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7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紧跟着,那条巨蛇也是口吐人言。
    “你……小虫子?”
    吞天虫不高兴了。“虽然我的确是虫子的一种,但是你这么讲话就让我不开心,你还会不会聊天呀。”
    “呵呵。"那条巨蛇有些憨厚的笑了笑,正要说什么,忽然大怒,“你的身上有契约,作为吞天一族,哪个大胆的人类竟然敢跟你契约,我要杀了他!"
    外面的那群峰主们听到大蛇的这句话,顿时全都一惊。再次做好了从蛇口底下救人的准备
    吞天虫满不在意,“你敢杀我的主人,我就敢杀你,更何况我是自愿的,你要是杀了我的主人,我不就也跟着死了吗?我们这一族的人员本身就少,你要是敢杀我的话,呵呵,你就等着被其他的人追杀吧!”
    那条巨蛇无语了一下,似乎想了下吞天虫所说的会发生的场景,然后吐了吐舌头。那巨蛇的舌头伸出来,比吞天虫的身体还要长。
    “你为什么要自愿认主呀?你的主人呢?别说就是那个金丹期的小娃娃!"吞天虫不高兴了。“我的主人可是很厉害的!你要是看不起我的主人的话,肯定会吃亏的我才不信呢!”
    “哼!"吞天虫傲娇的哼了一声,对于看到同族还是很高兴的,在对方的脑袋上蹦了一蹦。吞天虫蹦的很随意,把外面的那群峰主们看得简直心惊肉跳。
    “大家伙,我要你这个下面的庚金,你只是一条蛇,霸占着这东西干什么呀。”
    “你要这东西呀?"那条巨蛇很随意的露出了自己巨大的肚子,然后将下面的那一块极大的庚金之精露了出来。
    “是呀,不过不是我要是我主人的道侣要。你还没说你霸占着这东西干什么呢!”
    “你不觉得这东西金灿灿的很漂亮吗?我在上面睡觉的话,觉得整条蛇都亮了。这颜色可真好看!"那条大蛇喜气洋洋的说。
    外面的那群人听得都很无语,所以这条大蛇霸占着那东西,根本就不是为了修炼,只是因为那东西看起来金灿灿的很漂亮吗?他们有很多经残的很漂亮的其他东西,早知道就跟那条大蛇交换了!
    我让主人给你一个黄金山,让你能够躺在上面睡大觉,那黄金山比这东西更加金灿灿,更加的好看,我们交换一下吧。
    吞天虫如此说道,而那吞天巨蛇很给吞天虫面子,连犹豫一下都没有就直接跟着点了点头行呀,那就给你吧,我反正只要有金灿灿的东西就可以了,那黄金山真的很漂亮吗?也是这么金灿灿的吗。”
    “绝对比这个好看。"吞天虫斩钉截铁的说道。“我主人很好的,我还可以让他给你一点珠宝珠宝的画,五光十色的,更加的漂亮,你睡在上面的话真的是十分高端大气又上档次。这形容好不好听,这还是主人教我的呢!"吞天虫得意洋洋的说。
    那条巨蛇想了一下,好像觉得这样的形容的确还不错,他跟着点了点头,然后用挑剔的眼神看了一下白果。“既然你都已经认他为主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你自己自愿的就行。说来我在这里也很长时间了,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变成什么样子了。”
    吞天虫闻言立刻说道。“那还不好办吗?既然你在这里呆了很久了,那你肯定很无聊,不如跟我们一起出去玩玩吧,我给你介绍一个小伙伴,小狗,你快过来。”
    小狗闻言也跑了过来,然后跟着跳到了吞天巨蛇的脑袋上。
    外面的那群人很多,倒吸了一口冷气,如果那个吞天虫跟这条吞天巨蛇是同一种族的,所以人家很好说话,但是那个小狗那是什么玩意儿,那好像是一个灵体?就这么跳过去,真的不会被吞天巨蛇一口给吞了吗?要知道灵体对于吞天一族来说似乎是很补的。
    果然吞天巨蛇又伸了伸自己的大舌头。“这居然是个灵体,看起来很补的样子呀,可惜修为差了一点。”
    吞天虫赞同的点头。“是呀,的确是很补呀,可惜他也是主人的契约兽,而且我们现在是朋友啦,所以可不能吃了他。”
    小狗在吞天巨蛇的脑袋上跳了跳。“老大说的没错,我可是老大的小弟,你不能吃了我知道吗?”
    “老大?”吞天巨蛇看向吞天虫。
    吞天虫也看着吞天巨蛇,然后狗腿的说道。“本来我是他的老大,没错,但既然你以后也跟我们一道的话,那么你就是我们两个的老大了。小狗,你以后叫我二哥就可以,这才是我们的老大!”
    吞天巨蛇表示很满意,对于吞天虫这个同族的小弟表示十分的欣赏。
    “那行吧,我们赶紧走吧。”
    “老大,你都不知道,现在外面的变化可大了,我请老大先出去大吃一顿!〃
    “没问题。”
    白果微微一笑。“我的空间里还有一些肉,外面的那些大餐你们可以等一等。先在这里吃些烤肉吧!我的手艺还不错,就给你们烤肉如何。”
    “好呀好呀,主人真是太棒了。”吞天虫表示十分的高兴。
    白果向秦歌回比了一个眼神,秦歌回点了点头,当即拿出了自己的本命剑,然后走向了那一块极大的庚金之精
    外面正在看的那群峰主们,有好几个简直捶胸顿足。
    “这也可以?早知道,我就先准备一座黄金山了。”
    “你准备黄金山有什么用?你难道忘了当初那个时候你可是被那条巨蛇追得差点满禁地跑的吗?”
    就是人家白果才有一条吞天虫,去跟那吞天巨蛇打交道。果然,同一个种族比较好说话,你有什么?就凭你那金灿灿的东西,就算你拿出来了,恐怕人家也不屑一顾。
    “就是!”
    “我是没有,说的好像你们有一样!"
    众人沉默了一下,集体无言。
    忽然又有一人倏的说道:“你们难道没有注意另一个问题吗?”
    “什么?”
    那条大蛇对同种族的吞天虫,脾气很好,很好说话,但对于人类,脾气可没那么好,这样的一个妖兽,从我们后山的禁地出来了,又不是人类的契约兽…本身又有分神期中期的水平,这要是在我们宗门之内,这不是个炸弹吗?
    众人闻言,再度集体沉默,然后齐刷刷的看向了天元宗的宗主。
    天元宗的宗主:“......”
    而此时的禁地里面,秦歌回的本命剑已经在吸收庚金了,那一大块庚金,在秦歌回的本命剑面前,就好像是豆腐一样。先是被像豆腐似的插了进去,然后不足一刻钟的时间就被吸收完毕,而就在这时,天地异象初现。
    外面的群人倒吸了口冷气。
    本命剑化灵!
    禁地里面,白果眯了眯眼,瞧着天空。“这是终于要化灵了呀!”
    通天巨蛇也抬了一下头,有些意外的朝着秦歌回那边看了一眼。
    “本命剑化灵,必有雷劫。"白果摸了摸下巴。“这倒是个不错的练体机会,吞天虫小狗,你们两个要把握机会。”
    吞天巨蛇不解。“怎么把握机会?”
    “我有秘法,能够让他们在渡劫之时,不必那么害怕雷劫,反而能够让天上的雷电之力为自己所用。虽然现在是别人渡劫,但是他们就在范围之内,所以也可以利用一下。"白果微笑的说道。
    吞天巨蛇的目光顿时一闪。“你有秘法,可以这样渡劫?”要知道,不管是妖兽还是人类,最害怕的就是渡劫这人倒好,居然能够利用渡劫。
    “是呀,但是这是我的秘法,可不能轻易的外传。虽然阁下是吞天虫的老大,给你的话应该也没问题,但是我这种秘法办法是能给你,却需要我这个主人来操作,所以我也爱莫能助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