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7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下一刻,秦歌回的身影从白果设下的防护圈里面飞了出来,当他再一次落到白果身边的时候,这人看起来整个光华内敛,若是不注意去看,则会发现,这似乎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还是那种尚未踏入修真的普通人,但在场的人都知道,秦歌回不可能会是普通人!
    也就是说,对方的气息已经内敛到了极致,即便是白果,身为对方的道侣,竟然一时之间都不能够看穿,白果见状也真是有些惊讶了。
    "你.."
    "我身上的灵力不止全部转化成了仙灵力,而且发生了一种质变,我能够感觉,如果我想要飞升的话,现在就可以飞升,但我留下的话,也不会阻碍这个世界的法则。之前跟我们们对战的那名大汉,若是现在再跟我相比,我能够轻松的完胜他。"
    这一段话,秦歌回是对白果用了传音之术,而他所使用的传音之术,在场中人没有一个是简单的,但是别想窃听丝毫。
    白果闻言差点哈哈大笑出声。
    后来过来的那一群人,自然也发现了秦歌回的奇妙之处,至少他们能够感觉到秦歌回的身上,虽然看似是普通人的气息,但他们的心头都是莫大的威胁,一个个的眼神都跟着慎重起来,如果说在来之前他们的想法是卖秦歌回一个好,那现在的话,这就不是什么卖号,不卖好了,如果他们做的不能够让对方满意,恐怕即便双方交战,他们这边也会落于下乘。
    这些人隐晦的对视了一眼,而就在这时,白果笑着开了口。“之前听各位的意思似乎是要帮忙,大家说的对,世界是大家的世界,若是被魔物毁灭的话,那么我们所有的人都别想跑的了好,既然现在有办法,大家同心协力,相信外面的世界危机,不必多久就能够解决了。"
    虽然开口的只是白果,但是,这人可是跟秦歌回一起进来的,再者,他们已经发现,白果和秦歌回的身上隐约的是存在着道侣契约的。
    因此,对于白果所说的话,秦歌回的默认赞同,他们也就当白果是出面之人代表的,自然是秦歌回的意思。
    当即就有会跟其他人交流的人,上前一步来。“这位道友,在下...."
    随着这人的上前一步,其他的人也都跟着过来打招呼,一时之间众人气氛融融。
    最开始的那名大汉,身子忍不住的缩了一缩他的目光在秦歌回的身上流转了那么一遍两遍,见对方并没有注意自己,也似乎没有将之前的矛盾放在心上的样子,这名大汉终于松了口气。
    其乐融融一番之后,后头出现的那些人都答应跟白果和秦歌回他们一起出去对付外面的小魔物。
    并且,他们亲自带着白果,找到了最后一味材料。
    在封存魔物上面,这些人也都答应帮忙。至此,白果和秦歌回进入这里面,可以说是功成圆满。

第 232章:快决战了
    一百年后。
    "白果,大师兄可在?"韩轻扬从一边御剑飞行而来。
    正在制作符禄的白果抬了一下头,“嗯?不在,他出任务去了,怎么?”
    “北荒那边出现了一头十级异兽,人类修者这边伤亡有些重,所以支援求到了这里。”韩轻扬现在在宗门内负责这方面的事情,所以他就亲自过来找了。十级异兽,这威力相当于大乘期往上跑,自然的,就算他们人类修者这百多年来早就习惯了合击之术,可是若是差距太大的话,还是不成啊!
    尤其北荒那边坐镇的也就是一名渡劫后期的大能者。所以,这差距,是真的大。
    "这样啊。"白果笑了笑,“行,那我走一趟吧。"
    “啊,你这边符禄完成了吗?"这百多年的时间,白果的符禄可是大杀器,多少修者梦寐以求的哦!如果没有这些符禄的话,恐怕灭杀小魔物这事方面,他们还未必能像如今这么成功!
    有了白果的这个符禄,他们自身的安全都受到了莫大的保障啊。
    "嗯,完成了。"白果随手给出去了千张符禄,“慎用,威力相当于至少合体后期的一击。”
    韩轻扬激动的眼睛都要红了,“放心放心,我一定会慎用的。”
    白果笑了笑,没再多说什么,转瞬间就消失在了原地,而他撕裂虚空后,不多久后就到了北荒,这里正发生战斗,而白果也一眼就看到了那十级的异兽。
    当白果的身影出现的那一瞬间,那异兽就有所感,然后想也不想的转头就跑。
    白果呵呵的笑了下,“这直觉倒是挺敏锐的,可惜了。”
    这百年来,真正还敢为小魔物做事的异兽可不多了,一些心志不坚的,在大约五十年前也就死的差不多了,之所以到现在还有,那是因为有些异兽的“野心”太大了,比起灵气充裕的修真界,有些异兽似乎更喜欢魔气冲天。所以才会四处冲击人类的城池。
    这些年来,因为大魔物被真正的封印在了小男孩的本源深处的缘故,这些小魔物得不到后续的支援,所以成了死一个少一个,而不能够再分裂,因此,人类拼起命来的时候也就盼头都有了。
    后来,白果的符禄也帮上了大忙,以及最重要的阵法合击之术作为普教学一般的传授了下去,人类这边终于慢慢的占据了上风。
    饶是如此,到如今,这外面的小魔物也还是有不少,并且那些小魔物当中也出现了一个类似于“领头者"的人物,那领头者小魔物召集着剩下的小魔物在南极以北建立了一个大城池,所有的小魔物全都集中在了那里面。
    人类的话,经过这一场大灾难,四大宗门已经变成了两大宗门,无华宗和群天宗被魔物侵袭,灭的差不多,最后,这两大宗门并入了天元宗和北帝宗
    天元宗和北七帝宗也收缩着防线,至于其他的小宗门,或者无数的散修,在这大灾难下也全都加入了两大宗门其中之一。
    如今的两大宗门可谓是十分的庞大,内门和外门的区分也更加的明显。
    韩轻扬负责的便是内门的对外联络事宜,这其中的实权也是很大的。
    当然,仅凭韩轻扬如今合体的修为却能如此,这其中当然少不了白果和秦歌回的面子,事实上,为了他们两人而加入天元宗的真的是数不胜数。
    如果不是因为北帝宗那边好运的基业并没有被毁,再加上北帝宗和天元宗这边相距实在太远,那边的人口也实在太多,不然的话,这世界只剩下一个宗门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算来,如今世界三大势力,北帝宗,天元宗,以及南极之外的小魔物们。
    这后头的二十年,人类这边其实也组织过数次队伍直接入南极对小魔物们绞杀,可惜的是,那些小魔物们虽然杀一个就会少一个,但是南极那片地方却有些奇异。
    那些小魔物也不知道做了什么,在南极那片地方设下了防护城堡,他们龟缩在里面,秦歌回和白果亲自去过两次,加上那些老怪物,甚至是那些雪山深处的异兽联手,竟然无法将那城堡防护圈一下子给打破。
    他们的确能在联手下在那防护圈上撕破一个口子,但是,那防护圈很奇异,撕破了这边的口子后,其余的地方能量却能往这边汇聚,随后,那撕破的口子就会愈合。
    人要是冲进去了,面对那么多的小魔物,以及那些小魔物自杀式的攻击,陷在里面也是很可能的。
    像是白果他们去的两次,便是多有损失,即便他们也灭杀了不少小魔物,可是,他们这边的受创也不小。
    之后的话,那些小魔物们也不是全都龟缩,他们会组织小魔物队伍出来偷袭人类所在的城池,人类这边自然也就要灭杀他们,因此,才会有了任务”一说。
    有些地方若是不敌,那么自然也就会向宗门之内求援。虽然说这个世界只剩下两大宗门了,但也是其他的势力的依附,城池依然是很多的。
    有城池求援,就会有宗门的弟子前去救援,秦歌回便是接到了任务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