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6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掌风还没到秦歌回面前的时候,秦歌回就察觉到了。他的神色终于真正凝重了起来。竟然被白果说中了,果然是存着必杀的心思的吗?
    秦歌回正想着要如何应对,胡涂的声音响起,“竖子!尔敢!”
    秦歌回松了口气,两个实实在在的元婴期他一个人还是很不好对付的,一个不小心就会真的交代在这里,现在胡涂师叔来了就好。
    不过,秦歌回随后就皱起了眉头,如果只有胡涂师叔就算了,但是怎么另外两位长老也都来了?
    那么白果那里怎么办?
    秦歌回看着跟一名元婴大能者在对战的胡涂,自己直接飞身而上。
    “你来做什么?去看着你那群师弟。”胡涂没好气道。
    “师叔怎么把两位长老也带来了,白果”
    “你放心好了。你家道侣另外有人看护着呢!”
    胡涂翻了个白眼,更加没好气了。这个傻东西,就知道自家道侣,道侣,他那个道侣明明就不是小白兔,而是大白鲨,你非要把他当成小白兔,至于吗?
    秦歌回闻言终于放心,利落的直接旋身回去了下面的人群中。
    胡涂的嘴角抽了抽。
    而这边,白果这里果然也遇到了袭击。不过有天阳子在这边看着那自然是没事的,而且天阳子也果然将动静弄的很大,不久后就引来了九幽派的人。虽然不知道这些鬼魅魍魉中有没有九幽派的人,不过天阳子是绝对相信有的,所以在利用起来的时候,天阳子可是一点都没有手软。
    并且,目睹了一场可能是窝里反,可能是自相残杀的好戏。
    而白果,也在这个时候出关了,他出关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天阳子,只看到另一位师叔辈的掌事,这位掌事现在正在跟九幽派那边的人交涉。
    白果几乎立刻就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情,果然是让他说中了,也果然,这在哪里,最不能信任的就是人性啊。像是瘦竹竿和帅胖子那样的,真的是凤毛麟角。
    不过说来,昆明山这样的奇葩还挺多的,在秘境里面的时候遇到的那些同门,有危险也只自己引走。
    难道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所以,人和人之间才差别这么大?哦,这么说也不正确,因为徐婉和她的好爷爷也是受昆明山水土养育的,却是那般模样,虽然在白果看来,人性那样才是正常的。
    看了眼那边交涉的双方,在那边开口叫自己过去之前,白果先一步离开了,秦歌回不在这里,胡涂也不在这里。同行的长老都不在,可见还是外面的形势更严峻些,他还是去看看吧。
    秦歌回那边的形势的确更严峻些,在人群中居然还藏着一名元婴后期的高手!并且对秦歌回使用偷袭!
    真是好不要脸!

第 084章:风口浪尖
    的确是好不要脸,一个元婴后期的大能者,去偷袭一个连元毁期都不是的小辈,这不是不要脸是什么!
    好在,天阳子让胡涂将两名长老全都带出来了,之前糊涂只和一名长老在与两名元婴对战,另外的那名却是没动的。而那位没动的也是个基础功夫扎实的,而且在出来前就被告知主要目的是保护秦歌回,尤其是外面的混乱就是为了袭击秦歌回而起的。
    因此,那名长老一直跟在秦歌回的身边,只是刻意的收敛了自己的气息,虽然这位长老修为只到元婴中期,但是,拼着受点伤,在有防备的情况下,拦下元婴后期的偷袭,那也是没有问题的。
    于是,那位元婴后期的大能者的偷袭被拦下来了,而胡涂的话此时已经将他的对手打成了重伤,对方已经撤退了,胡涂也没有去追,返回到了秦歌回的身边。
    这世上的鬼魅魍魉很多,你不可能除的干净,为防止还有元婴期的大能在暗中,胡涂自然不会本末倒置,势必是要先顾着秦歌回的安全的。
    葛长老,你没事吧?"胡涂问受了伤的那名长老。
    葛长老摇了摇头,“没事,小伤罢了。果然是被你料中了,这群老不死的,都太卑鄙了,
    居然对小辈这样出手,就这么嫉妒天才吗?
    “葛长老也不必生气,这样的人自古都有很多,注定走不长久的。"胡涂淡淡道,然后转向了秦歌回,正要说什么,眉头皱了皱,因为他看到了往这边来的白果。
    秦歌回显然也看到白果了,于是,连忙往那边过了去。
    胡涂嘴角微抽,跟了上,经过刚才跑了一名元婴期的大能,而那位元婴后期的偷袭失败也消失了,这剩下的最后一名很快也跑掉了。不过胡涂也没有放松,看秦歌回跑向白果,他自然是连忙也跟了过去。
    “白果,你出关了?你那边有没有遇到袭击?“来到白果面前后,秦歌回赶紧问道。
    白果点了点头,“有遇到袭击,不过没什么大碍。"他一边说着,眼神四处扫了一圈,“你这里的战况,很壮观啊。”
    可不是。"秦歌回皱起了眉头,“出现了三名元婴期的大能者,如果不是胡涂师叔和两位长老,恐怕这次就危险了。
    哦我?一下出动三名元婴期的大能者啊,那看来,你的面子很大啊。"白果笑了笑。
    胡涂的嘴角抽了抽,这是面子很大的问题吗?
    师叔。“白果看到过来的胡涂,喊了一声。
    胡涂点了点头,“现在外面不大安全,你跑出来做什么!
    白果不以为然的笑了笑,“没什么不安全的,失败了自然也就暂时放弃了,毕竟人要脸树要皮啊!
    胡涂:“…
    跟过来的另外两名长老:“......”
    这话,真毒。
    白果拉住了秦歌回的手,走向了现在已经停止乱战的人群。
    大师兄,白果师弟。”
    昆明山这边的人看到秦歌回和白果出现,全都站到了一起。
    秦歌回点了点头,白果皱眉道:“各位师兄们,方才有元婴期的大能者出现,并且专门为袭击你们大师兄而来,相信你们也看到了。现在的话,你们还相信,跟诸位师兄对战的这些,没有目的吗?”
    那群剑修先是一愣,然后一个个的眉全都吊了起来,凶神恶煞的瞪向了那些引起战乱的。
    白果继续道:“我倒是不知道,一些小门派的,什么时候竟然如此大胆了,非要来挑衅下我们昆明山,呵呵,我们偌大的昆明山,若是连小小门派都治不了,那么还配叫昆明山吗?”
    不配!他们该打!"众剑修吼。
    “打?“白果呵呵的又笑了,“这是你们大师兄运气不错没死,真要死了,你们将人打一顿就够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有人偷袭,那么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不无辜,在场的人,若不杀鸡儆猴,你们是希望你们大师兄以后每每走出去全都要面临一番以滋事为名的偷袭?”
    众剑修们眼中冒出了火光,“当然不想!”
    白果的眸色微微幽深了些,“那诸位师兄还等什么?杀!”
    随着最后一个字的落下,所有昆明山的剑修以及过来参加阵法大赛的其他法修们全都动了,像是饿狼一样的扑向了那些之前的对手。之前,战斗的时候都留了情面,没有谁真正下下手,而现在的话,昆明山的那群剑修彪悍的实力顿时就体现出来了。
    随着白果的那个“杀"字,每个人下手全都不留余地,顿时,哀嚎声一片,有要逃跑的,白果直接道:“秦歌回,不准任何一个人逃走!”
    “好。"秦歌回只说了一个字,然后将白果的这一项命令贯彻实施到了底。
    胡涂和另外的两名长老全都沉默了。
    胡涂不是没有杀过人,修者到元婴这样的境界,手上的人命何止是在场的这区区几十条。
    但是,胡涂看着淡漠的发号施令的白果,依然感觉到了一股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