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5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点了点头,不止韩轻飏的跟前,这边所有的外围,白果都跟着转了一下,然后在韩轻飏跟前停下,“我发现了一条近路,但是不能带你一起走,师兄大约走不过去。
    韩轻飏一愣,然后立刻笑了,“无碍,白果师弟自己走就行。”
    白果点了点头,继续说道:“听说,只要这关淘汰了所有的人,那就没有第三关了。”
    韩轻飏“噗嗤”一声笑了,“不错,若是白果师弟能让齐莫涵和平元两人使用传送符的话,而这里只有白果师弟一个人走出去的话,那么第三关的确不用比试了。”
    白果拱了拱手,“我欲如此,还望师兄成全。
    韩轻飏洒脱的直接拿岀了传送符,“师兄很乐意成全,预祝白果师弟旗开得胜。"然后,撕碎了传送符。
    外面的修者们都睁大眼睛看着,“这白果也太自信了吧,本门的人,他留个帮手也是好的啊!
    没听他说吗?他发现了一条近路,所以他肯定是有那个把握,先达到终点。只要他在那里等待,也就可以淘汰掉另外两个对手。
    “他真的发现近路了?我还以为,那是他的借口。”
    “他是不是真的发现了,看看就能知道了。
    韩轻飏出来之后,看到了半空中的水镜,微微一愣。紧跟着,王妄和周灿然,就出现在了他的跟前。
    “走吧,我们去大师兄那边。
    韩轻飏惊讶道:“从我们进入之后,我们的表现,就都在这水镜之中吗?
    周灿然同情的看了对方一眼,点头,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你也没做什么丢脸的事,无所谓啦。
    韩轻飏眨眼,“有人做了很丢脸的事?
    “这是肯定呀,你跟我们走,我们一路说给你听,可好玩了。
    王妄也跟着点头,肯定的道:“不错,可好玩了。”
    韩轻飏:“…”
    秘境里,韩轻飏离开后,白果拿了一样东西出来,那是一个罗盘。也许对于阵法师而言这是很寻常的东西。但是白果的话,大家从没见对方使用过。
    这忽然拿了一个罗盘出来,大家还是比较惊讶的。
    而且,白果的罗盘,似乎有些特殊,别人家的楼盘,上面最多两个指针,一长一短。但是白果的罗盘,却有四个指针,长度都差不多。
    这是什么罗盘?
    一些阵法大师目光也都定格在了白果的罗盘上,想要看出,那些指针,是怎么回事。
    白果手指在那些指针上捣鼓了两下,然后,直接进入了机关谷里面。
    众人通过水镜术能看到,白果的罗盘指针在动,而白果,时不时抬头看一眼,根据指针所指引的方向时不时调整下走位,那速度,竟然出奇的飞快。

第 080章:卑鄙小人
    其实众人不知道的是,不是白果在根据罗盘上的指针走,而是罗盘上的指针根据白果的指示在动。
    白果知道外面的人肯定在看着里面,又怎么会让他们发现自己眼睛的异常。
    所以,这罗盘不过是用来掩人耳目的手段罢了。在这样的手段下,白果成功的走到了靠近内里的位置,并且发现了两处机关。
    白果摸了摸下巴,这两处机关,要是不破除的话,怕是过不去。
    但机关不是阵法,不是那么好破除的,因为人的眼睛不能一下看到里面的本质。
    白果想了想,把吞天虫放了出来。
    吞天虫之前吃了差不多的两升的生机水,而且三株灵草也都到了他的肚子里,此时满满的身能量,力气大了正没处使。
    白果把他叫出来后,吞天虫立刻表示,他可以帮助主人破机关。
    白果的想法很简单,让吞天虫先去走一遭,保证吞天虫不死,他自然也就能过去了。
    于是,白果在吞天虫的身上贴了两张守护型的符禄,就让对方闯关去了。
    因为吞天虫的体型比较娇小,所以,他的体态非常的灵活,没多久后,吞天虫就触动了机关,然后各种的暗箭就来了。吞天虫好在是有符禄保护,再加上本身的速度飞快,硬生生的闯出了一条血路来。
    而白果的话,落后了吞天虫一些,并且在对方触动机关后,灵魂之眼终于看到了机关的一些弱点。有些,白果直接一块灵石弹到了机关的“眼”中,堵住了对方的爆发。有的,能过去的,再加上威力被吞天虫引爆了,白果也就不烦了。直接过去。不算长的一段路,白果他们走了一刻钟,终于过了刚才的机关。
    相比较他们这边的轻松,另外齐莫涵还好些,平元的话就是异常狼狈了,差点被淘汰!然后,灰头土脸的两个人和白果相遇了。
    平元的目光微微沉了沉,而齐莫涵在愣了一瞬后笑了。“白道友,别来无恙。
    白果对齐莫涵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对方的灵魂颜色很白,性格也挺不错。于是,白果点了点头,也微微笑了下,“齐道友。”
    “白果师弟。″平元也微微的笑了笑,“如今这里怕是只剩下我们三人了,白果师弟,我们虽不属于同一个宗门,却是一个地域,我们联手,如何?
    平元自己是金丹后期的修为,白果不过是筑基而已,这一声师弟也是客气的叫法而已。
    齐莫涵的脸上依然带着温和的笑意,但是却也暗暗戒备了起来。他并不担心平元,但是白果一直让他看不透。除了对方阵法造诣之外,虽然对方只是筑基,但他本能的却觉得如果小看的话一定会输的很惨。所以,自然戒备。
    “不如何。"白果直接拒绝了。他看了眼平元,这人的灵魂颜色可就灰多了,跟这样的人合作?呵呵,他连韩轻飏都让对方出去了,更何况是平元!
    平元的眸色暗了暗,然后淡淡一笑,“既然如此,师兄我自然也不好勉强。"说着,那平元忽然掏出了一样东西,直接丢向了齐莫涵,然后自己的身形朝着更里面纵身一跃。
    一切发生的很快,平元丢向齐莫涵的那不知名的物件并没有能砸到齐莫涵的身上,但是却引动了什么,然后,齐莫涵的整个人飞向了一处机关,并且,那机关里面喷射出了剧毒灵液,还有箭矢。最重要的是,齐莫涵的人,却被那砸中的机关困在原地不得动弹!连护身法宝都放不出来!
    秘境外面,古肆央猛的站起。
    秘境里面,齐莫涵脸色苍白了起来,就在他强行调动灵力要硬吃下这攻击的时候,白果的身影忽然落单了他的跟前,一大把灵符甩了出去,然后,结成了困阵。所有的灵液和箭矢全都落到了他的困阵之上。
    然后,白果抓住了齐莫涵的肩膀,带着人从困阵的另一边飞纵了出去。
    落到地上的时候,齐莫涵还有些惊魂未定。尤其在看到没有了白果支撑,那些剧毒灵液和箭矢刺穿了阵法,地下冒出了层层黑烟的时候,齐莫涵更是一阵后怕。
    “多谢白道友相救。"齐莫涵拱手道谢。
    “不用客气,你宗门的人我也遇到了一个,并没有为难他,收了他身上的储物袋,就放他撕碎传送符离开了。
    齐莫涵:“......”
    齐莫涵嘴角抽了抽,闻弦歌而知雅意,拿出了自己的储物戒指。“白道友,这里面有几样东西对我有些特殊的意义,我可能留下?
    白果丢出去了一个储物袋,“你把你可以给的装在里面就可以了。”
    齐莫涵笑了,“白道友这么做不怕我给的太少了吗?”
    没事,我相信齐道友的人品和富有,齐道友给少了,令师尊谷云子大师和整个刑天宗都会觉得没面子的。“白果不以为然道。
    齐莫涵脸上温和的笑容简直都凝滞了一瞬,他嘴角再度抽了抽,飞快将自己储物戒指里的东西转到了白果的储物袋中。
    “不耽误白道友继续前行了,在下告辞,在外面等着白道友荣耀归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