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8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想了想,跟对方约了在图天小镇见面。
    这个图天小镇,前两天白果去任务堂的时候刚好发现那边有一项关于图天小镇的任务。
    不过既然有那边的任务,并且有之前答应天元宗宗主所言之事,白果觉得是时候履行承诺了。
    于是这一天,白果主动联系了天元宗的宗主。
    “图天小镇的任务?”作为天元宗的宗主,他当然不可能了解任务堂里面所有的内容,但他可以看。很快他就知道这任务的内容了。
    这是一个采摘药材的任务,这种药材的名字名为天星草。生长在极地山谷之中,这山谷很是潮湿,里面的障气很多。这种夭星草还有强大的妖兽守护那妖兽的力量至少相当于化神巅峰。
    白果点了点头。
    “是呀,而且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相信那些师兄们伤势也养好了,我可没有忘记答应师尊的,现在也可以开始履行承诺了。三年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可是也不长,不过这需要师尊将他们那些人完全交在我的手中,若是有他们的师尊心疼自家弟子,这可就得劳烦师尊出面解决了。”
    天元宗主明白对方的意思,直接跟着点了点头。“可以。”
    白果顿时笑了。
    这一天,雷炎终于出现,而底下自然有人等不及的,要告诉他一个月前所发生的事。
    雷炎很是意外。“八个人联合起来,却败在了阵法之下?他们全力准备都没有能够破开吗?”
    “是的雷师兄,你回来真是太好了,那白果可真是张狂得可以,现在在我们宗门,可是大出风头呢。”
    这给雷炎汇报的弟子,想要给白果他们上一下眼药。不过雷炎只是眼底燃起了一抹战意,
    对于这弟子所上的眼药倒是没怎么放在心上。
    对于雷炎而言,真正的天之骄子总是狂妄的,而且必有自己的傲气。只要他有那个能力,就算傲气又如何?所以他并不觉得白果的做法有什么。
    之后没有管那名过来汇报的弟子,雷炎一个闪身出现在了舟路行之处。
    舟路行猛得抬头,感觉到了雷炎的气息,苦笑了一下。
    “你来啦。”
    雷炎看着舟路行,笑了,“你这次受伤很重啊,听说都一个月了?”
    “嗯,是一个月了。"舟路行叹了口气,“你有什么打算啊?”
    “那个白果我已经听说了,可以一战。”
    “哦,那估计你危险了。"舟路行笑道。
    雷炎挑了挑眉头,“他这么厉害?那正好!更可以一战了!”
    舟路行不置可否。

第 169章:没有看法
    而就在这时,或许是说曹操曹操到,白果的声音竟然响起,并不是在外面,也不是在里面,而是使用了一些特殊手段,所以这声音是直接作用的让舟路行听见的。显然,白果并不知道雷炎在这里,所以这声音里只有舟路行的名字。
    “舟路行,你的伤势也该养的差不多了,可以出任务了。宗主将你未来的三年都交给了我,从今以后,你必须得听我的命令。现在,一刻钟之内,在我的住处集合,晚到者,后果自负。”
    舟路行:“.....”
    雷炎:“.....”
    舟路行一脸见鬼的表情,“什么叫做我未来的三年交给他了,必须听他的命令?”
    雷炎咳嗽了声:“这得问你啊。”
    舟路行深呼吸了口气,想了想,立即联系了其他几个人,随后,自己这边的通讯石不断有通讯进来,点通了其中一个,好吧,说的都是同一件事情。当初打赌输了的那些人都在这其中呢。
    舟路行的心情真是无比的复杂。
    雷炎说道:“既然是宗主将你们交出去了,你们不去的话恐怕不行呀,走吧,我们一起去。”
    要不是了解雷炎的个性,知道这人只是想跟自己一路。恐怕他会以为对方是故意要看自己的笑话。
    无言的抽了抽嘴角,舟路行点了点头。“行吧,那就一起去吧。”
    两人在半路上的时候遇到了沈寒等人。
    大家面面相觑,然后都看向了雷炎。“雷老大,你也在被叫去的行列当中?”
    雷炎摇头,“没有,我是对那白果有兴趣,所以想去看看的,跟舟路行一路过来了。”
    其他的几人大约也都明白雷炎的性格,有些人苦笑了一下。
    所以雷老大,你是现在要过去跟人比武吗?
    “是呀,我看这个机会就不错,再说了,比武这种事情难道还要挑日子不成?"雷炎不以为然的说道。
    众人真是没话讲了。
    不久之后,这一行人到达了白果所在的山中。
    大家互相对视了一眼,来到更加前面一点的时候发现白果的屋子跟前已经陈列了几个队伍”
    白果站在最前面,眼神一扫,看到众人的时候,直接扬声说道。“我接了一个任务,就在图天小镇当中。现在大家就出发,舟路行,你们八个人跟着我。”
    舟路行等人沉默,算是默认。
    “好了,出发。”
    “等等。"雷炎终于开口。
    白果看向了对方,“我说怎么好像多了一个人,你是谁?”
    “我是雷炎,我来找你挑战的,听说你很厉害,我们打一架,你若嬴了,核心弟子之首的位置就是你的。"雷炎说得十分爽快的样子。
    哦,你就是雷炎。"白果点了点头,忽然庞大的灵魂之力释放而出,直接将雷炎卷着,从半空中摔了下来。
    这一下实在发生的太突然,舟路行等人都愣愣的看着。
    就连雷炎本人也是猛的愣住了。
    这一下虽然摔得不怎么痛,但是白果的速度太快了,而且他连对方是怎么攻击的都不知道,一直等到他自己摔到地上之后,他才反应了过来。
    等到雷炎站起来之后,白果才微笑的看向了对方。“这样能算是我赢吗?还是你想再比次,不过若是再比一次的话,恐怕你也得在床上躺一个月了。”
    雷炎沉默了几秒钟,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我现在不如你。”
    这人承认的倒是爽快,白果对对方也有一丝佩服。他微微点了点头,“那你是要跟他们一起加入到队伍之中吗?”
    雷炎只犹豫了两秒,然后就点了点头。“既然是我来挑战你的,输了的话,理该如此。”
    “行,既然如此的话,那就一起出发吧。”
    说是出发,那就是真的出发。白果底下的那一群人已经有所准备,所以在白果说出发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动
    而雷炎和舟路行他们这一边,正要飞上飞剑的时候,白果直接在他们的身上压了一样东西。那是一样背包,每个人接在自己背上的话,重量大概在300斤。对于这些修真者而言,他们一个个修为都要进入化神期了,300斤的重量,那自然不被他们放在心上。他们也不知道背包里有什么,更不知道白果为什么要这么做,于是疑惑的看向白果,白果走向了他们九个人,“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你们都别反抗。这要是不小心因为反抗而受伤,这可就不能怪我了。”
    众人闻言,心中都有不大妙的预感。
    白果率先走到雷炎的跟前,雷炎大咧咧的说道。“你放心,不管你要做什么,我肯定不会反抗的。”
    白果给了对方一个孺子可教的眼神。然后走到了对方的身后,“现在盘腿坐下。”
    雷炎立刻就照做了。
    白果伸手,以极快的速度在对方的身上点了几处。等到白果停下之时,雷炎顿时感觉到自己全身的灵力都无法运转了,这让雷炎惊讶的抬起了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