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5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对此很赞同,于是点了点头。“那你打算怎么做?我们现在似乎也没有办法离开这里。"
    白果意味不明的看着秦歌回。“之前我就有点想法,而现在的话,既然你在这里跨越了渡劫期,又有那般的奇遇,想来这里对你的善意是最大的。你还记得我们刚到五元大世界的时候,那一场测试吗?当时你可是天蓝色。"
    秦歌回点了点头。
    "那个颜色本来就代表着跟这里的机遇最深,也并不是就没有其他的人,但是显然这个秘境选择的传承之人是你,只是你自己还不大明白。”
    秦歌回若有所感,白果说的的确是事实。
    "所以我的方法在一定程度上就更加增加了可行性。"白果简单的解释了一下自己要怎么做无非是利用小少年,以及一些符录和阵法,然后破开这个地方的通道,但是为了要确保他们能够直接回五元大世界,这其中还是得做一点其他的手段的。
    但好在白果在那个世界里面就有许多收下的仆人,他可以利用双方之间的契约。
    秦歌回当然会配合白果,立刻点头之后,他看了一眼小少年和那名男子所在的方向。
    白果走向了小少年,那男子现在还是昏迷着,他看了一眼那男子。“他这是怎么了?"
    "应该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小少年不大确定的说。“刚才他叫了我以前的名字,如果不是恢复了以前的记忆,他是叫不出那个名字来的。"
    "他在恢复记忆之后,本身的实力又会增长到怎样的地步?"白果直接问。
    小少年摇了摇头。“这我不知道,不过对于你们现在而言,若是他恢复了之前的记忆,对你们未必有好处。”
    白果挑眉。
    小少年有些无奈的说道。“他这个家伙非常的护短,实力又强,以前但凡有一点点伤害我的,都被这家伙给折腾死了。不管怎么说,我之前不是认你为主吗?这家伙要是真的恢复了实力,恐怕会折腾你。"
    白果对此倒是不以为意,从某一定程度上来讲,他和小少年之间,彼此命运是相连的,更何况他现在依然可以算是小少年的主人,那人如果要为难的话,这岂不是代表为难了小少年吗?
    小少年看白果的表情,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更是苦笑了一声,摇了摇头。“白果,你现在还不到那个层次,所以你不明白,如果他真的恢复到了之前的巅峰实力,即便我认你为主,他也可以在瞬间将你湮灭,但是却不伤我分毫。”
    白果终于皱起了眉头。
    "他的性子非常的固执,哪怕我劝他的话,恐怕他轻易也不会听,更何况若是他把我甩下,就可以直接做点什么,纵然因为你是我主人的缘故,他留你一命,但是其他的人根本就不能够保证。"
    白果眯起了眼睛,小片刻之后才说道。“那你打算怎么做?"
    小少年歪了一下脑袋,想了想,然后说道。“我和他就留在这里,我们本来就不属于任何一个世界,我也需要塑造自己的身躯。这个地方的环境对我来说是比较适合的,而我把他留在这里之后,若是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那么我应该有办法看住他。"
    白果看了看小少年,本能的知道对方说的是真话,虽然这其中未必没有对方的私心。
    不过为了避免可能会出现的麻烦,他直接爽快的点了点头。“可以。”
    小少年松了口气,然后说道。“事不宜迟,你们尽快离开这个地方,那石门虽然对你们有莫大的好处,但如果要离开这里的话还是尽快,以后总归也会有来的机会。"
    白果并不反对,点了点头。
    小少年继续说道:“我会用我的灵魂之力,最后帮你们一把,一定将你送回五元世界,但是之后那个世界会遇到怎样的麻烦,就都要你们自己处理了。”
    白果再次点头。
    分别之际,小少年发现,对于这个自己强行认主的小家伙,可不是吗?其实白果对于他来说根本只是一个小家伙而已,之前他觉得对方的心性很是恼怒。但是真正要分开了,大约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不算短,他竟然觉得有些难过。
    小少年拉了一下白果的袖子,轻轻的说道。“在我搞定这个大家伙之后,我会去找你的,你可得好好的活着呀。"
    白果挑了挑眉头,月有些意外,看了看眼前的这个小少年,最终轻轻地点了点头。
    "你认我为主,想要恢复自己的实力,也是为了找到他,既然现在人已经找到了,日后你自己好好的吧。"
    小少年重重地点了点头。
    既然已经有所决定了,白果他们这边就开始准备一应所需要离开的材料。让白果有些意外的是,来到外面之后,发现被他叫来给自己抗雷的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竟然又往上面近了一步。
    而韩轻扬和魅影两个人。他们的实力居然也往上面大大的窜了一大步!
    看来虽然是帮自己扛雷了,但是所得到的结果却是真不错。
    这几个人都需要闭关,巩固一下自己的修为,反正距离离开这里还是需要很多的准备的,白果也就挥了挥手,让他们就在这边闭关。
    而他自己和秦歌回则回到了天险之地。
    有些人依然在闯关,有好大部分的人都在外面。但凡从里面能够出来的实力,都有着不小的进步。看来这里的确是个好地方,但是他们没有那么多留下的时间。
    白果将众人召集在了一起,然后说了很快就要离开的事。
    五元大世界那边的众人自然是十分的担心,他们很多人也是现在才知道他们的那个世界要大乱了。所以恨不得现在就长一双翅膀飞回去,而另外的其他那些人,对于眼前的这些石门,自己莫大的机遇,自然是极想留下的,可问题是他们的命都被控制在别人的手里,这是想留下就能够留下的吗?
    根本就由不得自己做主呀,所以那些人只是听着白果在那边说,自然不会反对。
    白果也不在意他们是反对还是赞成,要离开总归会是离开的,但是。为了让这些家伙们安一下心,调动一下他们的积极力,他还是说,只要他们在去到五元大世界之后,勤勤恳恳的帮着杀人。不搞小动作,等到世界危机解除之时,哪怕没有满200年,也会提前放他们离开。至于这个仙界碎片秘境,到时候若是这里再度开启,也肯定会带着他们回来。
    众人的心情终于略好了一点。
    白果挥了挥手,让众人散开,说是自己要布置材料了,而在这之前,大家也可以依然去闯石门,只是等到时间到了之后那么所有的人都得离开。
    秦歌回给白果帮忙,小少年那边的话,也帮着白果搜集材料。天道之子云天是这其中最为积极的,他可是那个世界的天道之子,若是那个世界毁灭了,自己也跟着会消亡,所以他当然是最积极的。
    另外有一点他觉得有些奇怪的是,明明自己对那个世界的感应,应该是最为强烈的,没想到居然都是白果,自己率先发觉,这是什么缘故?
    云夭只是模糊的想了一想,他的脑袋也不多么聪明,在想不出所以然之后,很快的就忘记就在白果他们准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之后,忽然某一天,那名就要恢复记忆的男子,他嘤咛了一声,有睁开眼睛的迹象,这段时间小少年本来就一直守着对方,在对方要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吓了一跳,想也不想的,庞大的灵魂之力席卷而出,冲撞上了那名男子的灵魂,然后,对方又晕过去了。
    正好过来找小少年的白果看见了,有那么一瞬间无言以对。
    小少年歪了一下头,却是向白果邀功。“我做的好吧,可不能让他醒!"
    白果再一次的无言以对。

第 221章:回去五元大世界
    这一日,所有的布置全都完成,也终于到了白果他们要离开的时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