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6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就算到达蓝色又怎么样?修为不够,进入那种地方,还不是会被弄死,他们现在这么得意,等到将来有他们哭的时候。”
    “如果光从数量上来看的话,我觉得我们宗门里面的人,这数量绝对是最多的呀!”
    “我也这么觉得。”
    忽然。天然宗的宗主脸色有那么一点点的古怪,“群安宗那边有消息传来,他们能够让球体发出紫色光芒的人一下子多了两百人。”
    天元宗的宗主所做的这个消息,顿时让其他的人都跟着愕然。
    怎么回事?怎么会一下子多这么多,这不可能呀!"
    “他们那边也是今天测试,估计情况跟我们一样,宗主是不是他们那边的宗主跟你说的。”
    不错,这一次,前往那个地方,虽然我们四大宗门之间在往常的时候,彼此多有摩擦,
    但是这一次可是跟其他的大世界所竞争,那自然是一个世界归一个世界。这种消息还是需要互通的。
    “那也就是说这多出来的两百人是今天测试出来的,同样也是那中世界的来人?
    不错,那两百人全都是今天中世界的来人。
    “这似乎更加古怪了呀,难道说那个世界人杰地灵吗?”
    如果真的是那个世界,人杰地灵,就不会这些人一起出现。我听说群安宗那边的人今天测试出来的那两百人也很抱团。“这是宗主最新收到的消息。群安宗那边的人也就是觉得奇怪,所以才会问天元宗这边众人若有所思了起来。
    “这必定有原因!"有人斩钉截铁的开口。“看来要尽快找那两个娃娃聊一聊。”
    在这群大能者的眼中来说,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那的确是小娃娃了。
    宗主,我看还是联系一下另外的北帝宗和无华宗吧,那边同样有那个世界的来人。
    天元宗的宗主跟着点头,他也正有这个意思。虽然这个五元大世界主非常的广阔,可谓是,无边无界。四大宗门之间相隔的距离也是十分的遥远,但是几大宗门的掌门人,他们想要彼此互通一下消息也没有那么不方便,最多只要费些灵力就是。并且要借助一下法宝。
    不久之后,无华宗和北帝宗那边先后传来消息,北帝宗那边说今天多了八十多个人。无华宗那边说今天多了百来人。
    当初那个密境的通道口,除了东域和南域这边人数最多之外,还有其他的小通道口。大约进入那个秘境,并且活着从里面出来的,如今都分散在这四大宗门里面了。
    当然像是魅影那些的魔修除外。
    但是如果魅影也进入了这边大世界的魔门宗门,那么当初进入过那个秘境里面的魔修,或者是邪魔修,理论上来讲也是跟白果他们一样的。
    “这些人必定有什么共同点!"这是在场所有的大能者们所得出来的结论。
    于是天元宗的宗主向那位大厅里面的长老传音,让他留下秦歌回和白果两人在内的十人。
    至于其他的几个人,就从在场的人当中随意抽选。
    那长老立刻明白了天元宗主的意思。
    除了白果和秦歌回之外,其余的几个人的确是这位长老随意抽选,抽选出来的,这十人被留下其余的人被一名弟子带到了他处。
    离开的那些人略微有些不安,但是看到白果和秦歌回的镇定之后,他们也就不在意的跟着出去了。
    许多大能者将这些人的反应看在眼里,心中更加确定这些人是以那两个人为主心骨的。
    天元宗的宗主向那位长老继续传音,将这十个人分成五组,自然会有人去询问他们。
    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被带到了大厅后面的一处房间,在那里面,两人看到了一个人,这个人的修为至少在分神期以上,他们两人一眼看过去,甚至看不清楚这人的容貌。
    白果知道原因,这是因为这人用自己的灵魂力覆盖住了自己的脸部。
    白果如果想要看清楚对方的话,倒是也不难,毕竟他的灵魂力等级跟这个人并不差什么但是这没有必要,不是吗?于是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只是安安静静的站着。
    他们并不知道眼前这人的身份,所以只是行了一个晚辈礼。
    今天的测试,白色的光芒,那是测验人的精神力等级,颜色越浓郁,代表那人的精神力越强。“来人淡淡的开了口,这人的声音纯正,很有穿透力。
    白果和秦歌回间言对视了一眼,都点了点头,等着人继续。
    他们的态度称不上恭敬,但是绝对也不是不敬,只是不卑不亢。
    而那个紫色的光芒是为了测验跟一处秘境的有缘程度,当有缘程度还可以,合格的话,那么就会变成紫色,颜色越深,代表的程度也就越有缘分。如果升到一定的程度,变成蓝色,那么就代表很有缘分,若是能够变成冰蓝色,那大概就是那处秘境所选择的有缘人吧。当然,那只是秘境的选择,最终里面的传承是否能够落到那人的身上,还得看那人的机缘,有没有那个福运,从那个秘境里活着生存下来。
    白果闻言,心中了然了,果然是为了测试这样的东西,只是那个秘境究竟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这人愿不愿意讲。
    不过他想到了,这人会把他们两人单独叫过来,喂的肯定是合格的,这三百多人全都是一起的,并且是跟自己熟悉的。
    果然对方直接开口问道,“这些合格的人当中,我看你们都是相熟的,也不像是同一个宗门中的人。你们为何会合格的原因你们自己可知晓?”
    秦歌回没有回答,只是看向了白果。如果白果想说,那他自然也不觉得有什么好隐瞒的,如果白果不想说,那他绝对什么都不会讲。
    白果直接点了点头,微微的笑了一下。他的那张脸庞会吓坏普通的小孩子,但是在云天宗主这样的人面前,自然不算什么。
    没错,在白果和秦歌回的跟前,这人正是云天宗的宗主。
    如果要说什么共同点的话,那就是我们这些人全都一起进入过一个秘境。"接着,白果简单的将那个秘境描述了一下,对于那秘境为何出现,她当然是不知道的,对于秘境里面有什么一些能够说的传承他都说了。反正那些也不是什么秘密。
    五元大世界有四大宗门之事,相信你们也应该知道了,另外的三大宗门在今天的时候或多或少也都出现了很多人,他们同样能够让那球发出紫色的光芒,那些人应该都是进入过同个秘境的吧?
    不错,当时我们东域这边有整整五百人。南域那边也有五百人,不过他们死了两百多,
    活着出来的只有不到半数。西域和北域那边的情况我不大了解,但根据我们在里面所遇到的情况来看,那两域的通道应该不算大,加起来只有一百多人不到两百的样子。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些出现的其他小通道,那些我就不知道了。
    云天宗的宗主点了点头。“如此的话,剩下的那些人,我也会让人接他们过来。那一处秘境在三年之后才会开启,在这段时间里面的话,你们所要做的就是尽快提升自己的修为,毕竟那一处秘境是没有门槛条件的,你们所能提高的修为越高,到时候自己的生命也就越有保障。
    至于其他的,若有什么不懂,会有专人前来带你们,你们可以询问。”
    云天宗的宗主说完之后,没有再在原地停留,直接消失了身影。
    不久之后,果然有人前来接白果和秦歌回。
    而这个时候离开的云天宗的宗主得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被分开来的那几个人,居然没有一个人说那个秘境的事。
    那些人都很维护那两人,甚至有人坦白的讲,如果没有那两人的命令,他们即便知道什么,宁死也不会说,如果那两人开口了,他们知道什么都会一股脑的说出来逼他们也没有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