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7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吞天巨蛇怀疑的看着白果。
    白果直接将方法传音给吞天巨蛇,吞天巨蛇顿时脑袋甩了甩,似乎很是纠结。
    吞天虫在吞天巨蛇的脑袋上又蹦了蹦,忽然凑到对方眼睛旁边。自己的眼睛对上了对方的眼睛似乎也在传音说着什么,片刻之后,在天空之中的雷电就要落下之时,那吞天巨蛇终于说道:“我也可以和你契约,但必须是平等契约。”
    外面的众人倒抽了口冷气。
    那吞天巨蛇居然要跟白果契约?那小娃娃这么厉害!那可是分神中期的吞天巨蛇!
    天元宗的宗主淡淡的摇了摇头。“你们都看错了,那条吞天巨蛇可不是分神中期,他是应该害怕渡劫,刻意压制了自己的修为。用的还是他们吞天一族的秘法,所以普通的人类一下子看不出来。”
    众人闻言,再度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么说这吞天巨蛇修为已经到达了分神大圆满?”
    “不错。”天元宗的宗主说的很肯定。
    “这要是契约成功了,以后白果就是多了一个分神大圆满的保镖呀,就算是在整个大世界,那些老怪物不出的情况之下,差不多也能横着走了!”
    三年之后的秘境之行,不知道这种契约宠物能不能够带得进去。
    要是能够的话,呵呵,我们天元宗武力值岂不是爆表?
    “估计不能够。”
    白果这个小娃娃运道不错呀。
    就在外面的众人这么说着的时候,里面的白果却是一口拒绝了。
    “我不会和你签订平等契约,如果要签订的话,那必须是主仆契约。而且你应该知道,以你现在的修为和身份,若是跟着我们出去,我们可是会有大麻烦的,甚至宗门中的人也不会同意,若是你随意杀人,后果谁负责?"白果淡淡的说道,一双眼睛几乎没有情绪的看着吞天巨蛇,只是那里面灵魂之力已经运用了起来,并且是一种单独的震慑。
    那吞天巨蛇虽然有分神大圆满的修为,但是被白果的那一双眼睛看着,浑身都是一僵,外面的众人因为位置的关系,也因为白果有意隐瞒的关系,所以看不见白果的那双眼,但是吞天巨蛇却能感受的最清楚,那双眼睛的等级绝对在他之上!
    其实吞天巨蛇能够那么轻易的接受吞天虫,有一个主人,就是因为吞天巨蛇在白果的身上感觉到了淡淡的威胁之感。在刚开始的时候,他还只是以为这或许是因为白果潜力巨大的缘故,直到对上对方的那双眼,他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既然这个人类都有那样的一双眼睛,那么自己就算做人家的仆人,或许也不算什么了,想了想通天巨蛇直接点了点头。
    “好吧。”
    外面的那群峰主们差点一个踉跄。他们先是惊呆于白果的拒绝,再然后是惊呆于吞天巨蛇的妥协!
    难道现在的妖兽都这么好契约了吗?尤其还是级别这样高的!众人不由得面面相觑,然后齐刷刷的看向了天元宗的宗主。
    “宗主要我们也想收徒,要不你将这个徒弟让出来让给我们吧?”
    “是呀,你都从来没有收过徒弟,这也没有必要,一下子就收两个呀。”
    “没错,没错,你实在是没有必要,一下子就收两个徒弟,还是让一个出来吧!”
    “呵呵。”这是天元宗主的回答。
    众人:“.....”
    禁地里面,随着那第一道雷的落下,吞天巨蛇和白果的主仆契约也跟着完成了。
    这主仆契约完成之时,吞天巨蛇的实力,果真也飙升到了分神期的大圆满。
    不过因为签订了主仆契约,所以,他的修为并不会影响到这一次的雷劫。

第 164章:打群架呀
    随着禁地里面那第一道雷的落下,外面的众人更是集体掉了下巴。
    “那小娃娃在想什么?那可是本命剑化灵的雷劫,他也想跟着一起度吗?居然还拖上自己的两个契约兽,不对,是三个。那个灵体也和他签订了主仆契约!”
    “这么多人在一起,雷劫之力的威力会更大的。我们都不敢这么搞,那小娃娃胆子可真大没听人家刚才说有渡劫的办法吗?”
    “我以为那是骗那条巨蛇傻大个的。”
    “要是人家真那么好骗,还会这么许多年来都在后山的禁地?你真是想太多了,别把人家想的都跟你一样好骗。”
    “牛鼻子,你这是什么意思?又想跟我打一架吗?
    “这倒是没有,我只是实话实说。”
    “好啦,你们先不要吵了,看看人家怎么渡劫吧,我也很好奇,那小娃娃所说的渡劫秘法究竟是怎么回事!”
    如果可以学习的话,他们这么多人也都很需要呀。
    不过众人很快的就失望了,因为,从天空之中落下的雷劫之力,白果他们刚开始就只是纯粹的练体。也就是用自己的肉体承受雷电之力!
    那简直被劈的皮开肉绽,外面的众人看着都疼。
    那小娃娃能有这样的心性,怪不得可以这么厉害。
    的确很厉害呀,很快就能够长成我们这样的高度了,不过人家还是一个小娃娃而已,手段层出不穷,再加上有吞天巨蛇这样的契约兽,恐怕我们这些人当中,有个别的,还不能跟人家一争长短了。
    我怎么觉得你这话另有所指呀?”一名峰主不高兴的看着说话的那人,谁叫自己就是那个。
    不能跟人家一争长短的呢,自己的修为也不过堪堪到达了分神期的巅峰而已。
    那人呵呵一笑。“你就当我口误吧,继续看,继续看。
    哼
    禁地里面的白果他们,在自己的身体承受不住雷电之力之时,白果的灵魂之力就会渗透而出。
    这灵魂之力,包裹住了一些落下的雷电,剩下的大半则是继续落在了吞天巨蛇他们的身上因为雷电会有停歇之时,等到那些雷电落到吞天巨蛇他们身上之后,白果又会将自己的灵魂之力所包裹的雷电继续跟着落下。
    这就相当于落下的雷电,虽然密集了一些,但是的话,威力并不会那么巨大。
    吞天巨蛇那边真的是痛并快乐着。作为妖兽而言,他们的本体本来就很强悍,而且都很坚硬,在这雷电淬体之下,那自然是更好。
    不过一次次的被劈的皮开肉绽之感,那也真是不大美妙。所以他是痛并快乐着,而这最讨厌的雷电之力在那名新主人的干涉之下,果真也没那么恐怖了。这让吞天巨蛇觉得自己对于雷电的恐惧也小了很多。
    外面的峰主们心情真是十分的复杂。
    这也可以啊!
    半个时辰后,禁地里面的雷劫便停下了,然后里面多了一道灵体。
    那灵体正是秦歌回的本命剑所化。
    “主人。"身形飘逸,一袭碧绿色长衫的灵体半跪在了秦歌回的跟前。这灵体的外貌倒是一点都跟秦歌回不像,不过看起来确实是灵气逼人。
    吞天虫之前被劈的很惨,但是白果给他喂了点丹药和好药材之后,这家伙就生龙活虎了,此刻正围着那灵体转。“好香啊,好香啊,好想吃啊!"
    吞天巨蛇也缠了过去,“好香啊,的确好好吃啊!"
    那本命剑灵体一声冷笑,“好吃吗?那行,来啊!"然后,刚刚淬炼过雷电的本命剑灵体直接化为本命剑的样子,那一瞬间,就连吞天巨蛇都感觉到了一股威胁之感。
    “呀!好厉害的灵剑威压。"吞天虫立刻没种的跑了,“主人,你可不能让你道侣的本命剑反过来把我吃了啊!"
    白果勾起了嘴角,“放心,只要你不去找死,人家是不会动你的。"换言之,自己想要找死的话,那是谁都拦不住的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