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4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众人想想也对,于是一个个的把脖子抬了起来,转头看向了天空之中。
    这些人的眼中含着一丝热切的光芒。队伍里面也有那么两个元婴期的跟着飞上了半空之中,他们不敢靠的太近,因为对战的余波也会影响到他们,可毕竟因为他们已经是元婴期,所以也不大害怕,只是将自己和战场离得有些远罢了。
    这边有此行动之后,东域那边的人觉得自己近距离的观看或许会更好,于是纷纷跟着上去。
    白果同样的矗立在了半空之中,并且跟众人拉开了一点距离,如果仔细算的话可以发现他距离南域那两个元婴期的人比较近。
    此时半空之中的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个人,他们都多有感悟。
    他们手中的剑从速度极快变的十分缓慢,但是这样慢的速度,好像攻击出来的力道却是更大,并且里面竟然隐隐的带上了一丝道的轨迹。
    旁人或许看不清楚,但是那位化神期的大能者却是能看得清的,而另外的话,白果也是能够看得清楚的,并且这一丝轨迹给了白果一些启发。
    那位化神期的大门者,从一开始的无语,并没有将这两个小辈放在心上,到现在变得一丝凝重,而且当那一丝属于两个人的道的轨迹出现之时,这位化神期的大能者自己的心中也是若有感悟。他在自己如今的境界已经停留许久,本来以为这一生恐怕都突破不了了,却没想到在这两个小辈的对战之中,居然能够让他有一丝感悟。这是极为难得之事。
    哪怕是看在这一点的份上,他也会给这两个小辈一些点拨。所以接下来的战斗,与其说是战斗,不如说是一方对另一方的指点。
    在这边近距离观战的一些人都是受益匪浅,白果的那双眼睛更是波光流转。里面隐隐的出现了两个漩涡。有一段时间消失不见的那双眼睛忽然开口,“你那位道侣的运气倒是不错,这战之后估计能够进入元婴期的后期。以他现在的年纪和资质,进入大世界,肯定是够了,倒是你现在毕竟只是金丹期,旁人以为你的速度十分快,但是想要进入元婴期,在这个中世界几乎是不可能的,你倒是应该想想办法,怎么和你的那位道侣一起进入大世界。
    “你从岩浆那里吸收到的精华能量现在消化得怎样?"白果问道。
    那双眼睛险些翻了一个白眼。“当然是没有消化好,这才过去多久的时间,怎么可能消化的那么快?更何况当初为了救你们两个,我消耗了自己的本源力量,那可不是短时间里就能够补回来的。"说到这里,那双眼睛非常的不满。
    就跟你说,不要乱来,你偏偏不听,你看我消耗的多大呀,真是亏了大本了。
    白果不以为意的说道:“你真的亏大了吗?我以为你会很高兴,那么多的能量可不是随时都能有的,更何况如果没有那么多的能量,我怎会到如此的修为?”
    你知不知道能量跟能量之间也是分为等级的,虽然那岩浆里面的精华能量等级比较高,但是如果跟我的本源比起来的话,那可就相差不知道多少倍,我消耗了我的本源能量,那就相当于是生命能量。那可不是简单的天材异宝可以补回来的!
    那双眼睛叫嚣着,对于白果的云淡风轻,表示十分的不满。
    白果懒得理会对方了,只是一瞬不瞬的看着秦歌回他们的战斗。
    也不知过去多久,白果只觉得自己好像陷入了那一招一式当中。他看到了那一丝道的轨迹,双眼情不自禁的沉沦了进去,跟着那一丝轨迹旋转了起来。
    白果好像自己到了很多的地方,并且经历了一世一世。有丝丝的乳白色的不知名物质,被白果从空中抽取了出来,然后灌进了自己的体内,并且是直接从头顶而入。
    很显然的,白果进入了顿悟之中。
    韩轻扬他们本来正在观战,看这边的白果,进入顿悟之中之后,他们连忙将对方围了起来,不过也并不敢靠得太近,怕影响到了对方。
    南域那边的两人也正是从秘境里面出来的,他们也没有靠近这边,但是隐隐的护卫着这里齐莫涵看到了这边的动静,飞了过来。
    你们如果信我的话,我在白果的身边布下一些防护阵。"齐莫涵说道。毕竟现在上空之中,两边人还打着呢,如果东域这边的人有其他什么想法,那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他不会觉得如何。
    韩轻扬当即笑着说道:“你这话说的可是埋汰我们的交情了,我们当然信任你,那就拜托。”齐莫涵微微一笑,也不再多言,立刻为白果在周生不下防护阵。除了防护阵之外,还有抵御攻击的阵法,并且还有隔音阵,不让外面的任何声音能够惊扰到里面。
    南域那边的人心情那叫一个复杂,从秘境里面出来的那些人倒是觉得理所当然,并不觉得如何。但是其他的人先是觉得不明所以,然后就觉得有些无法接受了。
    “齐师兄可是我们这边的人,怎么能为那边的人做事,这两边还打架着呢!”
    “齐师兄和古师兄他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古师兄和那边的人联合起来,对上我们这边的大门者,齐师兄的话,在人家顿悟之时不去偷袭,反而还为人家不上防护阵,有没有搞错?”
    谭君海和田温的目光淡淡的,在那些叫嚣的人身上一转而过。
    谭君海没什么表情的说道:“他们做事自有他们的道理,若有不满者可以向他们挑战。”
    田温赞同的跟着点头,只说了两个字。“不错。
    人群当中顿时一静,向他们挑战?齐莫涵暂且不说,但是古肆央的话可是他们这边年轻一代的第一人,从来都是第一人,那可是实打实的元婴期大能者。这就跟他们说要挑战?这不是上赶着送死,那是什么?
    于是一些叫嚣得很的人,干脆就不说话了。现在连谭君海和田温等这些出名的人物都站在他们那一边,他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众人的心里忍不住的犯嘀咕,难道这一趟秘境之行能把一个人的心性都改变吗?总觉得古师兄他们和以前都不一样了
    齐莫涵在完成之后,就落到了自己的队伍这一边。看了看有些人的视线,大约心中有所了解,不过完全并不放在心里。

第 146章:大世界来人了
    又不知过去了多长的时间,两边的战斗算是结束了。于是,东域的那些大佬们落到了一起,南域的那些大佬们也落到了一起。
    然后,这些人目光纷纷看向了依然联合在一起的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个人。这些大佬们表示心情一个比一个复杂。
    他们在这里生死相搏,怎么那边好像两边的年轻一代弟子们的领头人相处的十分美妙呢?瞧瞧,联合呢!而且打的还是自己这边的化神期大能者。南域的诸人一个个心情十分的复杂。不过紧跟着,这些人就目瞪口呆了。因为他们发现不知何时,这古肆央和秦歌回两个人竟然双双进入一种非乍常奇妙的境界,而且在那位化神期的大能者停手后,这两人直接顿悟了!直接,顿悟了
    顿悟啊,那可是让很多化神期的大能者都羡慕的东西啊!他们中有多少人也是不能做到的啊!竟然就这么顿悟了,这,这真是!
    众人的心情十分的复杂。
    东域这边的人再看向另外不远处的白果,这个人也在顿悟中。于是,表情都微妙了起来。
    他们能说,这真不愧是道侣吗?竟然顿悟都选到了一起!
    哎,为何他们不能战斗一次就顿悟啊?难道人和人的区别这么大吗?
    东域这边的大佬们目光微微闪了闪,有那么一部分人就落到了白果和秦歌回的周身,为他们护法。以防南域那边的大佬偷袭。不管他们现在是不是一个宗门的,在有共同的敌人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愿意一致对外的。
    尤其是刚才才跟人家打的那么火热的情况下。
    南域那边的众人顿时吹胡子瞪眼,哼,怕他们偷袭?他们还怕东域的那群人偷袭呢,没见他们也有弟子在顿悟吗?虽然…这个弟子有些让人一言难尽,竟然跟着东域的弟子联合对付本土的太上长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