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9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若是之前,在这些人背叛,朝着秦歌回他们走去的时候,跟着谭磊的这些刑天宗里面的人肯定会十分的愤怒。或许会直接让这些人滚,而现在的话,这些仅剩下的人都显得沉默了很多他们眼神阴郁的看着那些人成群结队的往秦歌回他们所在的方向走去,甚至忍不住的在想,这一次秦歌回他们的反应会如何。
    这一次,那些成群结队的人是直接走向了谭君海等人。如果古肆央已经出关的话,这些人直接走向古肆央。因为古肆央在闭关,所以这些人只能够走向谭君海。
    谭君海看到这些人走过来的时候,微微有些意外,他挑了一下眉头。
    那些人在生死边缘走了这一遭之后,之前的那种心态早就没有了。如今只希望能够活下去这自然的在说话方面也就更诚恳了几分。他们甚至打定了主意,就算这边不同意他们跟着,他们也要厚着脸皮在后面跟着,至于谭磊那边会怎么想,他们已经没有余力去顾及。
    而且谭磊在树林里面所做的也并非真的就是天衣无缝的,只是那事情还没有传开来罢了。但是这群人当中却是有人知道的,并且跟身旁的人说过。
    跟着那样一个会推着自己的人去送死的头领,他们还有什么未来可见?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缠着谭君海他们」
    对于这些人的纠缠,谭君海并没有理会,他没有将人收进来的意思。不过也没有驱逐他们离开,只是任由他们跟在后面比较远的距离,只要不妨碍到他们自己就行。
    而这样的情况,东域这边的人也算是默许的,虽然之前看那些人很不顺眼。但在那么多人都死了之后,这边的人也稍稍的动了恻隐之心。
    谭磊那边看到秦歌回他们这边的人,居然没有明确的拒绝,眼神顿时更阴暗了两分。而还跟在谭磊身后的一部分人,他们也就更加动了心思。
    对于那些人的想法,谭磊自然也不是不明白不过他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现。别说是他们了,就算是自己,也不可能带着剩下的这么一点人在这秘境里面生存下去,即便只是在这看起来最安全的一片区域里。
    这没被人开发过的秘境里面的凶险程度果然是非同一般,现在的谭磊还是不知道他所遇到的危险,根本不是来自于秘境的本身,而是来自于其他的人类。
    遇险之后,谭磊就没有看到除了妖兽之外的其他势力的人。他自然也就没有多想了。
    两天之后,古肆央终于出关。
    随着他的出关,最开心的自然非齐莫涵莫属。而古肆央的修为果然已经固定在了元婴初期古肆央直接将自己晋级元婴初期的心得说给了秦歌回听,秦歌回听的很仔细,不时的点头。白果也在一旁听着,有些经验还是可以借鉴一下的,虽然对自己未必有用。到后来过来听的也就越来越多,周灿然等人都过来了。他们现在有个别人已经到金丹大圆满,这是刚刚突破的。虽然距离晋级元婴还是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的,但是提前听听只有好处,不会有坏处。
    更何况这样的机会,可不是时时刻刻都能有的。
    谭君海等人到后来的时候也围了过来,另外一边的谭磊在看着这边的动静之后,身侧的拳头越握越紧,此时,他只觉得自己心脏的部位有什么东西被抓住了一样,这让他感觉十分的愤怒,而且情绪难以自控。
    谭磊本能的觉得不对,他的一只手刚刚按住自己的胸口位置,就从那里感觉到了一阵跳动,并非是心脏跳动之感。
    谭磊的脸色扭曲了一下,只是这一瞬可的扭曲,除了他自己之外,旁人并没有任何人发现也不知过去了多久,谭磊暂时离开了人群,独自一人到了稍远的地方。
    “你可以放心了,这里并没有其他的人。”谭磊的胸腔位置之处突然传来一道声音,谭磊听着,脸色顿时变化了一下。
    “你是什么人!"谭磊厉声喝道。
    “我是什么人你不知道吗?我就是你自己呀。"那声音嘻嘻的笑着,甚至带着一丝诱惑力。
    谭磊一只手一掌打向了自己的胸口,那声音没有打出来,倒是把自己打的吐了一口血。
    “你说你这又是何必呢,我就是你自己,这一点还需要怀疑吗?”
    你到底是什么人,快点说!你是从那片林子里跟我出来的,对不对!"
    “呵呵,你还是挺聪明的嘛,真不愧是我选中的人。"那声音似乎带着一丝满意,“之前有个女娃心性也是不错,可惜修为实在不够看,而且被打击了两次后似乎也有点一蹶不振了,哦,那个女娃和那边的那个叫做秦歌回的好像还是师兄妹呢。”
    谭磊闻言,目光顿时一闪,“你说什么?”
    对老夫好奇了?呵呵,小子,和老夫合作的话,只要你不是扶不起的烂泥,老夫都能送你一场造化!"那声音自信无比的说道。
    谭磊的目光再度一闪,“哦?
    “呵呵,我们可以先试试……
    白果的灵魂之力其实一直有在注意周遭,在谭磊独自往一边去的时候他是发现的,但是之后竟然发现有什么东西,像是阵法,又像是什么特殊的法器,隔绝了自己的灵魂之力的探寻当即,白果便意识到了不对。
    而这个不对,定然是发生在谭磊的身上!
    于是,白果的灵魂之力一直往那边延伸着,甚至尝试强行突破进去,可惜的是,一直没有成功。
    片刻后,白果知道无果,便将自己的灵魂之力收了回来
    古肆央这边说完之后,很多人若有所感,有一些甚至直接体悟了起来。白果在这边布置了个阵法,将众人都圈在了里面,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人过来打扰了。
    而他自己则拉着秦歌回,并且叫上了古肆央和齐莫涵往另一边去。
    “白果,可是有事?”齐莫涵问。
    白果点了点头,在他们周边又布置下一个阵法,“的确有事,接下来的时候多注意下谭磊那边。
    他?"齐莫涵不解,“为何要注意他?就算他有点小心思,但是也影响不了我们吧?
    “你可别说影响不到我们,这一次韩轻扬落单,碰上了韩磊,可就差点被算计死了。”
    齐莫涵神色一凛,“是吗?那我知道了,不过就因为这个原因?”
    “自然不是,而是我发现,从那片林子回来后,谭磊的身边多了一些东西......”

第 114章:红衣来袭
    谭磊的身边多了一些东西?"齐莫涵有些不解,“多了什么?什么意思?”
    之前我用灵魂之力往那边扫了下,本来想看一下谭磊单独一个人离开人群要做什么,不过却发现我的灵魂之力受到了阻隔,之前可没有过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必然是他的身上多了什么。
    “灵魂之力……"齐莫涵一愣,心中微微一动。
    是啊,阵法师,灵魂之力还是很重要的。“白果意味深长的道,“齐莫涵,你也可以修炼灵魂之力的,而且看起来,你似乎不是不知道灵魂之力。
    我知道当然是知道的,不过……"齐莫涵苦笑了下,“灵魂之力的修炼功法,可不是谁都有的。最重要的是,如果没有人引导,灵魂之力也不是那么好修炼的。一个不慎,反而只会不妙。”
    “不错。“古肆央看向了白果,“白果,你有灵魂之力的修炼法子,是吗?”
    齐莫涵拉了拉古肆央的手,不想他的师兄说的太直白,更不想他的大师兄因为他欠了太大的人情。
    古肆央却没有理会齐莫涵,依然执着的看着白果。
    白果笑了笑,“我的确有灵魂之力的修炼法子,教给齐莫涵自然也没问题。这不是什么大事,不用放在心上。不过,这样的法子不要外传就是。”
    “你放心,白果,如果我真的学的话,肯定不会外传的。"齐莫涵连忙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