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7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额,我好像没注意。”
    其余的峰主们表示他们刚才在叹气,好像都没注意到白果什么时候在那群人的四周布下了防御阵的。那阵法不止防御外面的人进入,而且只要试图强行进入,那阵法会直接攻击,攻击出去的是…。剑气!秦歌回的剑气!
    秦歌回的剑气可不是这些普通的內门弟子能受的住的。尤其他的本命剑现在都已经化灵了
    加不是那些人可以抵挡的住的!
    所以,外面很多想要强行冲进去的,顿时悲剧了。有几个发力太大的,更悲剧,直接重伤,人都不知道倒飞出去了多远。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遇到反弹?
    阵法,肯定是阵法!
    “该死的,这里怎么会出现这么大的阵法?”
    “不知道啊,不应该啊!啊,肯定是什么大能者所赐,是法宝。”
    “不会吧?这群人的身上还有法宝?”
    “他们没有,但是那个白果和秦歌回身上肯定有啊!他们可是成为了宗主的徒弟了啊!”
    “喝!是哦!那现在怎么办?那两人肯定是藏起来了,也不知道是藏到哪里去了。”
    “我们不知道,那就找董刚师兄他们,他们肯定会知道的!”
    于是乎,董刚和罗胜被找到了。罗胜挑了下眉头,“我也想试试这阵法的威力。”
    “你要小心,那么多人一起发力,不管这是阵法还是法宝的威力,恐怕都不容小觑。”董刚在旁边提醒了下。
    放心,我心中有数。
    罗胜如今是元婴巅峰的修为,距离大圆满也只有一步之遥而已,并且他已经碰触到了那个契机了,实力也算是实打实的。就算这是法宝发出来的威力,罗胜也自信自己能够破的开。不过,这么多人看着,罗胜不清楚这个阵法的威力,所以也不敢轻视。他的人落到了半空中,身在那一千多人的头顶上。阵法里面,韩轻扬等人看那些人要进来却倒飞出去的身影就能明白定然是秦歌回和白果做的手脚了!他们大师兄不会阵法,也不会这些手段,但是他们的白果师弟会啊!哦,达者为先,如今已经要变成白果师兄了!而且秦歌回也不能被称之为大师兄,要称之为秦师兄了。这里毕竟是天元宗了啊!
    因为对白果和秦歌回的迷之自信,所以,对于出现在头顶上,似乎要发大招的罗胜,韩轻扬等三百多人根本连看都没看,就是偶尔有人扫过去一眼,那也完全是用眼角的余光扫过去的,并且充满了鄙视的味道。
    别说,或许是因为凑巧的缘故,这半空中的罗胜还正好就看见了!顿时沉了脸。
    这群人居然这么小看他?他们凭什么那么自信这个结界不会被破开!
    罗胜冷着脸,先是试探性的用了五成的力去攻击下面的阵法。这五成的灵力也是实打实的,当这些力道作用在那阵法身上的时候,超过那五成的力道反弹了回去,不过却也同时给人一种这阵法好像后继无力的感觉。
    只是五成灵力的反弹,再加上罗胜是早有准备,所以这反弹之力自然没能将他怎么样了。罗胜往上又飞了一段距离,并且同时打出去了一掌就化解了这反弹的力道。
    “罗师兄好厉害!”
    “罗师兄加油,一举破了这狗屁阵法!”
    “罗师兄!这法宝没资格在那些土包子的身上,那东西应该是罗师兄的!罗师兄快破开这结界,抢了他们的法宝!”
    不错不错,这样好的东西,那些个土包子才没资格有呢!罗师兄加油啊!
    外面的人群十分的沸腾,就等着罗胜大发神威,将这拦着他们的阵法击破,他们好冲进去揍死那群乡巴佬。
    而阵法里面,因为没有了外来人的加入,又因为他们知道白果和秦歌回就在暗处看着他们,甚至为他们布下了那么大的防护阵,所以士气更加高昂了起来。一个个都悍不畏死的冲冲冲,虽然是冲,但是彼此之间的配合却是更加的默契。
    从之前被压制瞬间变成了反压制住对手,而且,不止是压制,一个个的天元宗内门弟子被打倒了,很多都是直接昏死在地上,不能起来战斗。随着这边人员的减少,那么韩轻扬他们不由更加的生猛!
    这里面的情况看的外面的那些内门弟子们都更急了,也就更期待罗胜能破开这个防御阵。
    罗胜刚才清晰的感觉到了这大阵似乎就要承受不住了,因此他对自己很有自信!相信自己全力一击的话这大阵一定能破!但是,他也是个谨慎的,只见,他也拿出了一样上品宝器。这上品宝器的威力是巨大的,配合着他的全力一击的话,能发挥出相当于他全力一击的三倍到四倍的威力。
    当然,这其中也需要一个条件,那就是得有时间让他完全蓄力成功,发动起来!所以,这样威力巨大的宝器在两人对战的时候,那是个鸡肋。谁也不可能你跟他对战的时候人家就看着你发动啊!你的对手又不是死的!
    而现在的情况,那当然就是不一样的了。
    现在,罗胜有的是时间慢慢发动!于是乎,罗胜慢条斯理的将自己,将自己的宝器的威力都提到最高。
    虚空之中,那群峰主们也都很期待。
    虽然我们猜测那白果应该有宗师级别阵法师的能力,但是在禁地里面,他也只是破阵,而没有布阵过。嗯,也许他的布阵能力不行。”
    “你是这么觉得的?我觉得肯定不会!破阵那么厉害,哪里会布阵不行。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阵法融合秦歌回的剑气非丰常的完美,有这样实力的,你说人家布阵不行?别搞笑了好吗?”
    “这倒也是,唔……那罗胜小子,好像是泰山你的亲传弟子哦?”
    峰主之一泰山撇了撇嘴,“是啊,之前觉得这小子也是个人才,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有了白果和秦歌回这两个小子做对比,我怎么就觉得那么不得劲呢。”
    “哈哈哈,泰山,你也有不得劲的时候啊,之前就你最爱炫耀了,亲传弟子有董刚和罗胜,核心弟子之首的雷炎又是你的真传弟子,啧啧啧,现在别说你这个亲传弟子要被下面子,恐怕那真传弟子对上人家那两个小娃娃也比不过啊!”
    泰山被嘲笑了,但是一点都不生气,呵呵呵的笑着。“我的弟子是比不过,但是好歹我的弟子比某些人的弟子强啊,我的弟子都比不过了,那么某些人的弟子,呵呵,那也就更别想比的过了!”
    一句话,顿时秒杀了众人,于是,那些其他的峰主们一个个怒目而视了起来。
    泰山我自不动,真是稳如泰山。
    “哼!"其余的几个峰主们,全都齐齐的哼了声,气的简直咬牙切齿。纷纷在心中决定,等到回去后,对于下面的那几个弟子,一定要再“磨砺磨砺”,被宗主的两个徒弟比下去就算了,人家好歹是宗主啊,武力值是他们这些人的总和,收的徒弟妖孽点也就算了,但是没道理让泰山那家伙都爬在他们头上啊!一定要磨砺!狠狠地磨砺!
    与此同时,被“惦记”上的一众峰主们的真传弟子,核心弟子,都莫名的感觉到了一股寒意,很多人皱了皱眉头,然后继续自己之前的事.而这个时候的罗胜终于发力成功了,然后,宝器连带着自己的一掌,狠狠地拍向了下方的防御阵。
    下一瞬,众人见识到了空中飞人
    这拍下去的力道有多狠,这飞出去就有多远,人就有多狼狈!
    董刚的脸色猛地变了变,急忙飞向了罗胜,在对方飞出去很远之后才堪堪接住了对方下坠的身子,而这时候的对方已经全然陷入了昏迷,身受重伤!
    有那么一刹那,众人都不明白这一幕是怎么发生的。他们之中的很多人正准备欢呼呢,却没想到等到的不是大阵被破开,而是他们所期待的罗师兄倒飞出去的身影。这,这怎么可能虚空中,那群峰主们一个个也都眯起了眼睛,有那么一瞬间都很沉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