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9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他是谁啊?“韩轻扬漫不经心的问一旁的雷炎。
    “蓝硕,群天宗核心弟子中的一员,排名第三。”
    “哦。老三啊!"韩轻扬更加的漫不经心了。然后他有些奇怪的问道:“难道说,在群天宗里面都是老三代表讲话的?哎,那他们宗门ⅰ的核心弟子中的第一第二是不是都活的很憋屈啊?
    雷炎:“......”
    天元宗的那些人:“......”
    群天宗的众人顿时狂怒!
    “你小子说什么!”
    “你是哪里来的混小子!竟然敢编排我们群天宗的师兄!"
    “找死!"那排名第三的核心弟子蓝硕是其中最为愤怒的,直接一巴掌朝着韩轻扬甩了过去这一巴掌,当然是用了极大的力气的。化神巅峰的修为啊!
    不过,这一巴掌却没能到韩轻扬的面前,直接在距离韩轻飏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被拦下来了,那是白果的灵魂之力。
    “生气什么?恼羞成怒了啊。我这位师兄虽然话说的粗糙了点,但是也完全很有道理啊!”
    “怎么就生气了呢?”白果呵呵的笑了笑。
    蓝硕眯起了眼睛,“你是什么人?”
    “我啊,无名小卒喽。"白果朝着古肆央和齐莫涵那边招了招手,“两位,好啊。”
    蓝硕猛地转了一下头,看到了后面的古肆央和齐莫涵两个人。
    “你们认识他?”
    齐莫涵拱了拱手,“我们的确认识,在中世界的时候,我们见过面,不过却并不是一个宗门的。”
    “哦?"蓝硕的目光一闪,然后直接手指一指,直接指向了白果和秦歌回的方向,“那行,那你就带人去杀了那个人吧。后面不是还有许多跟你一起的中世界来的人吗?那就一起上好了。”
    “我们?”齐莫涵挑眉。
    而在齐莫涵身后的那群从中世界出来的,全都皱起了眉头,他们并不想跟白果他们动手,说到底,其实当初在秘境的时候,如果不是白果,他们很可能所有的人都会留在那里!
    白果对他们可是有大恩!
    这群天宗,可真是太霸道了!顿时所有的人全都看向了齐莫涵,每个人的眼里都带着拒绝之色。
    齐莫涵摇了摇头,“蓝师兄,很抱歉,我们不能这么做。在中世界的时候,白果对我们每个人都有大恩,尤其是我的命,可都是白果救的,这恩将仇报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其他的师兄弟们,应当也不会做的。”
    “不错,我们都不会做。”田温沉声率先说道。
    有了他的开口后,其他人全都异口同声道:“不错,我等不会做如此恩将仇报之事!”
    “好,好,你们都很好!"蓝硕气到了极致,倒是只冷笑了,“你们是不是忘了你们现在的身份了,你们,这是想要叛出宗门了,是吗?”
    田温等人脸色微微变了变。
    齐莫涵淡淡道:“蓝师兄这也太偷换概念了吧?″
    你是什么东西,这是对师兄说话的态度吗?找死!"说罢,这蓝硕一巴掌抽了过去。
    古肆央目光一凝,一剑斩出。
    田温和谭君海等人都是怒瞪向了蓝硕的方向,没想到这人这么无耻,等级比他们高那么,却是说动手就动手!
    古肆央现在只是元婴后期的修为,那一剑和蓝硕的那一巴掌撞击在了一起,如果不是使用了逆天之力,那么根本不可能拦的下这一掌。
    而现在的话,古肆央虽然拦下了这一掌,但是自己也不大好受,被那股力道震的后退了许多。
    齐莫涵抿了抿嘴角,扶住了古肆央。
    师兄,你没事吧?”
    古肆央摇头,“没事。”
    齐莫涵冷冷的看向了蓝硕,“如此宗门,不叛宗,难道等死吗?各位,我和师兄决定投向天元宗,与白果等人在一起,你们若是有愿意跟我一起走的,那就一起走,不愿意的,那就留下。师兄,我们走!”
    齐莫涵的这话让群天宗的那群弟子都呆了呆,叛宗!这是多大的罪名啊!这人居然就这么出口了?
    还挑唆别人跟着他一起叛宗?他以为谁都像他一样会找死吗?
    但是,让群天宗的人目瞪口呆的是,在齐莫涵的那话之后,在他们身后的那群人全都高声道:“我们要跟你们一起走!"
    群天宗的众人:“......”
    齐莫涵笑了,“好!走!"
    于是,浩浩荡荡的两百多人往白果和秦歌回的方向走了去。蓝硕气的简直都有些颤抖了,其他的那群核心弟子们自然也都是如此。除了排名第一第二的刘俊辰,王兴之外,其余的核心弟子们全都拔起了剑,就在他们要大开杀戒的时候,白果落到了那些人的跟前,而齐莫涵和古肆央等人已经在这么点功夫的时间全都飞纵到了白果他们的队伍当中。
    韩轻扬哈哈一笑,“古肆央,齐莫涵,好久不见啊,诸位。”
    “小小中世界的人,你哪里来的自信认为,你一个人可以拦下我们这么多的人?”
    “能不能这不是要试试吗?“白果微笑。
    于是,除了刘俊辰和王兴两个人之外,其余的人都动了。
    而就在众人的轰击落下的时候,白果的面前多了一个阵法,同时,阵法内的白果还祭出了两样宝器,那两样宝器飞到了众人的头顶之上,然后自动攻击这所发出来的攻击力道,竟然是分神期的!
    于是,那些个人全都飞了出去。
    白果收了阵法,感叹道:“真是不错的宝器啊,师父对我真是好。”
    众人:“......”
    天元宗的宗主对白果的确好,分神期威力的宝器都能一给就是几样!白果拿出来的两件也只是其中两件而已!而他的身上还有很多的。
    被打飞出去的众人,他们都是群天宗的核心弟子,身上怎么会没有两件法宝,所以,被法宝的威力打出去的时候,他们也就拿出了自己身上的法宝来抵挡。
    于是,那几个人倒是也没受什么伤。
    但是他们却气坏了,这是真的!
    于是,他们一个个祭炼出了宝器,只是,当他们祭炼宝器之时,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刘俊辰和王兴两个人出面了。
    你们先退下。
    那些人自然是听话的,说话的可是他们宗门核心弟子之首刘俊辰。
    刘俊辰淡淡的看向了白果,“用宝器来伤人的话,不是自己的手段,拼的不过是师门的宠爱。”
    白果点头,“嗯,你说的是。”
    “你用这样的方法就算赢了我们所有的人也没有用,不过是笑话罢了,真刀真剑的来上战,如何?”
    这当然是没问题。"白果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那就由我们宗门的蓝师弟跟你一战,如何?”
    “蓝师弟啊,你是说那个蓝硕吧?这倒是也没问题,不过么,我不想浪费时间。"白果微微笑,“所以,这跟我比武的就换个人吧,就你吧。免得浪费我的时间了。”
    众人:“......”

第 178章:这样的战斗
    刘俊辰也没想到白果会说出这样的话来,有那么一瞬间,看着白果的样子简直像是在看外星人。
    而白果则是继续微笑着看着刘俊辰,“你也觉得我说的很对吧?那就别浪费时间了。
    蓝硕在一旁吼了起来,"你以为你是谁啊!就你那种德行,还想做我们大师兄的对手?你别做梦了!”
    “就是,你就别做梦了!"其他的人也都在那边吼。
    白果耸了耸肩,“怎么我要比个武还这么困难重重的,难道是怕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