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3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没错,而且这一次,我们这里出现了这么多的天之骄子,我就不信我们的排名还会跟以前一样,世界之争本就如此残酷,去是肯定要去的!"
    四大宗门的宗主在这边各自传音之后,然后,他们齐齐出现在半空之中,对着底下的人抱了抱拳。
    "我等代表五元大世界,送你们入这仙界碎片,更预祝你们能够取得好成绩,荣耀归来。"
    场面很是恢宏,隐隐的气势渲染出了沉静。那是一种对希望的寄托,也是一种次次失败的隐忍,更等着有人能够一飞冲天,披荆斩棘之后,荣耀归来。
    四大宗主的那些复杂的心情,底下的众人隐隐的都感觉到了,更感觉到的是他们在半空之中的气势,那也是为他们在造势。
    白果带头行了一个弟子礼,秦歌回和下面其他所有的人同样跟着行了一个弟子礼,于是在白果的带头之下,众人排成了一条长龙齐齐的飞向了那龙形的拱门。
    等到所有的人都进入,并且没有人被排斥之后,那龙形的拱门开始合上。
    四大宗主都深呼吸了口气,他们彼此互相对视了一眼。
    "每一次开启的时间和闭合的时间都不一样,少则二三十年,长则百年,也不知道这一次会需要多久的时间。”
    "是呀,也不知道这一次会需要多久的时间。如今白果和秦歌回他们的实力,就连我们也觉得深不可测,理论上来讲的话,应该是能够让我们的排名更进一步的吧。"
    “理论上来讲,的确应该是,但你们更要知道,除了他们两个之外,下面其余的人跟那些天之骄子相比的话,终究还是差了太多,更何况实力到达秦歌回和白果这样地步的,我就不相信在回天大世界当中就没有。"
    "不错,别说是最高等级的回天大世界了,就算是现在排名前十的那几个,哪一个又是等闲之辈。白果和秦歌回纵然天赋卓绝,但是,毕竟是出自于中世界呀…”
    “罢了,得之我运,失之我命,只要他们都尽力了便可。我等年轻之时都不能够让我们世界的排名更进一步,如今即便是那些小辈没有做到,我们哪有资格说什么?"
    "不错不错,他们都尽力了就行。至于最终的结果….大家也可以宽心一点嘛,反正也不是一点期待性都没有,不是吗?"
    “哈哈……还是你这老鬼说的对。"
    外面的那些人的讨论,白果自然是不知道的,此时,他们这些进来的人都落到了一处平原之中。这一处平原,从视线范围之内所及之处,广袤无比,一眼根本看不到尽头。
    青山绿水,更是到处都有,不过都在平原的两侧。这一副副的画面可谓是仙境如画。只是在这仙境如画之下,众人刚刚落到地上,全都是一个激灵,好像是踏入了什么深渊一
    般,明明眼前的景色如此美丽,并且看不到什么危险,可是众人却觉得从自己的心底里觉得寒冷。好像只要他们往前迈一步,就有什么可怕的危机会对着他们袭击而来。
    按理来说,这个仙界碎片的话并不是没有开启过,他们在之前的排名虽然低,但是对于这里面的了解也应该是多少有一点的,但是事实上,谁都不能够告诉他们这个里面到底有什么,不是专门的人不想说,而是这个仙界碎片里面的每一处地方都是在不断的变化的,如果前人让后人用自己的经验去处理的话,反而会给后人造成重大的损失。
    也因此,每一批进来的人都不一样,而每一批进来的人都需要自己一点点的摸索,更何况这个秘境真的是何其的广。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怎么觉得这里这么冷呢?明明上面的阳光很好,而且这看到的风景也是十分的漂亮,但我怎么就觉得那么危险呢?”一人在那边嘀咕一般的说道,但他的声音并不低,所以不只是在他周围的人,可以说在场所,有的人都听到了。
    有一名女修跟着说道。“这绝对不是你的错觉,因为我感觉到的比你感觉到的可能还要严重得多,而且我看着前方,怎么好像有扭曲之感呢?"
    “扭曲?难道我们是到了什么幻境里面吗?莫非这面前的美景根本就不是真的?”
    “这一望无尽的平原,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吗?根本是连一头猎物都没有,不管是魔兽还是妖兽,哪怕是荒兽或者是普通的猛兽,来上一头也好呀,但是却什么都没有。"
    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对视了一眼,隐隐的觉得这里还有一点点熟悉的感觉,尤其是这平原之上,什么都没有,这让他们不禁想到了在下面的那个秘境里面的时候,他们也是碰到过这样的画面的。
    这时,云雪来到了白果和秦歌回的身边。当时在那秘境里面,自然也是有云雪一份的,此时他也同样有那种微微的熟悉感,并且因为他驯兽师的身份,所以对于这片平原,他的感觉更加的敏锐。
    他们几个人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互相对视了一眼,就能明白彼此眼中的意思,随后,云雪轻轻的开口说道。“的确是很相似,而且我能够感觉到,在这平原之中,绝对不是什么兽都没有,相反的应该还有很多,我觉得我的血脉都在跳动。"
    “你是驯兽师,我当然相信你的直觉,更何况这里也给我一种有些熟悉的感觉,若是跟那个地方一样的话,那么随着我们进入之后,也许还会那般,但是这里毕竟是仙界碎片所在,跟那个地方的话应该是不一样的,这片平原我们肯定是要进去的,不过在进去之前,大家还需要做点准备。"白果淡淡的笑了一下,然后说道。
    云雪立刻跟着点了点头。“没错,在那地方的时候,我们大家在进入之后,可是立刻就失散了,里面的空间可层层相叠,而这里是仙界碎片,我当然有理由相信这里的危险,比那个秘境所在更加的强。"
    白果洒然一笑,所以才需要做些准备,他看向了身旁的秦歌回。秦歌回点了点头,然后从自己的储物袋之中,拿出了一大叠的符禄。
    这些是白果寄存在秦歌回这里的,而他的空间里面满满当当的,几乎都堆了那些个药草,有些符的特性,比较的霸道,反而跟自己空间不能够融合,因此有些东西他干脆就放在了秦歌回这边。
    “这些东西都分下去,要保证每个人的手中至少有十张,你们要记住,这些都是可以救你们的命的,一定要小心使用,而且尽量节省,毕竟在这里,大家也不知道要呆多久的时间,我的存货可不多。"既然要带这些人,作为这一些人的领队,大家又都是来自同一个世界,白果对于这些人还是十分的大方的,并不小气。
    这段时间以来,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早就已经扬名,更何况这两个人,连那些老怪物们都敢坑杀,还有什么事他们做不到的?所以对于这两个看似他们的平辈中人,其实他们看待他们的目光,都跟看待自己宗门当中的前辈一样。
    而且在见识到了白果所使用的那些符的威力之后,对于这样的好东西,他们又怎么会拒绝,所以分到手的那些人全都郑重的将这些符给收了起来。
    眼前的这一片平原,看是什么都没有,但是其中的危险性大家应该都知道,另外我所担心的是,可能这一片平原,我们大家在进入之后就会失散,也许空间层层相叠,这才是最重要的,你们要记住的是,当大家如果失散了之后,就用大家特殊的暗号一路留下联系,再聚首之时,保住自己的命就是。
    众人都知道这其中的危险性,纷纷跟着点头。
    "现在大家编一下队伍,如果落到一起,那就一起行动,只要不是有空间,将大家分隔开,那么每个小组跟每个小组最后就是同样的行动方式…"白果作为队长,现在还是比较尽职的,所以在解说的时候也比较的详细,众人静静地听着。
    在队伍全都分好之后,白果和秦歌回的这一队率先踏进了里面。
    而随着他们那一小组的踏入,在后面的众人赫然发现,明明白果和秦歌回刚才就在眼前,但是在进入这个平原之后,他们的身影就消失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