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6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第 087章:玄妙轨迹
    田师兄。"郭向荣轻轻的开口,“谭师兄,能嬴吗?”
    田温微微的摇了摇头,“要输了。”
    郭向荣虽然有心理准备了,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这才交战多久!而随着田温的那三个字的落下,谭君海的人也被打出了擂台。
    秦歌回拱了拱手,“承让。”
    谭君海也风度的拱了拱手,眼中不见阴鸷,倒是有一丝若有所思。田温朝着他走来,“谭师兄。”
    谭君海微微笑了下,“下一个轮到田师弟了吧?秦歌回很厉害,这一战,我若有所悟。
    田温闻言,笑道:“那么,恭喜谭师兄了。”
    谭君海但笑不语。在古肆央到来之前,对于东域的人,他也是瞧不上的。在秦歌回摆下擂台后,这人真正入了他的眼,不过当时他的心中也是不忿的,并且希望古肆央能到,能迅速打败他。
    而在阵法秘境比赛后,他们长老的当头棒喝下,他们的心思都不由得摆正了。不止洛山和王书俨没有走入歧路,他们何尝不是如此?若是没有他们带队长老的当头棒喝,他们恐怕都会迷失了自己
    如今清醒,摆正了自己的心态,自然是只有进步。
    田温落到了台上,“在下田温,久仰秦道友大名,请多指教。”
    秦歌回拱了拱手,“在下秦歌回,指教不敢当,请。”
    田温微笑,“请!
    白果师弟。"韩轻飏等人围在白果的身边两侧。开口的是韩轻飏。“你说,大师兄对上古肆央,会如何?
    白果微微笑了笑,“这就要看你们大师兄只要一战,还是只要赢了。
    这个回答不在韩轻飏等人预料的范围之内,所以众人不由得微微一愣,韩轻飏道:“只要一战如何?只要嬴……大师兄就能赢?
    “这是自然。"白果似笑非笑的扫了眼韩轻飏,“只要一战,那结果是不能保证的,但若是只要赢的话,呵呵,那还是没问题的。
    韩轻飏等人不由得面面相觑去了起来,这个说法有些奇怪啊。不过从白果的嘴巴里说出来,他们好像又觉得,没那么奇怪。
    王妄道:“那,白果师弟,你觉得,大师兄想要哪一种?”
    “这还用问吗?"白果淡淡笑了笑,“你们大师兄的性子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他就是一个剑痴,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剑道造诣不在他之下,修为不在他之下,甚至样样只在他之上的对手,你们大师兄怎么会不把握住机会。”
    其余人闻言不由都笑了,“白果师弟说的是。”
    而这个时候,台上,秦歌回已经将人送下了台,田温不意外的输了。
    古肆央这边,有些南域的弟子想往这边靠近,但是碍于古肆央身上那冷漠的气息,都不大敢往这边凑。
    齐莫涵看着那些人不敢往这边凑的样子不由得微微的笑了,“师兄,马上到你了吧?”
    古肆央微微点头。
    师兄可期待这一战?
    古肆央再度微微点头。
    齐莫涵笑道:“那秦歌回秦道友,的确是很厉害呢。师兄虽然境界比他高,但你们同为剑修,这境界反倒不是最重要的了。
    “师弟说的不错。“古肆央的眼中闪过一抹战意,然后站了起来。轮到他上场了!
    当古肆央落到台上的时候,下面更是一静,这一战,可谓是众人期待已久的了!或者说预想当中已久的了,如今,终于要开始了。
    有不少人眼睛瞬也不瞬的盯着台上,两个年轻一代的顶峰高手的对决,可不是每天都有的看的,更有可能,这辈子就一次。他们当然要擦亮了眼睛好好的看!
    古肆央和秦歌回面对面的站着,一股无形的气场在两人之间蔓延了开来。虽然谁都没有动手,但是,似乎无形的罡气已经在两人的周身形成气流。而这样的气流所卷起的罡风在整个擂
    台上变成了一股特殊的屏障。
    在底下观看的众人,若是没有那份能力,视线都根本不能穿透进去,神识的话,他们不是元婴期的修者,即便个别修炼出了神识,但也是不大稳定的,若是勉强穿透进去的话,到时候会受损伤的依然是他们!
    所以,这一时间,底下的众人竟然只能看着!
    古肆央果然很强啊,他和大师兄形成的罡气竟然能让人看都看不清。”王妄等人表示惊叹不同于其他人的不敢将神识探过去,白果自己是一点这方面的担忧都没有的。他的神识虽然也不凝练,毕竟他现在的修为也只是筑基期而已。但是,他的灵魂力何其强大,所以,白果灵魂力直接穿透了进去,不管是古肆央的罡风还是秦歌回的,都不能伤到他。
    灵魂力探了进去,白果也看到了里面的情景。
    除去白果外,一些在这边或明或暗的那些元婴期的大能者,他们的神识也都探了进去,不过,没有谁影响到里面的战斗就是,这擂台,可还是有裁判在的。那位裁判,正是一名元婴后期的高手。
    还想通过这年轻一代两大高手的对战学到点什么,这样让人都看不清算什么啊!"
    “就是啊,他们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就算人家是故意的又如何?他们本来就没有义务让你们去观看,学习!
    “你记得刚才死去的那三个人不?人家留下了四个字,祸从口出。我们大家与人家非亲非故的,凭什么要求人家对战的时候要给你们看。再说了,人家也不是不给你们看,只要有那个实力。没有那个实力就别唧唧歪歪。”
    被挤兑的那个人面色阴沉,“你是哪个门派的?”
    “呵呵,问我哪个门派的干什么,恼羞成怒要动手了?那行,来吧,正好松动松动筋骨。”
    “你……”被挤兑的那人气的就要冲上去,被他身边的同伴拉住了
    “你不要冲动,现在可不是跟人发生冲突的时候。”
    那被挤兑的人终于冷静了点,深呼吸了口气,“我知道了,我不会在这个时候乱来的。”
    那说话的人嗤笑了声,转身换位置去了。
    那被挤兑的人双拳紧紧的握起,神色阴冷的看着那离开的背影…
    白果的眸色深邃,他的灵魂之力清晰的看到擂台之上,秦歌回和古肆央的战斗情况。若论战斗意识,两人是差不多的。论修为,秦歌回虽然比古肆央低一些,但是,对剑修而言修为上的一点差距不算什么,只要不跨越整整一个大级别。
    另外,最重要的是,这一次闭关,白果已经教了秦歌回修炼之法。并且,闭关这么多天,秦歌回的悟性又极强,所以在灵魂力的修炼上已经算是有所小成。并且,这种特殊的灵魂修炼之法,白果在自己行动的时候那是也在对方的灵魂之内灌注了自己的灵魂之力的。
    白果的灵魂之力何其特殊和强大,即便秦歌回只是闭关了几天而已,如今,竟然能和自己本身的灵力相结合,并且在跟古肆央对战的时候直接使用出来,同时还能隐隐的压制住古肆央。
    古肆央自己本人都是吃惊的,虽然之前并没有跟秦歌回交过手,但是,如果秦歌回自己也是逆天者,那么之前的时候他就绝对不可能一点都感觉不到。而他现在分明在对方的身上感觉到了逆之力。
    古肆央是真的吃惊。
    而秦歌回没有隐藏自己身上那逆之力的意思,凌厉的剑气间夹杂的也都是这样的逆之力!汹涌澎湃
    古肆央深呼吸口气,眼中的战意也是跟着更浓,与此同时,自身汹涌的战意以及同样的逆之力也跟着挥洒而出。只是,古肆央的逆之力跟秦歌回的毕竟是有所区别的,当两人的逆之力碰触到一起的时候,竟然有一股玄妙的气息跟着升起,那玄妙的气息出现的时候,并且还将一些探进来的神识给挡了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