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5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等下如果白果需要战斗的话,齐莫涵自然就是那个主阵之人,所以他当然也要在最前面。
    齐莫涵的修为不过是化神而已。白果看起来的修为更低,金丹大圆满,这两个人又比秦歌回,他们站得更前一步,所以。等到回天大世界那边的人过来之时,最先看到的就是在最前面的白果和齐莫涵两个人。
    这一次回天大世界中的来人,一共有400多人。而这一群人的话只有一百多,可见大部队还在里面。
    不过饶是这过来的这一百多人,居然全都看不见一个分神以下的,最低修为都是分神后期而里面合体期的强者已经达到了至少20多名。
    白果身后的那一群人,脸色全都变了,这么多的合体期,就算是他们这边的人加在一起都不够,更何况回天大世界的人本就不好对付,他们这边两个或许才能对付人家一个。
    但现在别说他们两个对付人家一个了,这种情况根本可以倒过来,是他们两个对付自己这边一个!
    白果身后的那一群人,全都苦涩的笑了笑。
    容不得他们不苦涩,如果在之前的时候,没有那两个人的重伤,那么或许他们这边和回天大世界的人,还不需要真正的对上,但是在刚才的时候,秦歌回已经先伤了那两个人。所以这自然的,现在也就没有一点点缓和的余地了。
    尤其在白果身后的那一群人,当他们看见回天大世界的人,已经将那两个受伤的人扶起来之时,他们更加的苦涩了
    对比于他们的苦涩,白果的眼睛微微眯了一眯。
    “好在不是都过来了呀,若是都过来了,恐怕还真的是麻烦了。"白果如此说道,而他身边的齐莫涵,在看到那么多强大的人时,心中也有些忐忑。
    不过看到白果和秦歌回不动如山的样子,齐莫涵心中的那一点点忐忑,很快的又都消失了。他确信,如果白果和秦歌回,不是有把握的话,断然不会是现在这个表现。
    白果朝着一名少年招了招手,这名小少年很快跑了过来,他的后面还跟着一名男子。
    不用说这名小少年,就是那双眼睛幻化而成。
    男子的目光淡淡的扫了一眼回天大世界的众人就移开了。
    "将这片地域封锁起来,不能够让它们传递任何消息出去。"白果的声音第一次的带上了一抹郑重。
    小少年点了点头。“这不是难事,已经在布置了。"
    白果放心了一些,转头看向了身边的秦歌回。“你等会儿就将他们打散,现在阵法已经布置完成,我会将他们引入阵法之中。"
    秦歌回点头,表示自己一定会完成任务。
    "谁伤的人,出来。"回天大世界之中,一声冰冷的声音响起,随后,那群人,一个个高空中林立。他们俯视着下面的神情,就像是看一群垃圾。
    "我。"白果上前一步,对着众人微笑。他虽然是在抬着头看着那些人,但是从他的身上,可看不出一点渺小的样子。
    "金丹?"说话的那人眯了眯眼,随后,一道攻击落下白果轻易的化解。
    说话的是回天大世界的一名合体期,而这一道攻击,他所用的力道,是自己本身灵力中的一半。
    虽然只是一半,但是被这么轻易的化解,还是让他的眼睛更加眯起。
    随后,这人脸色沉了沉,紧跟着一样极品宝器出现在了他手中,那极品宝器像是大山一样的向下压了下来。
    白果丟出去了几张符禄轰的一声,那宝器和符禄在半空之中爆炸了。
    那爆炸的余威掀起了半空中的那群人。
    好在,十几名合体期的修者一起联手,将爆炸的余威挡在了外面。虽然,还是有几个分神期的修者受到了影响。
    而白果他们下面,那爆炸的余威,却是并没有影响到任何人。
    "阵法。"回天大世界之中,另外一名合体期的强者,吐出了这么两个字。
    "你不是金丹。"先前的那人说道,一双眼似乎要把白果看透,可是不论他怎么看,他只能确定,对方表现出来的修为,绝对不是金丹,可至于其他的却是看不大出来。
    白果的眉头一挑,讽刺道:“我怎么不是金丹了?你的眼睛是瞎了吗?难道看不见我还没有成就元婴?”
    听到白果的讽刺,那人的脸色一下子更加难看了起来,他的眼中闪过一道冷光。紧跟着几名合体期的修者一起动了,并且,发出来的绝对是绝强的杀招,而就在这时,白果他们也动了,他们站在外面的四人同时跟着进入了阵法里面。
    那几名合体期的强者,这联手的攻击就轰到了阵法之上。
    似乎有什么破碎的声音,但是,等到回天大世界的那群人都落到地上,定定的看去之时,却是发现,似乎刚才只是自己的错觉,那什么破碎的声音根本不存在,眼前的阵法还是完好如初,而白果等人还都在里面好好的站着。
    回天大世界这边,许多人都不高兴。当即就有人说道,要进入阵法里面,将这些胆敢冒犯他们的全都击毙。
    又有人说道,白果他们简直是找死。仗着有这么一个阵法在,也敢如此妄为。
    也有那么几个人,比较谨慎,他们说道:“这些人的整体修为不高,就算是合体期的强者也只有那么几个,他们来自于不同的大世界,如今却全都联合在一起,好似都少了争斗,这事有些不寻常。
    没错,刚才那名小子看起来不过是金丹修为,却能够接下合体期的攻击。对面的那群人看着修为都不大高的样子,也不知道这其中是不是有其他的隐藏,还是需要小心为上。
    这是有几个谨慎之人的说法,但是他们的说法很快就被推倒了。
    那几个世界都是我们所熟悉的,我可不信他们能够成长那么多的天才,他们从哪里成长的起来!即便他们现在联合起来,是因为什么缘故,在绝对的力量跟前,不管是什么缘故,灭了就是。
    "不错不错,更何况他们胆敢如此挑衅,或者就是算准了我们会谨慎行事,根本没什么需要谨慎的,更何况除去我们之外,我们还有后援。"
    "不错,我就不信我们这么多人还收拾不了那一群人吗?别看他们人多,我们一个就能够灭杀他们全部。"
    "我们如此多的合体期,强者都聚在一起,如果还怕了对面的那一群人,这岂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就算他们有所准备又如何,不管他们怎么准备,我们接着就是我,就不信我们这么多人还奈何不得他们吗?"
    这些人说的似乎也极有道理,最终,在这一批人领头人的带领之下,众人闯进了阵法之内。而就在回天大世界的这群人,闯进阵法之中的第一瞬间,他们同时就觉得这阵法之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明显之处在于,他们在外面的时候,明明可以看到那么多人,但是在进来之后。他们对面的敌人全都不见了,而他们自己的话,身边的战友也同时都不见了。
    回天大世界的众人也不愧是见识多的,他们立刻明白,这是阵法的作用,应当是什么迷踪阵之类。
    不过唯一可惜的是,他们这边的一百多人实力虽强,但是其中擅长阵法一道的却不多。不过是略有涉及而已,因为对他们来讲,这阵法一道不过是小道而已,专长于小道,那根本不是修者之应为。
    他们追求的可都是大道,若是在小道上面浪费了时间,那岂不是本末倒置?
    因此,这一群人当中,擅长于阵法一道的,那可不多。至少他们的水准绝对是在白果之下的。
    将那些人全都分隔开之后,白果开始下令。
    于是回天大世界那边有一名分神期的强者,一下子遇到了一个小队,这一小队大约有几十人。每一个的修为,不过是化神后期。
    但这些化神后期所组成的小队,却是擅长阵法围攻的,他们围攻上了那名分神巅峰的强者战斗于是开始打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