回见状,连忙迎了上去。
    “白果。”
    秦歌回的目光落在了白果的身上,然后微微有些惊讶。“你的修为已经到达了筑基后期了,而且是接近大圆满。”
    白果点了点头。“只是筑基后期而已,我现在需要用最快的速度到达金丹期。”
    秦歌回从白果的声音里面,感觉到了一丝急切的味道。他不由得说道:“你修炼的速度已经很快很快了,相信到达金丹期的话也不用多久。”
    白果闻言却是摇了摇头。
    没有这么简单,我自己的身体有什么问题我自己知道。灵根的事的确是一个阻碍,我之前并没有将这个情况放在心上,但是现在的话要突破筑基后期到达金丹期很困难。”
    怎么会这样?就算你的身体灵根有些问题,但是你的天资很高,悟性又很强,到达金丹期的话,应该不困难的。
    白果没有解释更多,转而说道:“我闭关了多久?”
    今天是第六天,之前周灿然他们也来过。知道你在闭关,这一片区域已经都被清理得差不多了。他们在这几天时间里面战斗了无数次,这一片区域,就算仅凭周灿然他们也能够在合起来的时候解决一名元婴期的高手了。
    哦?“白果挑了挑眉头。“这个进步很大呀。”
    秦歌回点头。“大家都很拼命,另外谭磊那边我们这里也都在注意着。不过古肆央那边传来消息,谭磊那边并没有什么异常,只是跟在我们这边的部队后面,像是在捡便宜,更像是让我们为他们保驾护航。
    秦歌回知道白果对谭磊的关注,所以说了对方那边的消息。
    “这么说他没什么行动
    秦歌回点头。想起了一件事情,然后又说道。“在你闭关的第二天,有一道邪魔的气息朝这边靠近,定然是个邪魔修。不过只是在这边靠近,大约是察觉到我在这里之后,对方就退了,我觉得那人的目的似乎是这个山洞。”
    白果了然。
    这山洞里面,邪魔气很是浓郁,他之前以为是因为有人来到这个秘境之后,在这里修炼或者,就是那邪魔修在这里制造的这些邪魔气息。
    后来在下面发现了那个祭台,他才知道,肯定不是最近进入秘境的人造成的。但是有邪魔修在这里并不算意外,因为那山洞里面的气息很适合邪魔修修炼。
    而如今的话,下面的祭台都被自己给毁了,里面剩下的邪魔气的气息都被自己搜集了过来。就算再有邪魔修过来,这个山洞也不是对方修炼的好地方了。
    至于下面的问题会不会被发现,白果也不在意,祭台已经被毁,那些石块里面的邪魔气息也都被自己搜集的差不多,对方只会当成失去了一个自己没发现的宝贝而已。
    “邪魔修的事情不用管他,只要他不撞到我们手上来,我们也不用特意去找他。要是撞到我们手上来的话,解决了就是。”
    秦歌回点了点头,既然白果说不用在意,他自然不会特意的去寻找。
    我们走吧,你说这片区域已经被清理得差不多了?
    嗯
    白果顿时笑了,“那就去看看他们得到了多少好材料,有没有什么材料是我所需要的,我们可以去打劫一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