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1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有白果看着很快围绕着这个三角地带,他们就布置了一个大型的阵法,这个阵法同样是由困阵和杀阵组成。
    只是相比较于之前,白果和齐莫涵两人的配合,这一次布置的这个阵法更加的庞大,里面的内容也更多。
    尤其是里面的连环杀阵,每一个隐形的杀阵里面,白果都放了好几张隐形的杀符。
    还有好些都是雷符。升级版本的雷符在对于妖兽的作用上面,效果只会更强,因为妖兽都害怕雷符。确切的讲,是害怕雷符之中的雷电之力。
    当这些布置都完成的时候,已经是距离清明花开花结果,只有一两天的时间,而白果他们已经很明显的发现,已经有不少的强大的气息在这边周围等待着。
    如果不是在布置阵法之时,白果给每一个人的身上都贴了好几张隐身符,恐怕这个阵法都不容易布置完成。
    不过虽然有了隐身符,也不知道这个阵法的威力,到时候能够发挥出几分作用,毕竟那些强大的妖兽等级实在太高。
    阵法布置完成之后,韩轻扬和周灿然等人就被送了回去,在真正发生战斗之时,他们是帮不上忙的,自然也不能够留在这里拖后腿。
    魅影在这一段时间里,敏锐的发现自己的灵魂跟自己的身躯融合程度的确是高了不少。不过白果也跟他说了这种融合并非是本,只是标而已。也就是说,这种短暂的贴合,维持的时间并不能长,估计也是为了这一场战斗而做准备。
    白果自己的话更是如此,这段时间里面可以说是一休息都没有休息,赶出了无数张威力强大的符。
    现在秦歌回他们的手中,每人的手上都有好一打。就是为了到时候自保之时,将这些黄符丟出去,那么也能够阻碍那些等级太过强大的妖兽。哪怕是争取一线时间逃命也是可行的。时间又一点点的流逝,很快就到了清明花开花结果之时。在传说当中,这清明花开花结果,种子落在地上,就要立刻收取,否则的话。时间超过一个时辰,那么落在地上的种子就会埋在泥土里面,并且无论如何也无法取出,百年之后,也不会在相同的地方长出来。若非如此,种种条件都很苛刻,这清明花也不会成为传说当中的灵花。
    大家做好准备,等一会儿,注意彼此之间的配合,清明花的确要取,不过也不用得到全部,如果有高等级的妖兽,取了清明花的种子就走,要是那妖兽等级太高,那就放走。"白果做最后的交代。
    众人都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
    当清明花终于开花结果的那一瞬,这整个三角地带,偌大的地方,天空之中都渲染成了片片的紫红色。跟清明花的颜色一般相似。
    白果的身上贴了好几张隐身符,秦歌回他们的身上同样如此,他们身上这贴的隐身符,张数的话可以说是之前那十几天所贴的好几倍。
    白果抬头看向了头顶之上的天空,对于这天空的颜色,目光微微一闪,他忽然感觉到,在这天空之中,隐约有一丝能量,是与自己所需要的那种能量相对等的,也就是说是自己所需要的。
    白果和自己的眼睛建立了精神联系。“这个世界的天道,你有仔细的注意过吗?”
    那双眼睛有些不解的问:“你指的什么?〃
    这天空之中倒是好像有一丝能量,是我们所需要的,你要是可以提取过来的话,那就省得惦记我的能源石。
    那双眼睛无语的说道:“我为什么要惦记你的能源石原因你还能不知道吗?之前分明是你不守信用,天空之中的能量要是那么好提取的话,那岂不是人人都能够渡过雷劫了。
    “天空之中的能量跟雷劫有什么关系?
    额……"那双眼睛顿时明白,自己嘴巴太快了,又说了不该说的事。要是他真的长了一张嘴巴的话,恨不得打自己一下。
    白果眯了眯眼。“看来你隐瞒我的事情还真不少,不过这一双真实之眼,能够看破这世上任何阵法的疏漏,而且在地球的时候,天道之所以可逆,恐怕跟你的作用也脱不开关系吧。
    那双眼睛在装死,什么话都不愿意说了。
    白果也不以为意,此时不是追根究底的时候。倒是他对于天空之中的那能量,真的有一股想要收取的冲动。
    你刚才说想要收取天空之中的能量,要是有那么容易,那就证明,如果真的想要收取的话,还是有办法的,你可以说说方法,至于可不可行,我们可以到时候再说。
    那眼睛还是不说话。
    白果冷笑了一声。“你为什么总喜欢敬酒不吃吃罚酒呢?每一次,你就非得尝到苦头,才愿意跟我合作是吗?
    “…我真是怕了你了。"那双眼睛对于白果这种一言不合直接大打岀手的性子简直堪称无奈。
    “想要收取天空之中的能量,其实也并不困难,但是这种能量关乎到灵魂之力,所以只可以用自己的灵魂收取。你要是在下次渡劫的时候,直接用你的灵魂渡劫,放弃你自己的身躯,那么你就有办法可以收取夭空之中渡劫之时的能量。现在的话肯定没办法的,你总不能现在丢掉你的身体,然后用你的灵魂去摄取天空之中的能量吧?”
    “为什么不能?"白果挑着眉头,思索着可行的可能性。
    ‘你不是真想这个时候脱离自己的身体,然后用你的灵魂行动吧,你可别忘了,秦歌回他们都还在一旁,你就不怕这样太过惊世骇俗吗?
    灵魂离体而已,有什么惊世骇俗的。"白果不以为意。
    那双眼睛真的是什么话都没有了,只能无奈的说道。“你就算不怕自己的行为太过惊世骇俗,可是现在的话恐怕也不大合适,要摄取天空之中的那种能量,那是需要绝对安静的环境的,但是你们等一下肯定会有一场大战,不管你自己有没有参与其中这边的环境肯定也不适合。需要安静的环境?
    这是当然了,一个人的灵魂,这灵魂脱离躯体可之后那是非常脆弱的,即便你的灵魂体非常的庞大,你的灵魂之力很强。但是你的肉身毕竟是活的,若是死了的话,你转修灵体那还没有什么,可问题是你的躯体是活的,那么你的灵魂体就是脆弱的,你确定你现在的灵魂离开身体之后,在这样的战场之中,你还能保住你的躯体吗?
    如果可以放入空间的话,那自然可以保得住。“白果不是一点准备都没有。
    那双眼睛顿时沉默了。
    我的空间应该是有一些特异性的吧,尤其是我的空间还是产生于我的意识海,又跟你这双眼睛有着莫大的干系,所以放一具我的躯体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
    之前一直没有放过,我也不知道可不可行,虽然理论上来讲是可行的,但是还需要做一个实验。
    白果点了点头。“那也就是说这一次不是一点可行性都没有,那就等待时机就是就看看这天空之中的能量,什么时候会散去。
    看白果如此不放弃的样子,那双眼睛也无法说什么了。
    之后,白果直接向秦歌回传音,“天空之中有一种能量,是我所需要的,但是我如今的身体不能够采取行动,所以如果等下有机会的话,我的灵魂会脱离我的身体,我的身体我会收到我自己的空间中去。我先跟你打一声招呼,等一下你不要显得太过吃惊,也不用担心就是。
    秦歌回消化着白果这段话里面的信息内容,好一会儿之后才点了点头。“灵魂脱离身体这是很危险的,你要自己小心。”
    白果笑了。“真的这么危险?那你怎么不阻止我?”

第 126章:全一锅端
    秦歌回缓缓摇了摇头,他看向了白果,然后朝着对方传音。“你想做的事情我都会支持的,如果真有什么危险,我也会跟你一起承担。”
    白果笑着勾了勾嘴角。“好。”
    清明花终于真正成熟,开始开花,几头强大的气息,往这边飞速而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