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胡涂皱起了眉头,冷冷道:“但是却让人寒心,你徒弟怎么没有这样的时候。这样的个性,可不是好的。说她是丫头太年轻了,都是给她找的借口。”
       天阳子深以为然,点了点头,“是啊,所以那丫头虽然事后对那位弟子再三道歉,已经取得了那个队伍的人的原谅,但是,歌回好像对她很有看法。”
       胡涂哈哈一笑,“你徒弟这是抱打不平了。”
    天阳子但笑不语,而就在这时,两人的脸色忽地都变了变,然后身影一起飞快的飞掠而去,几乎是下一秒,两人就出现在了白果闭关的地方。刚才,他们就是感觉这一片的天地灵力骤变,而且隐约的竟然感觉到了一种雷劫之力!所以他们才会迅速过来。
       而到了这里后,天阳子抬头看了看天空,惊讶道:“难道是那小子要筑基了?就算是筑基,也不会有这么大的雷劫吧!再说,他才闭关几天啊,修为也不可能从炼气七层一下子上涨到筑基吧?”
       而就在这时,雷云已经开始凝聚了。并且,凝聚过来的速度非常快,这雷劫的声势之浩大,哪里像是筑基期的雷劫,就算是金丹期的也比不上好吗?那白果到底做了什么让天道这么的不待见,要灭杀他的样子!
       天阳子咬了咬牙,“我们不能呆在这里,雷劫已经这么强大,若是我们两个在这里,只会更糟糕。撤,并且把这里布置下,别人旁人过来打扰了。”
       胡涂也不敢多说什么了,连忙点头。两个人赶紧撤出了这里,天阳子直接在雷劫的范围之外为白果暗中保驾护航。可即便如此,他的眼底还是忍不住的闪过一抹忧心来。
       他所忧心的方向,当然是雷劫的正中范围内的白果。这样的雷劫,简直都快要到达他成就元婴的时候了,白果的灵魂力量虽然很强大,但是现在毕竟修为还是太弱,可别在渡劫的时候出个什么好歹呀。他徒弟又不在这里,要是回来后,发现自己的道侣被雷劈死了,而他这个做师父的又没有能保护住,那就不大妙了啊!
       此时,雷云的正中心,白果的居所内,他的双目再一次飞离了他的身体,漂浮在他的头顶,并且,两道黑色的漩涡在他的头顶凝聚而成着。天上的那些雷云似乎一点都没有影响到白果,此时的白果陷在一种有些奇妙的状状态。
       终于,第一道雷劫落下了,白果的那双眼黑芒一闪,竟然直接将那道雷电吞入了其中。雷劫似乎感应到了挑衅,于是,第二次降下的雷电根本不是一道,而是六道一起!
       而那双眼,眼中的黑芒顿时更甚,再一次的,将落下的雷电之力全都吞噬了进去!顿时,那双黑色的眼睛里有紫色的的光芒闪烁。
       外面,天阳子和胡涂都愣愣的看着天空。
       胡涂道:“雷劫不是一道道落下的吗?怎么会同时好几道一起落下?我就算是元婴渡劫的时候那也是一道道来的啊!”

第 044章:声势浩大
    胡涂说的话,也是天阳子想说的话。在自己所知的范围内,不管是谁渡劫,从没有听说过雷劫是这么多道一起落下的,若是雷劫都这样厉害的话,有多少人能从晋级中活下来?
    胡涂忍不住又嘀咕道:“那白果是做了多么天怒人怨的事情啊,雷劫居然变态到这个程度,不会无法从这雷劫中活下来吧?我们要不要出手啊?”
    虽然胡涂之前还对白果很生气,但是这不意味着他想看对方死啊!再说了,人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出事,这秦歌回回来后,他们要怎么交代啊?太丢份了好吗?
    天阳子微微苦笑了下,“这种情况,我们如果出手的话,只会把事情变得更糟糕吧。”
    这时,胡涂又惊呼一声,“喝!刚才还是六道一起落下,本以为是极致了!这次是十二道了!”
    天阳子的神色也凝重了起来,这边的异状自然也是昆明山中无数人发现了。
    “那边好像是大师兄的山头。”
    “是大师兄的山头,这是大师兄在渡劫吗?好厉害的雷劫啊!大师兄这是成就元婴了吗?”一人兴奋道,要是真的是成就元婴,这得多年轻的元婴老祖啊!大师兄真会为他们宗门争光!
    “不是,大师兄现在不在宗门内的,我很确定。”另外一人斩钉截铁道。
    “啊?大师兄不在?”
    “真的吗?大师兄不在吗?那这么声势浩大的雷劫是谁引发的啊?大师兄去哪儿了啊!”
    “大师兄和炼器阁的周师兄,阵法楼的韩师兄他们一起出任务去了,现在还没有回来呢。我倒是听说,大师兄这次离开前,他的道侣在闭关的。”
    “什么?大师兄的道侣?大师兄的道侣不是小小的炼气修士吗?而且据说还是五灵根的,大师兄愁坏了,在任务堂发布了提纯灵根的极品灵草呢。这事情是千真万确的,这么声势浩大的雷劫要是一个炼气修者引发的,而且还是五灵根的炼气修者,那我们这些人都算什么?”
    “是啊,那是五灵根啊!要是五灵根都能引发这么厉害的雷劫,我们岂不是每次渡劫的时候都要被劈成渣渣了?”
    “我也不信。可能是有哪位师叔正好要晋级,又碰巧去了大师兄所在的山头,才会引发这样的雷劫吧?”
    “那你们说,这到底是成就金丹呢,还是成就元婴啊?依我看,金丹好像不大可能啊!”
    “我也觉得不大可能。可能是元婴!也许,我们宗门又要多一位元婴老祖了,也不知道是哪位师兄或者师叔啊!”
    众人猜测纷纭,都在想,这是有人成就元婴。但,然而只是筑基而已。白果,确确实实,只是在筑基而已!
    十八道雷电之力一部分被双眼吞噬了,一部分落在了白果的身躯上,此时的白果,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雷人。
    随后而来的那些雷电之力,全都是如此。白果的身形一动都没动,任由那些雷电之力落在他的身上,毁坏他的身躯,又重塑他的身躯。那双眼睛,也是拼命的吸收着雷电之力。仿佛,他们不是在渡劫,而是在吃什么大补品一样!

第 045章:成就筑基
    昆明山其余的几个长老也往这边的区域过来了,黄长老凑到了胡涂的跟前,“这真的是那个炼气期的小子在渡劫啊,他这是在筑基吗?”
    胡涂撇了撇嘴,“不知道,我又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像是现在这种时候,谁还敢把神识放进去。”
    “之前看他还只是炼气七层而已,这才闭关了没几天的时间吧?不大可能冲的这么快啊,就算冲的这么快,一个筑基而已,如此声势浩大的雷劫,这小子得多么的天怒人怨啊!”
    胡涂闻言,再度撇了撇嘴,“是呀,那小子得多么的天怒人怨啊!”
    终于,随着最后一道雷劫的落下,天空的乌云也跟着散开了,不过好像散开的有些不甘愿,速度一点都不快。几位在这里观看的元婴期大能者,一个个表情都有些微妙,他们怎么觉得天上的雷云好像非常不甘心的样子呢?
    天阳子也有这样的感觉。不过,这雷云已经散去了,这么不甘心的样子,白果那小子肯定没死吧?如此想着,天阳子身影一闪,人已经落到了白果的居所外头。这居所已经被毁了大半了,不过这算不得什么。
    居所内,白果已经换了一身衣服,并且往外面走来。他的双眼已经早就在他的眼眶之内,另外的话,除了一身气息的确在筑基初期了,其他的也没什么变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