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5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正要问什么,而前面的白果已经加快了速度,顿时秦歌回也就干脆不再问,只是紧紧的跟随。
    白果所料的没错,天阳子的确来了,不过天阳子并没有将大世界的那两人给带来,一来家丑不可外扬,二来这邪魔修之是自古以来,都比较让人敏感,他不想给那两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不过天阳子也并不是什么后手都没有留,他和糊涂那边已经通过气告诉对方,如果这里的问题无法解决,他收到了自己的密信,那就赶紧那两个人过来,相信大世界的男人应该有其他不同的手段。
    天阳子下来的时候又看到几个魔修,这几个魔修,不用说,那自然也是邪魔修。
    天阳子挑了挑眉头,倒是没想到在他的宗门之内,自己一段时间没有回来,这邪魔修都敢在这里做窝了。
    此时天阳子倒是有些后悔,当初徐长老跟秦歌回他们对上之时,他还想着给徐长老留点脸面,对于徐婉的话,那丫头的心机虽然让他不喜,但是毕竟人家只是个丫头,天阳子也没将人放在心中,即便白果和秦歌回,让他多有留意,但是之后自己因为去了九幽派那边,这里倒是放松了。回来之后,人家这祖孙两个跟邪修早就已经都联合好了,早知道当初就应该一巴掌将这两人给拍死。
    他们堂堂昆明山,正道第一宗派什么时候会跟邪魔修扯上关系了,天阳子表示无比的生气。生气中的天阳子应上了那几个邪魔修,下手自然毫不留情。
    不过紧跟着天阳子只感觉背后传来一阵冷风偷袭之感,他知道这是有人从他的背后下手了,天阳子往旁边闪了一闪,躲过了那一招。紧跟着之后,天阳子转头就看到有两个黑袍人正静静地矗立着。
    这两个黑袍人似乎在天阳子发现之后,也并没有急于动手。他们在思量着什么,就那么打量着天阳子。
    天阳子冷声道:“你们是什么人?这里可是昆明山,你们如此出现,也太放肆了。
    那两个黑袍人对视了一眼,似乎确定了什么,然后同时朝着天阳子这边冲了过来。
    天阳子当然不惧怕他们,直接迎了上去,手中的法器也跟着出现,刚才在对付那些邪魔修小喽啰的时候,天阳子并没有将自己的法器拿出来,而现在这两个老家伙的话,可容不得他再小觑对方。
    就在天阳子和那两个黑袍人打在一起的时候,另外一边的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已经越来越接近那世界本源所在之处。
    秦歌回对于那世界本源并没有什么概念,也没什么具体的感应,所以都在白果,而白果的话到了这里之后,感应已经越来越明显。
    “秦歌回,你在这里等我,并且为我护法,不要让任何人靠近这个下面,我往下面而去,不管是宗门的人,还是那些邪魔修,都不要让他们往下面跟着去。"白果正色说道。
    秦歌回当即心中一禀,他跟着点了点头。“我知道了,你放心吧,只要我在这里,绝对不会让一个人过去。
    白果闻言顿时笑了。“也没这么严重,一切以自己的生命安全为最重要,如果真的有无法拦阻之人,你只要跟我通个气就行,我在下面会听见的。
    秦歌回点了点头。
    白果没有再说什么,直接往下面飞纵而去。
    秦歌回在原地,为白果护法。
    白果到了更下面的时候,那双眼睛直接从白果的眼眶里面飞了出来,那双眼睛才是最为激动的。
    ‘在那边,快!"
    白果的速度更加快了一倍不止。
    终于,他到了那一丝本源所在之处,那一丝本源居然是直接吸附在山体中的,而且是最下面的山体地基。
    “竟然隐藏的这么深,而且这里还有一个天然的结界,怪不得之前在昆明山之中这么久,我也从来没有感觉到过宝藏,就在自己的眼前,却差点与对方擦肩而过,这种感觉真是不太美妙。"那双眼睛一边说着,然后已经飞到了那天然结界的跟前。
    那双眼睛又细细的观察了一下,口中感慨的说道。“这昆明山可真是一处福地呀,除了这世界本源之外,白果,你看看这山体,似乎都要凝聚成灵了。
    是快要凝聚成灵,不是已经凝聚成灵,如果已经凝聚成灵的话,那么我们也别想轻易的得到这一丝世界本源了。"白果淡淡的说道,已经观察起了那一处天然结界,在真实之眼的辅助之下,虽然那双眼睛现在离开了自己的身体,但是和他之间的相互感应还在,所以可以透过对方观察着一处结界。
    很快的,白果就找到了一处漏洞,然后整个人钻了进去。
    从这一处漏洞钻进去之后,果然的,白果的身影并没有受到任何阻拦。
    那双眼睛也跟着飞入了结界之中,透过这一处结界白果直接并用自己的灵魂之力收取那丝世界本源。
    在那双眼睛的辅助之下,吸取这一丝世界本源,白果并没有耗费多大的力气,很快就收取成功。这一次,这双眼睛没有跟白果争那世界本源,因为只要这本源在白果的灵魂之中,那么自己就能跟着得到无限好处,他自己之前所消耗的那生命本源,也可以在这一丝世界本源的孕养之下,很快补充回来。
    这是属于白果的机缘,那双眼睛自己也不好多来,否则的话一定会弄巧成拙。
    当这一丝世界本源在白果的灵魂之中安家的时候,那双眼睛笑着说道:“既然已经收取了这一丝世界本源,这个山体很快就要塌了,那么这三体的能量你也赶紧吸收过来吧,免得浪费。”
    白果也是这么想的,就算眼睛不这么说,他也会这么做。
    吸收那一缕山体的力量也没有那么困难,白果在这座山体倒塌之前,终于将那一缕力量收到了自己的体内,紧跟着他往上冲去,口中则是喊道。“秦歌回,这座山要塌了,我们赶紧出去。
    这座山果然是要塌了吗?其实之前秦歌回守在这里之时,就在刚才他的心中隐隐有一丝感觉,似乎自己的周围很危险,又似乎自己周围的这个山体被吸取了什么能量,要倒塌了。
    当这种感觉出现之时,秦歌回还很担心下面的白果,如今白果上来,他也算是松了口气,不过他心中隐隐的觉得这山体倒塌,恐怕跟白果有分不开的关系。
    两人一起往前面冲去,来到这前面支持着天阳子,还和那两名黑袍人缠斗在一起,秦歌回和白果自然是要帮忙的,他们一人发出去了一道攻击,秦歌回是用自己的本命剑,而白果的话则是用攻击符禄。
    那两名黑袍人也没想到白果和秦歌回的攻击会这么厉害,对于这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这两名黑袍人是认识的,也是知道的。事实上,他们的目标之一就是这两人,他们已经尽量的多估了这两个人的武力值,却没想到在对上支持还是低估了,更何况他信们现在都不算是真正的对上
    那两名黑袍人当即就知道,如今再留下的话,恐怕已经不能行,于是干脆转身就跑。
    白果的目光一闪,一声咆哮,紧跟着出口。“大胆邪魔修,哪里跑!"
    白果的这一声,旱得实在是太大,声音缭绕,简直半个昆明山都能够听见了。
    如果说他不是故意的,那么天阳子和秦歌回两个人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他们一时没能明白白果的这个意思,这两人正要往前面追去之时,白果却有意无意的阻拦了他们。
    夭阳子的嘴角一抽。而秦歌回已经看出了白果,大概是不想他们追着那两名黑袍人,于是秦歌回千脆慢了一步。
    白果紧跟着对天阳子说道。“师尊,就算逃走两个邪魔修,这也没什么,主要是这三体快要塌了,这里面还有其他的地址,这可要师尊帮忙呀!"
    白果一边说着的时候,人往外面飞的速度也更加快了,而天阳子先是一愣,随后嘴角再度抽搐了一下,他可不觉得这个山体无缘无故的会塌,要说这其中没有白果的手笔,他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不过此时自然不是算账的时候,天阳子只能狠狠的瞪了一眼白果,然后开始救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