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3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一滴鲜血顺着铜币浸透了进去,白果又加入了第二滴,第三滴…持续了好一会儿,白
    果隐隐的觉得,这铜币的气息有些发生了改变,而且在能量上似乎也有所增强。如果他不是用了灵魂力去细致的感知,那么这样细微的变化他是断然发现不了的。
    见这样的方法有效,白果自然是愉悦,并且决定以后都用自己的血液和灵魂之力来温养这炼制出来的铜币
    之后,白果开始拿出材料,炼制第二枚。在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他相信这一次能更快。
    既然明天就要出发,那就在明天之前搞定吧。虽然他的灵魂力强大,攻击手段也多,但是修为也是硬伤,现在毕竟只是筑基而已。所以,武器的确是必要的。另外的话,这一路出发到九幽派也应该要点时间,自己可以在路上的时候再炼制一些符禄出来.
    白果这边陷入忙碌的时候,那边的秦歌回已经到了天阳子那里了。
    天阳子道:“就知道你会来。”
    胡涂也晃悠悠的走了出来,“呵呵,歌回来了啊。”
    师父,师叔。"秦歌回先是行礼,然后直接道:“那徐长老和徐婉,师父打算如何处置?
    他们破坏门规,不过徐婉现在身受重伤,你那位好道侣可没有留手。等她伤势好了,会去思过山关上两个月以作惩戒。而徐长老的话,师父已经警告过了,并且这次也打伤了他,此次并不能做什么。
    “师父。"秦歌回蹙眉,“弟子对这样的惩罚并不满意。如果不是师父及时赶到,白果就危险了。徐长老想要就这么算了,不可能!"
    天阳子微微有些头痛,他其实也很生气啊!但是徐长老毕竟是门派的长老,又是元婴中期的大能修者,这为了一个小小的筑基弟子罚的太过,这让其他的元婴修者怎么看?而且,正因为白果是他徒弟的道侣,他才更加的难做啊!
    歌回。”天阳子劝道,“白果毕竟没事,连伤都没受,徐婉虽然是自作自受,但是你可以自己回去问问你的道侣,他是不是故意的。他算是已经报了仇了,至于以后…"天阳子咬了咬牙“若是以后徐长老和徐婉还如此行事,那么师父答应你,定然不会轻拿轻放,如何?
    秦歌回抿了抿嘴角,“师父,弟子吃点亏无所谓,弟子不在意。但是徐长老三番两次想动白果,这就不行!
    “你打算如何?"天阳子苦笑。
    秦歌回垂下了眼睑,“弟子现在还是太弱小了,真的跟徐长老对上的话,即便以命相博也还是不能灭杀了他。弟子来是告诉师尊,徐长老的命,弟子要了。待到弟子可以杀他的时候弟子便会杀了他。
    天阳子:“….”
    徒弟啊,这种事情你暗中去做就好了,真不用告诉师父的,真的!
    胡涂的嘴角也不由得跟着抽了抽,忍不住的说了一句,“那也得等到你元婴再说,在那之前,你暂且忍耐一二吧。
    秦歌回转了一个话题,“明天师叔带队,白果也会去,师叔,这一路上,还请师叔帮忙护持一下白果的安危,他毕竟只有筑基期。同去的弟子中,怕是要属他的修为最低了,弟子不放心。
    胡涂嘴角再度一抽,真的很想说,你那个道侣,真的不是谁想欺负就能欺负的。而且说什么修为最低,那只是看起来而已!你明明知道他是怎样的人,连那魔修都能坑杀,你还说什么不放心啊!
    不过最终,胡涂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表情深沉的点了点头。“好吧,师叔知道了。不过,这一次你顿悟的时候,白果给你布置的阵法大家都看到了,也都知道了他在阵法上的能力,阵法大赛,毕竟是大事。歌回啊,你也是在宗门从小长大的,虽然个人的意愿很重要,但是,大赛的奖金也很丰厚啊。尤其是第一名,除了能最有可能被普云大师收徒外,还有一样极品宝器。那是很多元婴期的大能者都眼馋的,还有几样炼器和阵法用的极品材料,都是千金难求的.种种奖励加起来都能致富一个修者的口袋。让白果去试试不也是挺好的嘛。”
    说到底,胡涂就是还不放弃就是了。事实上,他觉得,白果要是不参赛的话,真的很浪费啊
    秦歌回闻言,微微的抿了下嘴角,然后才说道:“弟子知道了,弟子会跟白果说说,若是他有兴趣的话自会参赛的,若是没兴趣,那弟子不会勉强。”
    行了行了,不勉强,不勉强。"胡涂摆了摆手,撇嘴,“知道你对自家道侣很好了,可以了吧?
    秦歌回告辞离开了。
    天阳子摇了摇头,“这小子.‘都是你教的太蠢了,就被个那么丑的人吸引了,什么审美观啊,还言听计从。你会不会教徒弟啊!
    天阳子:“…."这也能怪他?他徒弟喜欢什么人,难道也是他这个做师父的能管的吗?
    天阳子觉得自己很无辜。
    胡涂不大高兴的甩了甩手,走了。好在,手上那莫名的痛楚是几乎没有了,不然一路上的话他会更烦。不过,就凭白果让他痛苦了这么多天,还要自己一路护持他?哼,他不像是徐长老那样暗算他一下就不错了
    与此同时,徐长老所在的居所。
    徐长老已经请了丹药阁那边的长老过来给徐婉看过了,丹老借口闭关,没有过来,徐长老也没办法,毕竟丹老的资格太老了,就算自己同为长老,但是和丹老还是有区别的,对方不想来的时候他自然不能强迫
    而她的孙女,本来这身上的重伤,在丹药的治疗下都好的差不多了。但是,在刚才,对方
    修炼的时候,却是忽然吐了一口血,这可把徐长老吓坏了,他就这么一个宝贝疙瘩啊,平常都
    是当眼珠子一样的护着了,这段时间连连吃那么多的亏,真的是让他心疼坏了!
    此刻看到孙女又吐血,徐长老自然是连忙请了那边丹药阁的长老再度过来。只是,这长老看了看,却说他的孙女没事,身体很棒。徐长老一听就不高兴了,什么叫他孙女身体很棒,身体要是很棒的话会在修炼的时候吐血吗?这个庸医!
    要不是对方也是丹药阁的长老,徐长老真想破口大骂。
    病床上,徐婉虚弱的对着徐长老哭诉,“爷爷,我好痛啊,我觉得,我的心口,好痛!
    “乖孙女。"徐长老着急的看向了那丹药阁的长老,“老胡,这到底怎么回事?你看,我孙女
    说很痛啊。”
    那胡长老皱了皱眉头,又细细的给徐婉做了检查,但是得出的结果的确是她的身体很好,同时他在心中想着,这丫头好像被罚了去思过山那个苦寒之地关两个月,据说是伤势好了就得去。从自己的检查来看,这丫头分明没事了,也许是装成这样的,不想去那思过山?想想这丫头做的事,体现出来的不懂事,胡长老觉得很有可能!于是,胡长老难免就觉得有些膈应了
    胡长老淡淡道:“老夫检查下来,令孙女没事,当然,也可能是老夫学艺不精。还请徐长老另请高明吧。
    说完,也没等徐长老再说什么,这胡长老就径自离开了。
    徐长老闻言顿时鼻子都差点气歪了,这老胡是什么意思?也跟他作对吗?掌门仗着身份和修为欺负他们爷孙两个,现在老胡也看菜下饭吗?好!好!真是太好了!
    徐长老眼中闪过一抹阴鸷。
    床上,徐婉可是真的冤枉,她当然不是假装的,假装也没必要在家里面假装啊!她是真的痛!就好像有小虫子在吃自己的心脏一样,这让她觉得非丰常的难受!
    爷爷,我,我心口痛。"徐婉可怜兮兮的按着自己的胸口位置,哭的梨花带泪的,这可把徐长老给心疼坏了,连连安抚,“爷爷给你输送点灵力试试……”
    徐长老不输送灵力还好,这一输送,竟然让徐婉觉得更加痛了,没多会儿,这娇滴滴的女娃儿就痛的晕了过去
    徐长老大惊失色,“孙女!婉儿!
    另一边,秦歌回回到了自己的院落,看到白果在闭关,他也就在白果隔壁的房间修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