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4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是呀,那阵法的威力很强,而最让人不敢置信的是那样的阵法,不只可以作用在下面,即便是分神之上,这样的阵法也是能用的,并且发挥出来的实力更强。"
    "我们这边还没有怎么战斗过,也许很快就轮到我们上场了,出了这一片平原之后。”
    "呵呵,我现在倒是期待了,总觉得这一次倒霉的人会有很多,我们虽然是第一个,但却绝对不是唯一的一个世界。”
    另外的人表示深有同感。
    果然,在又几天之后,众人就走出了这一片平原。走出了这一片平原之后,白果和秦歌回似乎没有继续往前的意思,而是在原地扎营了起来。
    董尤和罗万峰有些疑惑。
    几天之后,这两人的疑惑消除了。他们终于知道白果和秦歌回为何不动了,原来在等人几天之后,又一支队伍走了出来,这一支队伍一共有一百多人。领头者正是韩轻扬和魅影。
    韩轻扬和魅影他们这边这一支队伍碰到的麻烦也不小,但是并没有碰到其他的世界中人算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这一片平原,不过他们可以说是真正的在妖兽群当中厮杀出来的。
    每个人在冲出来的时候,都很是狼狈,韩轻扬和魅影这两个人还受了一些重伤看到白果和秦歌回的时候,这两人终于松了口气,韩轻扬直接走向了白果,伸出了自己的手。
    “白果师弟啊,这一次我可是亏大了,身上的那些保命的压箱底,全都贡献出去了。”
    白果看着面前的那只手,微微勾了勾嘴角。“然后呢?韩师兄是想说什么?"
    韩轻扬瞪大了眼。“这还要师兄说吗?当然是在给我一些压箱底呀,师兄现在可可怜了。"
    魅影也走了过来。“我也需要。"
    白果翻了一个白眼。“你们这是把我当成仓库了呀。"
    是呀是呀,就是把你当成仓库了,所以赶紧给我们补给一下,否则的话,我们的小命可就都不能保证了。"韩轻扬说的可怜兮兮的。
    白果呵呵的笑了,倒是也不再为难,直接拿出了一大把符禄来。而且还有一些其他的宝器之类。
    罗天世界的众人看着那些个宝气,一个个的心情都表示有些复杂,因为其中有一部分是从他们这边搜罗过去的,用白果的原话来讲,那就是虽然说,他们认他为主了,可是失败者肯定是要有失败者的惩罚的,拿了一些东西而已,这完全不算什么,于是罗天世界的众人就看着这个小队,拿着他们的一些宝器去武装自己。
    韩轻扬微笑的咧着嘴巴,将白果的那些符禄分发了下去,这一次如果没有白果留给他们的这些压箱底,他这么多人,也别想能够从妖兽群当中厮杀出来。
    几个时辰之后,又有另外一个队伍到了这一个队伍,同样是一百多人
    罗天世界的众人有些惊讶了,他们此时已经知道,白果等人是来自于五元大世界,而这个五元大世界他们在从前是从来没有关注到过的,因为毕竟每一次的排名都是垫底。但根据他们所知,每个世界当中最多的人数也不会超过500人,这排行垫底的那些存在,每个世界通常都不会超过300之数。而这一次,这五元大世界中的人好像有些多呀。
    这一次出来的这一个小组,也同样是从里面厮杀出来的,一个个都很狼狈,但好在没有真正的人员伤亡。白果一视同仁,依然分发下去了一些符禄和宝器。这一次还包括一些阵盘。
    罗天世界的众人本以为他们的人员应该是到齐了,但是看白果和秦歌回,他们还没有出发的意思,不由得在猜测,是不是人还没有到齐,果然过了一天之后,有两个队伍同时出现,同样的,每一个队伍又是一百多人。
    "他们这到底是得有多少人?怎么一下子会进来这么多人呢。"罗天世界的众人很是惊讶。
    “是呀,他们的整体修为看起来都不大高的样子,但是,这么多的人数也让人很是震撼了。"又是一天之后,又有两个队伍出现。罗天世界这边已经有一点点麻木了,而且这一次他们看到的分神期的强者也更多了一点。
    到最后看到白果他们这边的总人数之时,罗天世界这边的众人都不知道该露出怎样的表情整整一千几百人。怎么会有这么多
    而分神期的强者,再加起来之后也有几十了。其中有几个是在平原里面突破的。
    而且到达化神巅峰和化神大圆满的加起来一共有一百多人了,若是这一百多人同时能够晋升分神的话,白果他们这边的队伍,那就是很强悍的一支队伍了!

第 205章:又碰上了
    不过,即便五元大世界这边并没有很多人晋升分神。但是和罗天大世界那边组合到一起之后,他们整体队伍的实力自然是往上面拔高了很大一截。
    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白果和秦歌回他们的队伍不久之后就遇到了另外一支队伍,而遇到的这支队伍,让罗天世界的众人眼神都有那么一点点的微妙。
    对于这一支队伍,他们可以说是非常熟悉,因为若干年来,他们这两个世界可以说是你压我,我压你,名次都在彼此之间相互徘徊。
    归元大世界。
    而这个归元大世界,上一次的排名是总排名的第九名。在上上次的时候,却是罗天世界排行第九名。
    所以这两个世界可以说是彼此之间名次相互交替,这一次是你,下一次是我,也因此,两个世界的摩擦当然不是一般的大,通常碰到了彼此都会眼红。属于那种真正的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的那种。
    如今罗天世界的众人却是表情有些微妙了起来,他们当然还是想要冲上去的,不过。也不知为何在碰到白果和秦歌回他们之后,在看到这个曾经自己的竞争对手,如今居然有一点点同情他们了,没错,就是同情。
    依照他们对白果和秦歌回的理解,他们应该不会放过这么一支队伍,尤其这一支队伍,跟他们罗天世界的人,实力是差不多的。
    既然白果他们能够吃下罗天世界,别说现在罗天世界已经归顺了白果,就算没有归顺白果,仅凭白果,他们这些人就能够吃下归元世界。
    这还是在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只有六七十人的情况之下,现在就算不算他们罗天世界的众人,白果他们那边一千多人,完全可以完虐归元大世界。
    因此,罗天世界的众人,对于这个过去来说,他们的劲敌,可以说是有那么一丝丝微妙的同情之感。
    就在这时,归元大世界那边,显然也发现了罗天世界这边的众人,对方看到的只是罗万峰和董尤这两个人,因为这两人是罗天大世界的首领。
    其中罗万峰是本领最强,而董尤的话就相当于军师一样的存在。
    两个世界已经摩擦过太多次,每次都是争那么一个牌位,因此归元大世界那边直接上来了两个人,自然也是领头的两人。
    林东海,张东升。
    这是归元大世界那边两人领头人的名字,其中林东海是实力最强,而张东升却是和董尤样的存在,属于军师类别人物,但是实力也不容小觑。
    林东海直接剑指罗万峰。“我们这一次相遇的时间倒是挺快的,那好,就在这里一决胜负吧。
    要是没有白果和秦歌回等人,罗万峰肯定就直接迎上去了,不过他现在可是个有主人的人,行动上面自然也就受制。
    刚开始的时候,罗万峰自然是极为不甘心的,但是为了保命,有些妥协还是必须做,而现在的话,罗万峰有那么一丢丢的同情自己的宿敌。
    总觉得林东海的下场并不会好到哪里去的样子。
    罗万峰并没有因上去,而是看向了白果的方向,这让林东海有些不解,于是跟着看向了白果他们那边。
    “那些应该不是你们罗天世界的吧,这是哪里来的?修为可是差了一点。"
    林东海指的自然是白果他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