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3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如今自己的实力在现在所在的这个世界,他真正要担心的并不多,可是如果是前往大世界的话,那么就算是自己怕,也是人家那里垫底的。所以他当然是要早做准备。
    另外,如那双眼睛所说的话那么自己几乎是没什么可能到达元婴期的,除非重塑身躯。要重塑身躯,就必须要前往大世界寻找材料,这些都是环环相扣的。白果也并不想在这里浪费太多的时间,所以前往大世界之后如何保命保命的底牌得多准备一些,这些也都是必须的进入了这个传送阵之后,很快的这个传送阵就启动了,白果自然观察起了这个传送阵,并且用自己的灵魂之力感知着。
    忽而白果的心中微微一动,这个传送阵与一般的阵法区别似乎是在于…白果的目光一闪,想要确定这个,那得问那双眼睛。不过自己的真实之眼在之前岩浆之中的时候,为了护住他和秦歌回受创不小。现在还在沉睡当中!不过对方也是得到了莫大的好处,那岩浆的精华可谓是异种的能量,白果自己吸收了不少,剩下的可全都给了那双眼睛,所以对方是得到了莫大的好处的。对方的昏睡未必没有此种原如果自己的猜测为真的话,那么知道了这传送阵的核心,日后自己未必不能制作。
    等到从这个秘境里面岀去,或许是可以好好的试一下了。
    使用传送阵,那自然是很快的。白果没用多久的时间,他们这一行人便到了。
    魅影本来就在等着他们,看到白果他们出现。微微松了口气,就在刚才的时候,他闯关之时,差点又被反弹了,好在这一次没有被吸进去,所以才能够及时的出现在白果他们这边。
    对于那个地方有什么,魅影现在的兴趣也越来越大了。
    “你们跟我来。”
    为引领着白果他们走到了第一道石门跟前,“这就是我所说的闯关的石门,除非你能够一下子闯到终点,否则的话,不论你闯过几关,你都会被送到第一关跟前。一次失败就会被传送过来,而进入里面之后遇到的是什么,每一次遇到的都不同。”
    但是每一次遇到的都是无数的危机,所以在闯关之时一定要多注意。如果只是对战妖兽之类,那还好,这些事摆在明面上的危险,但如果碰上的是幻阵,或者是炼心之阵,那么就危险多了。
    魅影详细的说着自己在进入其中几次遇到的里面的东西,他说的越详细,就能够给其他人多去几分安全保障。
    对于秦歌回和白果的武力值,魅影是不担心的,但他没有想到。韩轻扬等人竟然也跟着过来了,因为韩轻扬在其中,魅影才说的这么详细。
    白果似笑非笑的扫了一眼魅影,大约也知道对方说这么详细的原因,往韩轻扬那边看了眼,韩轻扬倒是听得很仔细,连白果的视线都没有察觉到。
    周灿然他们也听得很仔细,对于这石门后面的闯关也非常感兴趣。
    魅影瞧着他们兴致勃勃的样子,淡淡的说道。“我手下的那些人,其中元婴中期的也陨落了两个。”
    韩轻扬和周灿然他们一听,神色顿时凝肃了起来,果然是非常不好闯呀,元婴中期都能够陨落,而他们现在不过是元婴初期罢了。
    白果想了一想,从空间之中掏出了一沓符禄。这些都是攻击性和防守性的符禄,他将这些符禄直接分给了韩轻扬他们几个人。
    “给你们自保用的,如果真的很危险,那就不要太勉强。”
    韩轻扬等人自然也是知道轻重的,纷纷点头。“白果师弟你放心,我们知道轻重的,不会乱来。”
    白果笑着点了点头。
    白果正要闯关的时候,秦歌回落到了对方的身边,忽然握住了白果的手。白果有些惊讶的转了一下头,看向了身旁的秦歌回。
    秦歌回只是定定的看着白果,并没有说话。此时的气氛显得有些沉寂和古怪,韩轻扬等人面面相觑了一下,不解这是怎么回事。不过他们想大约秦歌回有事要跟白果单独说,所以他们这些电灯泡就不要留下来了。
    韩轻扬笑着,先在第一扇门之前站定,然后。推开门走了进去,在他的后面,魅影紧跟着进入其中,虽然。就算是两个同时进去的人,在进入这扇石门之后,也不会被分到同一个地方。魅影知道是如此,可还是选择了跟在韩轻扬身后。
    韩轻扬和魅影进去之后,周灿然他们也相继跟着进入,很快这边只剩下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
    白果看着似乎还不打算说话的秦歌回,微微挑了挑眉头,眼中闪过一抹暖意。因为秦歌回正握着他的手,于是白果反握住了对方的手。
    秦歌回的身子微微一顿,他没有动,任由白果拉住他的手。
    白果轻轻地说道:“你是在担心我的安全吗?”
    秦歌回定定的看着白果,然后缓缓的点了点头,他没有告诉白果的是,其实。自己现在的每一次入定,都不能真正的入定,因为每当闭上眼睛之时,他的脑海里总是不断的浮现白果,缺了一只胳膊的身影,以及白果和他使用灵魂共融之时,对方那痛苦的模样。一旦入定,自己的脑海中总是浮现出这样的两副画面,秦歌回知道,长此下去,这两副画面一定会成为自己的心魔,而他却拿这事没有办法。
    秦歌回深呼吸了口气,然后直接跟着点了点头。“你说的对,我的确是在担心你的安全。”
    白果就知道是这样,否则的话,秦歌回不会如此异常而且白果也发现了秦歌回此时的状态,隐隐的看起来有些不对。他之前觉得在秦歌回回归队伍之后,见过韩轻扬他们之后,可能情况就会好很多,而现在的话,他发现自己还是想得简单了些。
    有句话说的好,解铃还需系铃人。
    白果想了想,更加用劲的握住了秦歌回的手,然后将对方拉进了自己的怀里,用劲的抱住了对方。虽然只有一只手,但是白果很用力,秦歌回被他拉的甚至差点踉跄了一下,而倒进对方怀里的时候,白果也稳稳地扶住了对方,然后白果微笑着勾起了唇角。“秦歌回,你看到了吗?即便我只有一只手,想要抱住你的时候,也能够很用力,不过是一只手罢了,更何况你之前不是传说,修真之人,逆天而行,没有谁是能够一帆风顺的,如今不过是面对一次生死,你竟然就被打倒了吗?这可太不像你了秦歌回。”
    秦歌回猛的一震,白果的话让他的脸色微微变了变。
    随后,秦歌回的声音有些暗哑。“你看出来了?”
    白果并不隐瞒,直接点了点头。“没错,我看出来了,虽然我们之前发生的那事,如今还没有成为你的心魔,但是如果你一直这么发展下去的话,那件事情必然会成为你的心魔,一旦有了心魔之后,秦歌回那你的人就完了,如此,你以后还能够如何保护我。你还记得我们刚开始相遇的时候,你可是说过,当你飞升之时要带着我的,可一旦你有那么严重的心魔,秦歌回,你觉得你还能有飞升之日吗?
    白果说的很严重,他的神色也很是严肃,秦歌回的身体完全整个一僵。
    我没有什么好办法,让你走出那个心魔,这完全都得靠你自己。你只要记住,当你飞升之时是要带着我的,如果你不能够做到的话,那我们也没有结成道侣的必要。另外,如果说飞升的话太遥远,那你只要知道你如此下去非但不能做到保护我,甚至只会成为累赘,到时候会有怎样的结果你自己也知道。
    秦歌回的脸色有些苍白。
    白果放开了对方的手,眼中闪过一抹不忍,但是很快变成了坚定,他走向了那一道石门。秦歌回站在原地,并没有动,白果闯进了那一道石门之中。
    秦歌回在原地,站立了许久许久,也不知道究竟过去多久,他缓缓的往石门那边走去。随着步子每一步的踏开,似乎有什么枷锁,从他的心底一点一点的除去紧跟着秦歌回的身影也消失在了那一道石门跟前。

第 141章:全中毒了
    秘境外面。
    南域,邢天宗所在的区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