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5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刚一进入里面,这有些熟悉的气息便让白果和秦歌回,以及韩轻扬魅影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
    "这里的确跟那个地方很相似啊,而且,气息都一样。"白果向秦歌回传音道。
    "不错,气息都是一样的,若是等下出现同样的石门。那么这里跟那个秘境必定是有联系的。"
    两人正在这边传音的时候,忽然,两名修者出现,一名合体中期,一名分神巅峰。
    而这两人身上的绣章直接表明了他们的身份,这两人,来自于这方宇宙当中最大的世界回天大世界!
    当即,童阳向白果和秦歌回传音,将这两人的身份告知。
    回天大世界的人果然在这里啊。
    要说,回天大世界的那两人看到一下出现这么多人也是非常惊讶的,尤其他们看出来了,这些人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而是组合了好几个世界的。而看这些人的样子,分明不像是彼此敌对!
    这些世界是都联合起来了?
    这回天大世界的两人虽然惊讶,但是他们也并不曾太放在心上,他们从来看的都是最尖端的实力。因为一个最尖端的顶级修者,一掌就能灭杀一大群人,所以,修者跟修者之间的对决那不是看人数多少的,主要看的还是尖端力量。
    如果在尖端力量对等的情况下,那比的才是人数。毕竟同样的修为的话,人数多肯定能胜过人数少。
    眼前这前来的两名回天大世界的修者自然是对自己,对自己所在的世界那些同道们修为极为自信的。所以,虽然白果他们此时的人数十分的众多,但是在这两个修者看来,也不过如此罢了。
    因此,这两人十分的自傲。
    "来人止步。"其中那名分神巅峰的修者一边口中喊着,然后一道剑气已经挥出。这,也是一名剑修。他的剑,十分的凌厉,而且,已经体悟到了剑意的最后一个境界。虽然不过是刚初入那个境界,但是,剑修走到这一步,大约已经是十分的圆满了。
    秦歌回,走到的也是这一步。也是初入,但因为他身上所含寂灭气息,那气息十分刚烈又霸道,因此哪怕相同的剑修,层次相同,但也绝对不会是秦歌回的对手。
    来人一道剑气下来就在下方划下了一道长线。这长线之上,丝丝剑气罡风直往外冒,想要越过此线,那就必须要克服那些剑气罡风。修为低于那分神巅峰修者的,要迈过去,那必伤。此举,也可以说极为霸道了。但是修真者,惯来都是如此,没有直接动手,那已经是很给面子了。
    白果挑了挑眉头,呵呵的笑了。“回天世界,果然是很威风啊。一个小小的分神巅峰,这么霸道,眼睛是瞎了吗?没看到我们这里有很多合体?这么张狂,找死不成?"
    白果说的要多张狂便多张狂,这样的张狂…说实在的,回天大世界的人已经许久没有听到过了。他们都是真正的天之骄子,即便是在自己所在的世界中,彼此争斗时,因为他们就是顶峰的那些人物,所以也许久许久不曾听到什么敢对他们张狂的话了。
    而在这样的众多世界聚集比斗的秘境里面,回天大世界的众人更不曾听到过这样不尊重的话了,哪个世界的人敢不把他们放在眼里啊!
    再看敢口出狂言的人,回天大世界的人都差点气笑了。
    小小金丹期居然也敢大放厥词,找死。"那分神巅峰的强者显然将白果当成了没脑子的找死一流,虽然说他们这里只有两人,而对面的确有好些个合体期的强者,但是,他们代表的却是整个回天大世界!
    别说灭杀一个小小的金丹了,就算是灭杀那边的合体,又如何?
    那些个排行靠下的世界,难不成还敢对他们有所怨言吗?
    灭就灭了,所以在那人理所当然的说完之后,紧跟着他的攻击也到了。
    分神巅峰,虽然是来自于大世界中最为顶尖的那一个,但是在这人对白果出手的时候,在白果身后的那一群人,不由得还是朝着他露出了同情的眼神。
    大约是因为人数太多了,又因为这些人那同情的眼神实在是太过明显,所以这位回天大世界的分神巅峰强者,少见的愣了一愣。
    也是在这个时候,对方的攻击也终于到达了白果的跟前。
    白果一动都没有动,但是在他的身旁,却有另一道剑气跟着挥出去了,而这一道剑气直接就对上了那个大世界的人。
    摧枯拉朽一般,秦歌回的剑气,直接穿透了那人的肩膀。然后就是这个回天大世界的人,倒飞了出去,也不知道究竟飞出去了多远,随后是重重地落地声,要不是这些修者的耳朵,实在是太过灵敏,恐怕那落地的声音都未必能听得见,因为飞出去的距离实在是太远了,可见秦歌回的这一剑,用了多大的力气和气道。
    白果身后的那一群人,露出了一副果然的表情。而那同情的面貌,也顿时都更加的清晰了。即便是后头所说的那两个世界的人,在看到这一幕之后,表情也都很微妙,少见的也露出了那么一点点的同情。
    虽然他们觉得他们自己也该是那个被人同情的所在。
    白果拍了拍秦歌回的肩膀,对对方表示了自己的赞赏之意,而那名回天大世界的另外一名合体期的修者,他的瞳孔剧烈的说了一说,秦歌回的这一剑,让他感觉到了不同寻常,也感觉到了一种势均力敌。甚至他还感觉到了一种隐隐的威胁。
    不过,这也让那名回天大世界的合体期的修者更加的愤怒了。在他认为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刚才那般的动作,不管是白果的话,还是秦歌回的动作,那都是在找死!
    但鉴于这边只有自己一个人,而这些人居然说动手就动手,好像都吃了疯狂丹药一样,于是这人在动手之前,还是给同门那边发去了一条讯息。
    就在这条讯息发出去之后,这名合体期的修者也跟着动了,当然他直接对上的就是秦歌回,而秦歌回,自然是一点都不惧对方,当两道人影纠缠在一起之时,白果摸了摸下巴。然后他朝着高空之中吼道:“我刚才好像看到他发出去了一条信息,想来不多久之后,这个人的同伴就能够到了,赶紧的解决他。"
    白果说的实在是太理所当然的样子,就好像秦歌回对上的根本就是一名炼气期的弟子而已,所以想要解决就能够解决。
    那回天大世界的那名合体期的强者,简直都要被气笑了,而就在这时,秦歌回的寂灭气息一剑朝着他这边重重地挥来。那一剑都带出了许多道残影,也是这一件让这名合体期的修者,瞳孔更加剧烈的说了一说,紧跟着他就感觉到自己的胸口前一痛。
    这一剑,秦歌回可以说用了他全身灵力的一大半,虽然看着只有这一剑,但是可以说是他所有灵力的累积。更是将所有的寂灭气息都会去了大半,也因此才能造成这样的效果。
    同时秦歌回也有了一种真正碰到对手的感觉,要知道,若是对上冷新等人,他绝对不用用掉这么多的寂灭气息的。因此,这回天大世界的人是真的厉害。
    秦歌回落到了地上,而那名合体期的修者也落到了地上,不过秦歌回是略有消耗,而那名合体期的修者则是站立都要站不稳,他的胸前在流血那一个洞口昭示着他的失败。
    在白果身后,那一群人虽然也料到了结果,但是绝对不会想到,秦歌回也会嬴得这样的轻易。那些人的脸色也不由得都跟着变了。

第 215章:打打打
    白果可不管身后的那群人怎么想。他朝着秦歌回以及齐莫涵两个人招了招手。
    "那人的帮手肯定很快就到了,在那之前,我们先布下一个阵法来。”
    两人自然没有意见,很快,大家就配合了起来。这阵法也是时常布置,所以,大家的速度也快。
    等到一群人赶过来的时候,白果和秦歌回他们这边阵法刚刚布置完成。
    与此同时,白果站在最前面,在他身边的是秦歌回。另外一边则是古肆央和齐莫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